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88 给女儿布置房间啦

88 给女儿布置房间啦

    商场的五楼一层几乎都是婴幼儿用品,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和衣服裙子。有一家是专门卖女孩子小裙子的,风格一直都是粉粉嫩嫩,每次孟舒乔看到这家店都会走不动路。之前两次来都没有买,他觉得宝宝距离出生还有一段时间,在等到半个月以后就八个月了,再不买就来不及了。家里的一楼空出了一间客房改装成了婴儿房,整体的布局也是的粉色的,刷漆怕对宝宝的呼吸道不好,所以贴的粉色壁纸,现在两个人没事就喜欢一起打理那个房间。纪成琛负责贴,负责弄,孟舒乔负责拿着一盆酸梅在旁边吃,偶尔小声的指挥两句,其乐融融,没有比这件事还让两个人拉进距离的了。现在墙纸已经贴好,婴儿床也是在这家店买的,是粉蓝色,旁边还有蕾丝边的那种花纹装饰,甚至还有一动就会叮叮当当响起来的小铃铛。两个人几乎已经默认这一个宝宝会是一个女儿。孟舒乔很喜欢女孩子,他大部分时间除了看动画片和胎教视频,都是在认认真真的看怎么给女孩子梳头发编辫子,期待的模样几乎就差希望能让宝宝早点出来了。进了店里,销售员跟在两个人身后,这两人已经是常客了,不需要她多做什么讲述。只见纪成琛疯狂在小推车里堆衣服,只要孟舒乔看了一眼的他直接拎起来塞进去。孟舒乔拿着两件衣服比量着,两个小裙子差距不大,一个领口是蝴蝶结,一个是小爱心,他犹豫不决的时候纪成琛说:都买。

    “不,不要这样!”他微微皱眉,不让男人抢走他手上的两件小衣服:“浪费。”赚钱不容易,孟舒乔想,将来生了宝宝,用钱的地方很多,他会养不起的。正在纠结这两件裙子的时候,纪成琛已经将整个推车都塞满了,孟舒乔一回头,有些无语的看:“不要买,这么多。”

    “为什么。”他疑惑:“不喜欢吗”孟舒乔挑挑拣拣:“这两个,一样的。”

    “颜色不一样啊。”一件粉色小围兜,另一个是黄色,都很梦幻的颜色,样板却一模一样。

    “会浪费的赚钱不容易,他还记得自己几百块养宝宝和自己紧巴巴的日子,而且他觉得自己有一种坏毛病,喜欢逛超市看裙子,却不一定要买回家。不想让他有自己喜欢的东西而舍不得,他觉得,乔乔喜欢,那就要拥有。牵着他的手对着导购员干脆说一样来一件,孟舒乔连忙说:“不可以,宝宝的房间,放不下

    “嗯那就放在储藏室,送到这个地址。”他在导购员的笔记本上留下地址:“送到门口就可以,还有那个奶瓶,也一起买了

    “好的。好的!”导购员连忙点头,兴奋着自己这个月的业绩有了着落。

    “干嘛买这么多呀纪成琛拿着一个拨浪鼓塞进他的手里:“不让你赚钱,花钱都不会吗”

    “赚钱很辛苦的。”他原来看着妈妈在医院里照顾病人才能勉强维持两个人的温饱。他知道成琛哥哥很能赚钱,可每一分都要花的很值得才可以。

    “这个要不要”看他有点犹豫,纪成琛从怀里掏出秘密武器--加强版酸梅糖!这是段思华从国外寄过来的,他孕期喜欢吃酸,一看见这个就走不动路,随着肚子越来越大,普通的糖果已经没有办法满足他的嘴巴了。孟舒乔抿了抿唇,扯着男人的衣角:“要

    “要就听着我的话,出门忘记了”

    “没有!”他赶紧笑嘻嘻的牵上了纪成琛的手臂,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手中的糖:“乖了嘛!”

    “你是小馋猫吧”他无奈的把糖果皮拆开,递到他的嘴边:“少吃糖,吃多了你就不饿不吃饭了,没有营养。”孟舒乔含着糖,酸酸的感觉在口腔中好像是没有熟透的李子果一样,会激发味蕾,好吃的不得了,鼓鼓的嘴巴塞着,更像是藏食的小松鼠,好可爱。一样。可是喜欢吃一些糖来解馋,又有什么不好呢两个人逛超市的时候总是有人会侧目过来,很是惹眼,纪成琛有名,甚至旁边的小不点也是前阵子出过绯闻的,现

