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ABO:金丝雀离开以后 > 112 正文完结!我爱孟舒乔

112 正文完结!我爱孟舒乔

    那几个人眼中转瞬即逝的鄙夷和嫌弃他不是看不出来,  恐怕也只有孟舒乔无法感受。

    “工作辛苦哦。”孟舒乔捧着咖啡递给他。

    纪成琛抿了一口放在桌上,  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发,牵着人回去,  路过这几个人顺口问了一句:“你们,哪个部门的。

    “财务部!”

    “嗯。”他闷声回答,拉起人离开不再说话。

    一些人眼中的嫌恶,  是那种被卖了还要帮别人数钱的小笨蛋,  教他用咖啡机就是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是纪成琛的人,而反感不是装的,  纪成琛不想让不喜欢孟舒乔的人出现在他身边,  都是危险,  吩咐人将刚才的几个秘书调到了其他分公司。时间推移,纪成琛想要补办个婚礼,  可是凭借他的身份和地位,  这样大的阵仗一定会让所有媒体都瞩目而来,  他想让孟舒乔过正常的生活。

    乔乔不懂名利,不懂什么是流量,  对他来说最安稳平常的日子就是幸福,  纪成琛已经懂了他的小世界,也甘心去成全,  所以不会办了。

    不过还是补拍了结婚照,  两个人中间夹着一个小团子的全家福也有。

    在此之前的所有步骤都应该要有,比如见父母。

    两个人已经都没有家长了,  除了坟墓以外也几乎找不到老一辈的只言片语。

    纪成琛要带着乔乔出国一趟,要去陪着扫墓。

    星星年纪太小了,坐飞机太颠簸折腾,  小孩子突然换了地方也会不适应,  所以嘱托林枫两口子先帮忙带一下。临走的时候乔乔还很是不舍,放心不下,  可上了飞机便睡着了,  他很早之前就想妈妈了,心里紧张而雀跃,  笼罩着一层尘。纪成琛也是后来仔细调查后才了解。

    孟舒乔一出生的时候是一个健康的孩子,  也有幸福的家庭,一家三口,  可在两岁多的时候发烧影响了头脑的发育,  什么事都要比正常的孩子反应慢很多很多,  在幼年的时候格外明显,当别  人算数的念字的时候,  他还喜欢在院里看蚂蚁搬家,  在他的记忆行成点前  亲生父亲就已经离开了,  母亲一个人将他拉扯大,是个伟大的人。

    他的母亲学历也不高,  只能通过打零工当保姆的方式才养活孩子,  后来到医院里碰上了病重的纪老爷子,再后来,  孟舒乔的母亲有一天突发心脏病去世,  乔乔虽然傻乎乎但是可爱,  医院破例允许他当护工,照顾母亲之前的病人,  他乖巧的样子让老爷子很喜欢,甚至在老爷子死前,  他都像亲生儿子一样跟着妈妈在照顾他,  也算是一种尽孝。

    老爷子将孟舒乔看成自己的半个儿子,  所以遗产里加了这一项是为了让他的后半生有个保障,当做照顾他的报答,  从来都不是什么为了膈应纪成琛。

    一想到这,纪成琛只会更窒息,  他曾经怎么对待乔乔的,  只有他清楚明白有多不是人,  从头到尾他不应该承受那些折磨,如果不是遇见自己,  恐怕乔乔会在医院里生活的无忧无虑吧。  1292621

    可与此同时值得庆幸的是结局是好的,  这人睡在他的身边,是温暖的,鲜活的。

    飞机上略有颠簸,  孟舒乔的睡眠一向很浅有些声音就会醒,  他做梦被打断,迷糊睁眼问:“到了嘛。”

    “还没有呢,等到了我叫你,乖乖睡吧。”

    ”嗯~”

    他点点头,随后又沉沉睡去。国。

    下飞机的时候正好是在晚上,  两个人倒时差睡了一觉,乔小猪名不虚传,  就喜欢睡觉,他身体不好,  多睡就等于身体在变好。

    第二天一早,天下了小雨。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像是见家长一样格外认真,  孟舒乔随便穿,还是比较宽松舒服的毛衣,  虽然雨天却一点也不冷,空气中微微潮湿。

    两个人牵着手从墓园下车走进去,  纪成琛撑着一把黑伞,缓缓的向里面走着。

    这片墓园环境不错,是原来纪父安排的,  在守墓人的引  导下走了一段时间后最终停在了一座墓碑前。

    两个人没什么动作,只是静静的看着面前的基碑。

    在大墓碑的旁边还有块小的,是他们去世的女儿。

    墓碑上的照片是个温柔的女人,  一打眼就知道孟舒乔的性子一定是随着她,  微笑着面对镜头,  就连笑起来的弧度都是一样的。

    孟舒乔看着看着,也不知道说什么,  低下头抹了抹眼泪,  蹲下身子轻抚去台上的雨水,  忍不住的摸着女儿的墓碑。

    他懂生离死别,  知道深埋在这里的女人只能在现在和自2有短暂的相聚。825360184

    纪成琛微低着头,

    纪成琛将伞倾向他的身边,将人扶起来,  擦掉他的眼泪:“明天眼睛又要肿了。”

