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退队吗

今天可以退队吗 > 第 12 章

第 12 章

    客房门从里边被打开了,嘴角带笑的朴灿列出现在吴仕勋眼前,他笑盈盈地低头看了吴仕勋手中的袋子,问道:“什么呀?给我的?”

    “不是,给他的。”吴仕勋摇头否认

    朴灿列恍然大悟,侧过身子,让吴仕勋进了屋,高声道:“小鱼啊,仕勋来看你。”

    恰在此时,李戊俞龇牙咧嘴的从浴室里走出来,他赤.裸着上半身,下头穿着睡裤,双眼微红。

    好像,哭过一样

    这让吴仕勋不知所措地站在了那儿,他又想起刚才自己在门外听见的声音,眼神在朴灿列、李戊俞身上不停地转悠着。

    “真的很疼,我怀疑我的皮都要被你搓掉了一层。”

    李戊俞控诉着看着朴灿列,他刚在侧着身子在看镜子中自己的后背,能看见整个后背都变粉红了,可见朴灿列下手之用力。

    “那我不是想给你擦得干净点啊,免得你又说自己要馊了。”朴灿列翻了个白眼,转头看向吴仕勋,笑嘻嘻的,“仕勋,你不是要给小鱼东西。”

    李戊俞的目光顺着看去,站在过道里的吴仕勋手里拎着一只塑料袋,严肃着一张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李戊俞欠了他几百万呢。

    “这个,给你。”吴仕勋伸手,塑料袋在空中摇晃了几下,“因为我,害的你受伤了,很抱歉。”他的眼神下移,落在了李戊俞腹部的纱布之上。

    纯白、干燥

    这纱布是重新换过了的

    “谢谢。”李戊俞轻笑着接过了那袋子,转身往床那边走去。

    当视线接触到李戊俞那微红的后背之时,吴仕勋瞬间明白了,他转头看了眼朴灿列,不赞同道:“你擦得太用力了吧,这都红成什么样了?”

    “是小鱼一直说擦得干净点啊。”朴灿列耸肩,开口解释, “不过小鱼的皮肤一碰就红,我其实真的没有用很大的力气。”

    吴仕勋跟着进来,坐在了朴灿列的床上,他瞧见李戊俞正弯腰从床上拿起睡衣,迅速地套上。

    房间里那头的书桌上摊着不少的纸张,吴仕勋不知道是什么,太远了,他指着被李戊俞放在床上的塑料袋开口:“我让他们去买的一些水果和干净的纱布一类的。”

    “谢谢。”

    李戊俞拉开塑料袋,里面确实装的是吴仕勋说的那些东西。

    “不客气。”吴仕勋说完这话,只觉得他坐在这儿实在是有些尴尬,他摸摸鼻子,拍了朴灿列的肩膀,“哥,那我先走了,李戊俞xi,好好休息。”

    等着朴灿列送走了吴仕勋,走回来看见的便是已经坐在书桌前低头写字的李戊俞,他走过去看了会儿,见李戊俞写的不错,又重新躺回到床上。

    在t国,他们要连着举办三场演唱会,所以会在这儿待上一周多的时间。

    “这还是吴仕勋第一次和我说这么多话。”李戊俞看着躺在床上玩手机游戏的朴灿列,笔杆轻敲着下巴,开口,“他以前在宿舍从来不和我说话。”

    “那你觉得是好还是坏?”朴灿列笑着反问

    “如果让我用伤口去换他的好意,那我宁愿不要。”李戊俞空着的左手摸了摸纱布,皱眉头,“我都快被疼死了。”

    那话中带着的太过于明显的不情愿,让朴灿列笑出了声:“仕勋也是个很乖的孩子,当年我们出道的时候,他和你一样也未成年,慢慢的才长这么大。他……”

    “我懂。”

    李戊俞打断了朴灿列的话。

    他很想说,其实他也不想加入组合,他更想好好念书,考个好大学。

    他压根就不想当什么偶像明星。

    他也不是有毛病,喜欢在台上被人这样对待。

    看着李戊俞陷入沉思,朴灿列率先转移了话题,说起了今天的演唱会上他救了吴仕勋的事情,说粉丝们都在感谢他呢。

    李戊俞没有开通任何社交软件,而且和他同住一个房间的朴灿列,也看出这几天他都没有上网的习惯,所以睁着双眼胡编乱造:“全都在感谢你,真的是看的我都感动了。”

    “切,我不相信。”李戊俞低头重新将练习本又翻了一页,“他们可能还会在阴谋论吧,说我就等着这个时机呢。”

    ……

    少年人,你能阳光点吗?