    在牵出来不避讳的逛超市,地位可想而知。纪成琛完全不在乎谁的目光,隔着半个小时发现他走的有些慢了就会蹲下身子给他揉腿,要不是孟舒乔想要逛一逛糖果区,他都想直接回家了。商场的经理送过来一个小推车,可以让孟舒乔坐在里面推着。孟舒乔不同意,他觉得这样子怪怪的,本来就有很多人的看着他,再这样子的话,恐怕会更奇怪的。一下午买了不少东西,只不过出来的时候门口发传单的哆区一个卡通小鹿。纪成琛路过的时候留意了一下,传单是一样的没有变,可两个卡通人物的服装却有很大的差别,很旧,穿了很久。

    “给我一份传单,谢谢。”他伸出手去,主动要了一张。小鹿对于主动要传单的客人很是感谢,热情的通过一层服装介绍他们的店铺。

    “刚才就是收了你们的传单才去买的,已经买完了,我家小宝贝不高兴我扔了传单,重新要一张哄他。”他笑了一声,随即递给旁边的omega:“高兴了没”

    “干嘛呀”孟舒乔鼓鼓嘴巴,嘴角甜蜜的不像话。他高兴的是,这种小事真的被放在心上,会很开心的。一大一小两个人影牵着手走远,小鹿玩偶手里的传单被风吹飞了些,他是大学生兼职,有些疑惑的时候手机想起来,就是店里的销售员说他拉了一个大客户,要给他发奖金!要不是他勤奋发单,也找不来这么大的客户,包了整个店。小鹿局促的用肩膀夹着手机,躲在地上捡起传单,尴尬的笑了两声,他没敢说话。他才刚刚上工不到一个小时,发出去的传单才几张他不记得刚才给这对情侣发过啊

    回了神的时候,销售员刘姐让他可以今天早点下班了,他边挂掉电话边捡起传单,有个男人在他的旁边蹲下,戴着口罩:“我帮你捡吧。”

    “谢谢谢谢,我这戴着头套不方便,您家里有宝宝的话可以看看这个,我们店最专业了。”

    “去过了,你们店正忙着,明天再来。”

    “哎呀,刚才有个大客户,竟然把店里的东西一样买了一种,这正叫我过去帮忙打包送过去呢,谢谢您啊,太忙了真是他笑了两声,随后转身小跑进入商店。正是要晚饭的时间了,商场的门口陆陆续续涌入不少人,停车位也满了起来,男人站在原地,一直眼睛看着远处寰亚花园的位置之后转身朝着反方向一瘸一拐的走掉。

    “成琛哥哥,挂歪了,要这边一点。”孟舒乔露着小肚皮站在地板上仰头看着。刚买回来了不少贴墙的卡通贴纸,纪成琛找了个梯子装扮。

    “你老老实实坐着,起来干什么。”他回头看了一眼。孟舒乔非要在旁边监察。他回家就被洗了个澡放松了下双腿,穿着的睡衣敞开着,扣不上,围着一块小毯子在卫生间里没有吹干头发就出来了。

    “我怕你不会弄!”他帮忙扶着梯子:慢一点点哦,不要摔倒了。”

    ””他张嘴想要说点什么,看到他保湿不干的头发,只能放下手里的贴纸下来,拽着他回卫生间:””一会不看着你就不老实不是说吹干再出来,笨死了,容易感冒。”现在夏秋换季正是早晚温差最大的时候。

    “我不想你自己贴嘛。”

    我就是故意自己贴的。”他捏了捏红扑扑的小脸:“在旁边看着可以。不许伸手啊,更不许上梯子。”

    “我知道的呀。”小舒乔很不服气他总是不相信自己。看着男人给自己吹头发,忍不住的想要抱住他:“成琛哥哥,你说宝宝会不会喜欢我们布置的房间呀”

    “为什么不喜欢”纪成琛原来也觉得自己是猛男来着,可是玩偶真的很软,墙也粉粉的,整个房间都充满了少女心,再加上挺着小肚子陪着他的小舒乔,他真的好喜欢啊。谁能拒绝一个可爱的小孕夫呢。孟舒乔钻在他的胸膛里蹭了又蹭,刚洗完澡的他热乎乎的,软绵绵的,小手轻轻抱着他的腰道:都是成琛哥哥布置的,好辛苦哦。”

    ”他叹了口气。

    “什么时候可以去检查呀再检查的时候是不是可以生宝宝了呀”他话里带着浓浓的期待:“我竟然要当爸爸啦,成琛哥哥,你也要当爸爸啦,唔感觉宝宝最近好喜欢动呢,你摸摸。”

    ”咳乔,你先他沉声道:“不想被欺负,就放开我,别撒娇,我会·需要冷静一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