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97 原来这就是恋爱啊

97 原来这就是恋爱啊

    试一下就很容易出错了。孟舒乔被吻的想要推开人的指尖都软下来,  晕晕乎乎的倒在他的怀里,不相信的问:  “你是不是,又骗我“

    “再骗你我就变成小猪,以后每天就知道吃吃吃。  男人笑着在他的颈肩轻咬,更像是挠痒痒。

    逗的孟舒乔缩着脖子嬉笑到他的怀里,  可回过神后仍旧不放心:“我可以看看吗

    “说说你看到什么了。”

    “好长,好吓人疤。”

    “觉得吓人为什么要看呢”纪成琛摸着他的指尖:  ”不要看了。”

    “在你身上。”他道。正因为在纪成琛的身上,所以他才想要看。那么长的疤痕,像是一条匍匐的蛇贴在上面,  孟舒乔看的并不清晰,可却足够心疼。  纪成琛知道他的多愁善感,8  月白他的小哭包最心软了,摸着他的脸颊道:  “宝贝,别怕我,那不可怕,  男人需要点伤疤在身上,是勇敢的证明,我家乔乔身上不是也有疤  生了小宝宝,好勇敢的。”

    “那你为什么在后背生宝宝。”

    ””纪成琛倒吸了一口凉气:“长疤,  不一定是生宝宝才有的。”

    “可是你这里,也很大啊。”孟舒乔戳戳他的胸肌。之前楚云哥哥告诉他,这里就是味小  宝宝的(指孟舒乔)  纪成琛:“好好的气氛,被小不点好奇的疑问就此打断,  纪成琛无奈的笑起来,眼中都是他,  将人按倒在床,忍不住捧着他的脸贴着。几乎温柔的嗓音都要将他哄化开:  “你怎么这么可爱嗯宝贝,你告诉我,  上辈子偷吃了什么东西才能这么乖”

    “没有偷吃!”

    “真的好犯规。”  纪成琛好喜欢傻乎乎的孟舒乔。  尤其是认真起来钻进牛角间的时候,  得不到答案就是一个小河豚,气鼓鼓的,  戳一下还会漏气。他当真是不知道怎么去喜欢好了,  和孟舒乔在一起的千千万万秒,  他都在庆幸自己结婚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谁说幸福不可触摸,孟舒乔就躺在这,  谁也抢不走的那一种。  孟舒乔那天看到他的后背以后就心心念念,  总是在护士姐姐进来给他打针的时候催促让她们给成琛哥哥也打一针,这样身体才能好。纪成琛:“

    他认真起来,真的很凶,  如果不给纪成琛打针,他都会要哭起来的。  等到第二天纪成琛给他看后背的时候,那条  长长的疤痕上被一株从墙头爬  上去绽放的橙花刺青给遮挡住了,  橙花的周边还有一些夸张像太阳的向日葵,花团锦簇,  一点也不可怕了。  孟舒乔以为自己做梦了似的疑惑:  “我记得明明有啊  若是他认真点看,  就会发现隐藏在橙花中的梗就是长出来的新肉芽  ,沾上墨水,被纪成琛永远刻印在了身体上。自从孟舒乔醒过来以后,  每天都很期待下床找宝宝。  小宝宝还没有取名字,他让孟舒乔来取,  这是属于他的孩子。  可是小乔乔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个所以然,  就知道叫宝宝,曾经倒是真的想了几个名字,  可是都是女孩子的。他想叫星星。

    因为曾经成琛哥哥对于他来说就像是星星,  这并不具象,更如同是一种可爱的幻想,  一闪一闪亮晶晶,女孩子的眼睛要像星星一样漂亮,像他的成琛哥哥。男孩子,带把。纪成琛听了他的想法,二话不说:“乔星星,就叫这个,  林枫,去办吧。”  林枫:“孟舒乔连连说不,  他说这样宝宝的名字里就没有成琛哥哥了,  如果跟着他的姓,那就要他来取名字,  这是他们的孩子。虽然男孩叫纪星星有点奇怪,  可他从此以后真的叫纪星星。

    因为孟舒乔让他取名,  坐在沙发上的纪成琛边削苹果边想,沉寂了半天,  最后说,叫二宝吧。家里有个小宝,实在不行叫大宝也行。孟舒乔:“鉴于在这几个名字之间的选择以至于段思华看见孩子的身份证明的时候眉头紧皱,  还特意掀开了孩子的纸尿裤确定了  一下这是男孩。忍不住真诚发问:“真就这么随意啊纪成琛很是不满:“你不会说话可以把嘴闭上,  没人把你当哑巴,  我家乔乔起的名字怎么随意了”