    “那你是吗?”朴灿列反问

    “当然没有,就算是个陌生人掉下去,我也会去拉的。”李戊俞边写着字边回答,“因为我是个善良勇敢的青少年。”

    “……你这自我夸奖可以啊。”

    “当然了,当全世界都在讨厌我的时候,我就要更加爱惜我自己,因为我知道,我是全世界最好的李戊俞。”

    黑发少年,讲的太过随意,甚至于手上还在不停地写写画画,让朴灿列一度以为是他随口说的。

    可朴灿列又明白,李戊俞是认真的,正是因为经历过黑海,所以他完全说的是实话。

    “我不讨厌你。”

    看着那认真书写的少年,朴灿列低声道,“真的,没骗你。”

    他见到那少年握着笔的手,停了下来

    那人没抬头,却轻声应了

    ==

    朴灿列的ins更新了,在吴仕勋更新两小时后

    没有谈及任何舞台意外事件,反而是一张白纸,上头写着工整的韩文,好几排,每个字都写了十遍,排列整齐。

    【写错了】

    确实,那春字少写了一点,十个春字全都没有。

    朴灿列的粉丝们不理解朴灿列发这则ins的意思,他们猜测着是他在自己练字,可是这个念头刚刚冒出来,连他们都不相信,所以一水儿的在底下留言,问他在做什么。

    而此时的朴灿列,手里拿着那纸,指着春字:“这里全都写错了,你说你应该吗?”

    “嗯?”李戊俞打着哈欠,揉了揉眼睛,凑上前去瞧,就听见朴灿列说他少写了一点,并且还拿了笔,在空白处写下正确的春字。

    “我知道了,明天再写吧。”眨眨眼,他今天真的太累了,抓住吴仕勋就费了他不少的力气,后面还忍着疼坚持了半场演唱会,现在又花了半小时时间写字,真的有些坚持不住了。

    他心不在焉的看了眼朴灿列写的字,便转身想要躺倒床上,可还没走出两步,就被朴灿列一把搂住了脖子,让李戊俞差点提不上气,咳嗽个不停。

    “做什么?”李戊俞回头,没好气道

    “臭小子,我想了想你必须写完这十个字再去睡觉。”朴灿列一本正经道,“马上就要入学了,你连韩文都写不好怎么办呢?”

    “我要睡觉。”

    “不行!”

    两人对峙着,谁也不肯退让一步,时间滴答滴答地过去,最终,双眼都快要闭上的李戊俞,无奈举起了双手:“好吧,我写。”

    朴灿列看着重新坐到书桌前写字的李戊俞,笑了。

    十遍写的很快,李戊俞将更改版上交给朴灿列后,也没等他说什么,只说了句:“打扰未成年睡觉,我要是长不高,以后都是你害的。”便躺倒在床上。

    “你已经很高了,早就秒杀柏贤他们了。”

    朴灿列仔细看着那些字,确认无误后,将纸放在书桌上,走到李戊俞身前,却见这孩子居然已经睡着了,他无奈地笑着,动作轻柔地将被子给李戊俞盖上。

    第二天是休息,所以李戊俞很没有负罪感的睡了个懒觉,等着他醒来时,房间里已经没有了朴灿列的身影。

    他洗漱完毕,又写了几张字,还是没等到朴灿列,这才从行李箱里拿了鸭舌帽戴上,写了张纸条压在遥控器下,离开了酒店。

    t国,前世李戊俞来过好几次,所以他尽情享受了一个人的异国之旅

    他租了辆小摩托,在大街小巷穿梭,饿了便随意走进路边的小店或者坐在摊位之上,点那些当地特色小吃。

    酒足饭饱后的李戊俞,还开着小摩托沿着海边绕了一大圈,最终来到了免税店。出来后的李戊俞,手中多了好几个盒子,将小摩托开回租的店里退了,他打了车回到了酒店。

    此时,月亮已经从云层之中露出了脸。

    李戊俞刚一推开房门,便见朴灿列赤着脚冲了出来,似乎是从床上直接起来的,俩拖鞋都没得来及穿。

    他面上有着明显的怒气,看清楚站在玄关处的李戊俞,朴灿列高声道:“你去哪里了?”

    “我就出去玩了下啊。”李戊俞说着,低头看了眼朴灿列的光脚,“怎么不穿鞋?”

    “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的。”朴灿列看着李戊俞将那些纸袋子随意地放在地面上,都是些奢侈品的标志,他拧眉,“你去买东西了?”