    “成琛哥哥

    他撇了一眼墓碑上的照片,  这是他第一次见孟舒乔的母亲,  却是以这种当时,  这个漂亮的美妇人永远定格在了照片里。

    郊区的风有点凉,吹透着衣服的布料,  纪成琛脱下外套盖在孟舒乔的身上,  看着他有点微红的鼻尖心疼了。

    “乔乔怎么这么爱哭。

    “才没有。”他反驳嘟囔了一句。

    纪成琛将伞给他拿着,从怀里掏出几张照片,  是之前一家三口拍的全家福,  蹲下身在带来的一大捧菊花中点燃,  小雨也浇不灭。;

    “成琛哥哥”

    “给妈看看我,也看看星星。”  纪成琛将照片在墓碑前燃烧。

    重新执起了他的小手只是相扣,  郑重的清了清嗓子对着照片说:“我姓纪,  叫纪成琛,是乔乔的alpha,我会照顾他一辈子,爱他一辈子,我们有一儿一女,女儿去陪您,  乔乔和星星陪着我,您放心,他有我,  一定会很好。”

    孟舒乔疑惑的抬起头看他,  男人眼底中流转的情绪让他有些看不透了,可  这几句话很让他感动。

    “妈妈,我喜欢成琛哥哥

    “妈,我爱孟舒乔。”

    “那,那我也爱成琛哥哥~”

    分不清喜欢和爱的小家伙。扫了墓以后一起向外走,  早上出来的时候下雨,中午就已经彻底停了,  反而太阳也出来了。

    从墓园向下走是一片偌大的粉色湖泊,据说是  一处特别有名的景点。

    这一片地方很神秘浪漫,  夜晚的时候有眺望湖面的灯塔,  远处还有一个纯白色的教堂。

    不想那么早的回去,  他带着孟舒乔从阶梯一步步向下走,每走一步,  心里都会不自觉的念上一句。

    孟舒乔

    从墓园下来的时候在附近吃了顿饭,  带着他去粉色湖泊看夕阳。

    夕阳西下,在湖面上闪烁着波光粼粼。两个人走进教堂的时候,  今天不是礼拜的日子,就连牧师也没有,  刚刚结婚的时候这件事也进行过,  只不过那时候纪成琛都懒得说宣言,今天补回来。

    “乔乔,你愿意和面前的这个男人一生一世,  无论贫穷富贵,健康疾病,都愿意吗”

    没有婚礼,那假装一下也行啊。孟舒乔的眉眼笑起来好看:“愿意呀~

    “你要问我愿不愿意。”

    “那·成琛哥哥愿意嘛“

    “当然愿意,我要和我的宝贝乔乔一辈子。”  纪成琛忽然低下声音,那样深的看着他:“现在,  新人可以接吻了。”

    “嗯··有别人的呀。”

    就算不是礼拜日,  也有几个零星的游客看着在宣讲台前的两个人瞩目。

    “我不在乎,就是想要吻你。”

    孟舒乔的心中一窒,  闭上眼睛承受着男人温柔的吻,  没有反抗的被他的气息全部包裹,  一点点的承受甜蜜。

    反而越吻越激烈,两个人都有些气息不稳,  瞳孔中装着的只有对方。

    十指相扣的向外跑去,赶着夕阳,  湖面的风吹来带着温润的咸湿,  就连沙滩上的盐粒都是粉红色,极其漂亮。在沙滩上尽情的奔跑,  他甚至抱起孟舒乔兴奋的看着他,眼神灼灼:  “乔乔,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

    “好。”孟舒乔点头:  我要和成琛哥哥在一起好久好久~

    “大点声。”

    “什么呀”孟舒乔咬着唇看向周围的人,  难免有些羞怯,海风吹来起他的发,  所有的羞涩都藏在里面。

    他的乔乔真的好乖好可爱。

    纪成琛对着湖面大喊着:“我要爱孟舒乔,一,辈,  子!”

    他像是要对全世界宣告一样,嘴角向上扬起,  忍不住的看着他。

    孟舒乔最终也鼓起勇气,顺着他的意思喊着,  他也要和纪成琛一辈子。  好幼稚啊。

    原来爱情真的会让人变得如此幼稚,  像是两个孩子一样比谁的心更加真诚,  苦尽甘来不过如此,世上千千万万条道路,  无论过程怎样坎坷,最后的结局是好的,那么怎样都值得。

    他们四目相对,爱意渐浓。

    回到酒店的时候,  纪成琛连房卡都是随手扔在地上,  他直接抱着孟舒乔的腰,一边热烈的吻着,  一边踢腿将门嘭的一声关上。o1

    “成琛哥哥干嘛

    “什么都补了,新婚夜也补一个,乖宝贝。”

    拜托,耍无赖真的很幼稚好不好!被男人揽在怀中,身影紧贴,十指相扣,  就连戒指都在黑夜中仿佛闪烁着格外甜蜜的光芒。

    (正文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