    “行行行,当我没说。”她连连举手投降,  带着几个医生进来给孟舒乔检查身体,  边说着过几天孩子就可以带过来和他们一起住,只要恢复的好,再有一个礼拜就可以出院了。检查身体恢复情况的时候家属一般都是请出去的。纪总有后门加成,自然不用。但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还是隔开了一个帘子,  段思华检查的时候不留情面,  有的时候弄疼了些,孟舒乔不舒服的哼唧一下,  某个男人就心疼的说能不能轻一点。

    “恢复的不太好啊,怎么刀口愈合的这么慢”  段思华按压着他的腹部,试图排清里面的淤血。  床上的小人疼的直冒冷汗,  攥着床单都要哭出来了,心率表蹭蹭蹭的向  上蹦。

    “下地没问题,就是会疼一点,  适当运动有助于提高新陈代谢,  可能是加了支架的缘故才会这么慢,  只要伤口不崩开,问题就不算太大,还好。”她边说边捏着孟舒乔的脸蛋:“宝贝,  你放松点,不然会更疼。”  孟舒乔吸了吸鼻尖:“段姐姐,疼

    “检查没办法啊,  谁叫老纪播种的时候不想着你疼呢  已经很轻啦,马上就结束,淤血不排清,  将来会肚子疼的。”明明已经入秋了,  可这个温度还是伤口最容易发炎的适宜环境。纪成琛一遍遍的在旁边提醒:“轻点,  实在不行给乔乔打一针止疼行吗。”

    “打止疼会慢慢有抗药性,孟舒乔这个身体状况,  只要是药对他来说就不是好东西,能忍则忍,  而且打了止疼或者麻醉,怎么喂宝宝啊”

    “喂”

    “”段思华拉开床边的帘子,  让他也直接观摩了下检查现场。  护士将他腹部的刀口重新上了消炎药,  贴上了纱布包扎好,孟舒乔像是个光溜溜的  小鱼躺在上面。段思华戳了下他的胸口,  孟舒乔嘟嘟嘴巴想要坐起来:“段姐姐,  我要不喜欢你了。”

    “哎呦呦,小不点,  真是用得到我的时候就喜欢是不是喷,  原来是谁最喜欢我抱抱了小没良心的!”  她发凶的捏着孟舒乔的脸,掐着小肉脸手感极好,贴上去心都软了。她刚要和纪成琛说明情况,  孟舒乔拽着她的白大褂,红着脸,  眼中一副祈求的模样。段思华:“那我说还是不说”:“不要嘛”纪成琛:“到底怎么了,说。“段思华:“

    “只能说,乔乔作为一个,  非常合格,伤口没长好之前不联系亲自来,  等下个月吧,而且做心脏搭桥的这边不可以,小宝宝没有轻重,会弄伤的,  听到没有”  一旁紧张兮兮的纪成琛听着,  似懂非懂的知道她在说什么,连连点头:  “哦哦哦。”

    “行了,有其他事再叫我。”  段思华附下腰啵唧一口亲在孟舒乔的脸上:  “叫声姐姐,不然以后不来看你了。”孟舒乔咬着嘴唇,奶乎乎道:“姐姐

    他可不是不知回报的人,  当初怀着宝宝不舒服,  可是段思华天天给他带酸梅糖的,  虽然检查的时候疼了些,可他作为小男子汉,当然可以忍。

    送走了别人,病房里恢复了些寂静。两个人其实话题并不多,  好像自从他醒过来以后,  纪成琛就特别喜欢守在床边看着他。在他的病床边重新安了个床方便照顾,  今天晚上终于可以不用打安眠针了。  热了牛奶,孟舒乔向旁边的位置移了移:“要·  一起嘛。”

    “要。”纪成琛等这一天等好久了,  就是怕自己碰到他的伤口,一直忍着。

    他什么也不做,关掉灯了以后,  牵着孟舒乔的手抱着他哄着入睡。

    这样的不真实感,  几次让纪成琛觉得自己是在幻梦之中,  孟舒乔躺在他的怀里,  有些疑惑为什么成琛哥哥亲他个没完,一会亲一口,什么时候才能睡着

    “成琛哥哥,你笑什么呀”他皱着小眉头问。    纪成琛贴着他的脸,软乎乎的,闻着他身上这一股香甜的橙花香气几乎要精神起来,  哑着的嗓音抑制不住的激动情绪:“乔乔,知道我们现在在做什么吗”孟舒乔乖巧的回答:“准备睡觉觉呀。”纪成琛纠正他:“不对。

    “那我们在做什么呀“

    “我们在恋爱。”哦,在恋爱啊。这就是成琛哥哥笑个没完的原因呀。

    这男人冷脸的表情更多,  一笑起来带着孟舒乔的心情都好起来,  他好奇的问:“什么是恋爱啊”1292615

    “这个就是。”纪成琛攥着他的手腕,  心率表逐渐向上的数值表达他此刻的心跳。  只要身边有纪成琛,这只手表就会快一些。心率变快,那就是恋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