    “我留了字条啊,你没看见?”李戊俞走了过去,遥控器下边的字条还是他留下的模样,悟了,“我起来等了你一会儿,也没见你回来,所以我就走了。”

    “这里不是韩国,你要是在外面出了事情是很麻烦的。”朴灿列黑着脸,没有多说什么,他掏出手机,道,“我和你交换联系方式。”不然,下一次,这孩子走丢了,他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人。

    两人互加好友之后,李戊俞才将手里一直拿着的纸袋子递给朴灿列:“这个,给你。”

    “什么啊,上一次你不是送给我东西了。”朴灿列接过,是l家的标志,打开来,是一个小盒子,里头是一只手表。

    l家的手表一向不便宜,朴灿列出道这么多年,也从粉丝那儿收到过手表的礼物,明白这类东西的贵重,他不赞同地皱眉:“我不要。”

    以朴灿列目前的收入,购买这类东西完全没有压力,可是他不想从李戊俞那儿接这类礼物。

    “为什么?”李戊俞不解,“你戴着很好看的,而且不贵啊。”

    看着李戊俞那疑惑的表情,朴灿列更是对这少年的家境有了一定的认知,没说话,只是将手表塞回到李戊俞手中:“明天我陪你去退。”说着,他又转头去看地上的那些,“那些都是你自己要用的?”

    “不是,我想着大家都认识有一段时间了,送礼物,是不是会比较好一些?”

    在李戊俞的认知里,送礼物可以有很多种意思,其中一种便是为了交好。

    “那,我陪你去吧。”

    在朴灿列的陪伴下,李戊俞敲响了每一个队员们的房门,送上了礼物。

    可也不知道他们是太有默契了,还是什么,居然没有一个人接受这礼物,全都笑着摆手拒绝了。

    也不在意那是什么东西,即使包装袋上的标志挺显眼的。

    “这个不用了,太贵重了”“就是啊,我们还是不拿了。”“戊俞啊,这个你就自己用着吧。”

    李戊俞听着这些人的话,原本还有些期待的他,双眼微微黯淡下来

    连礼物都不肯收吗?

    朴灿列看出李戊俞的失落,安慰道:“现在大家其实出来都会自己买,可能你买的,他们已经买好了。”

    李戊俞只是点头,没应声

    最后敲的是吴仕勋和边柏贤的房门,来开门的是边柏贤,他看着站在外边的两人,视线又落在了李戊俞手中的纸袋子上,道:“干什么?”

    “小鱼给大家买了些礼物。”朴灿列笑嘻嘻道,他暗中拍了拍李戊俞的后背,示意他打起精神来,又冲里头高声喊道,“仕勋啊,出来,小鱼给你们买了礼物。”

    “礼物?”边柏贤重复。

    此时吴仕勋也走了出来,他和边柏贤对视了眼,道:“礼物?我不收。”

    “我也是。”边柏贤附和着他

    一旦收了李戊俞的礼物,就意味着很多东西……至少,想要再次忽略他的时候,就得想着,自己可是拿了他的礼物啊……

    边柏贤看着站在李戊俞身边的朴灿列,他早就听吴仕勋说过朴灿列的那些话了,朴灿列想要帮李戊俞这件事情没有对错。

    可是他,目前还并没有完全想要承认李戊俞这个新成员罢了,即使他跳舞已经练习的很好。

    被拒绝是预料中的结果,李戊俞抿唇,他也没多说,只是点了头,就转身就想走人

    却听到吴仕勋又开口了:“那个,你今天纱布换了吗?”

    他回头,看着吴仕勋的眼神中有几分关切,似乎挺不好意思问他这个问题,吴仕勋微红了耳根,眼神躲闪:“一定要换,不然纱布时间长了,对伤口可不好。”

    吴仕勋的开口让边柏贤、朴灿列全都诧异地看向他,被这样注视着,吴仕勋似乎有些恼羞成怒了:“看什么呀?”

    李戊俞明白吴仕勋的关心——基于内疚

    因为他拉住了他,导致受伤了

    可他,不需要这样子的关心

    “换了,多谢。”

    很是冷淡地答了句,李戊俞转身和朴灿列并肩离开。

    看着吴仕勋直直盯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边柏贤拍拍他的肩膀:“仕勋啊,别吃醋,灿列还是和你很要好的,就是现在灿列可能对李戊俞多关心了些。”

    “哥,你乱说什么啊。”吴仕勋很是无语的翻个白眼

    “就你盯着灿列的眼神,太那啥了。”边柏贤伸出两指,指着自己的双眼

    吴仕勋翻个大白眼,越过边柏贤,往房间里走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 【是夏天啊】【kirri-】【sally】小天使的营养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