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 > 第616-617章 演武大会

第616-617章 演武大会

    既然知道了智慧女神庙中可能有蕾妮所用的宝贝,索加当即下达命令,全速探测第二隐藏关的位置,按照三足火鸦王的记忆,应该在第八关附近,因此……有资格前去探测的人手实在是太少了。

    第八关不地面魔兽为八阶,相当于魔导师境界,而天上飞的,更是九阶的绿龙,那是真正的龙族,实力与大魔导师相当,因此……很难寻找到有资格在第八关搜索的人员。

    不仅仅是魔兽的问题,由于第八关与第九关只有一传送阵之隔,因此……行事必须非常小心,一旦泄露了秘密,那一切都完蛋了,一旦被第九关那些圣级团队知晓的话,那第二隐藏关里的宝贝,恐怕和索加等人就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了。

    无奈下,索加只好尽起1000只最强壮的绿龙,携带着一千名绝对忠诚的顶级奴隶兵,前往第八关附近,寻找神庙的位置。

    虽然,一千人实在太少了点,但是好在,这些顶级奴隶兵的忠诚绝无问题,而且……有最强壮的绿龙陪伴,第八关中倒也无物敢侵,而且还知道神庙的大体位置,因此是没什么危险的。

    不过,智慧,技术,以及工艺女神的神庙,绝对不可能轻易就可以找到的,肯定得考验一下智慧,技术,以及工艺方面的事情,不然的话,那可就太掉价了。

    智慧女神,最反感的自然就是暴力了,大家都是聪明人,都拥有着高级的智慧,哪能随便动手,那真的太粗鲁了,是智者所鄙夷的。

    基本上,索加可以确定,只要破掉了智慧女神设置的关卡,那么就一点危险都没有了,考的就是智慧,武力不是智慧女神要考验的东西。

    无论是寻找,发现,还是开启智慧女神的神庙,需要的都是智慧,技术,因此……智慧女神庙,绝对没那么好找,如果不是索加从三足火鸦王那里得知了神庙的大体方位,那基本连找都不用找了,很可能你就站在神庙前,可是你却认不出来。

    将探索部队派出去后,索加等人再次闲了下来,大家都很长时间没有聚集在一起了,因此……都没有急着去闭关修炼,就算再怎么痴迷与修炼,也要劳逸结合的嘛。

    转眼间,索加的生日到了,正如索加所预料的那样,并没有人记得他的生日,其实这也不怪大家,问题是没有人知道索加今天过生日,互相之间也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索加的错觉,这一天之中,大家的表现都很奇怪,每一个人都是,有点失落,有点茫然,更多的时候,都是呆呆的坐在那里**,琢磨了半天,索加也没有搞明白是怎么回事。

    终于,傍晚时分,大家聚集在餐桌前,共进晚餐,本来……一切都很正常,可是……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知道,或者说是忘记了索加的生日,但是有一个人却一定不会忘。

    这个人是谁?没错……是索加的妈妈,自古以来,就有一个说法,孩子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这句话是绝对没错的,也许索加会忘记妈妈的生日,但是妈妈却绝对不会忘记索加的生日。

    就在所有人都吃饱喝足,轻轻擦着嘴角,准备离开餐桌的时候,索加的妈妈出现了,在她的身后,几个女佣推着一辆小车,车上是一个巨大的,分为八层的大蛋糕!

    “呀!”见到这一幕,索加,项云,罗杰,米亚,尼可,蕾妮,蕾依莎,多美,全部满脸惊喜的站起身来,感动的看着那巨大的蛋糕,嘴唇颤抖间,竟然说不出话来。

    “这!这不可能……您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绝对没有告诉过你们的!”看着那巨大的蛋糕,蕾依莎不可置信的摇着脑袋道。

    “恩?”听到蕾依莎的话,其他的七个伙伴,包括索加在内,全部惊讶的转过头,异口同声的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看着大家惊讶的表情,蕾依莎愕然一愣,就算反应再怎么迟钝,她也从大家的表情上看出来问题了,很显然,这个蛋糕,并不是为她而准备的,正如她自己所说,她的生日,还没有告诉过大家呢。

    看着蕾依莎惊讶的样子,离蕾依莎最近的蕾妮一把抱住了蕾依莎的脖子道:“哎呀,真没有想到,咱们俩不但名字里都有个蕾字,而且竟然连生日都在同一天,我们真是太有缘分了!”

    “啊!”听到蕾妮的话,其他的伙伴再次大叫了起来,听到其他伙伴的叫声,剩余的几个家伙不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后异口同声的质问道:“老天!你们也是今天的生日?”

    听到之间的问话,所有人顿时愣住了,索加,项云,罗杰,米亚,尼可,蕾妮,蕾依莎,多美,这八个人,竟然都是同一天的生日,这也太巧了吧!

    骇然的彼此观察着,终于……所有人都真诚的笑了起来,虽然并不是同年,但是却是同日而生,正如蕾妮所说,这绝对是一种缘分啊。

    经过大家的思索,答案已经很显然了,所有的偶然中,都存在着必然,大家之所以能凑在一起,其实并不仅仅是实力的问题,关键在于感觉。

    可以说,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未必是大家所见过的最强者,就算是项云,也不如米修斯厉害不是,可是所有人从来没真的想过要把米修斯加到团队中去,不然的话,米修斯又怎么会不答应呢?

    可以说是缘分,但是事实上,事情却绝非如此简单,在缘分之中,隐含着一个奥妙的线,正是这条线,将所有人都栓在了一起。

    以蕾依莎而言,为什么会选择索加团队呢?当时……这可是一支九阶团队,在第九关来说,那里普通的魔兽就这阶位了,实力绝对是最差的。

    在其他关,也许索加团队还可以称王称霸,可是当时的索加团队,在第九关来说,基本就是最弱的团队了,可是蕾依莎却义无返顾的选择加入,最根本的原因,其实说是缘分,不如说是感觉,一种莫名的好感。

    虽然,索加等人的发展潜力确实很大,但是发展潜力大的,可不仅仅是索加一个团队,可是蕾依莎却从来没有想过要加入他们。

    再比如索加和米亚和尼可,两人之所以那么轻易的便走到了一起,说到底,还是感觉作祟,彼此之间的吸引,都是无可抵挡的,再加上互相信赖,一切自然是水到渠成。

    愕然的看着八个孩子,索加的妈妈不由的愣在了那里,她只知道索加今天过生日,可是没想到,竟然所有人都是今天过生日,这真的太巧了,巧的简直有点假。

    不过,索加妈妈很快便笑了起来,算多美在内,团队内一共有八个人,现在蛋糕正好八层,一人一个,也算说的过去吧。

    思索间,在索加的妈妈主持下,所有人都开始狂欢了起来,即可以接受伙伴们的生日祝福,同时又可以祝贺伙伴们生日快乐,这样美妙的事情,真的太神奇了。

    虽然不同年,但是所有人都是同月同日生,这种看似巧合,但是实际却是必然的结果,让大家的凝聚力更加的强大了,一种天命的感觉,隐约的升上了心头。

    (您的一次轻轻点击,温暖我整个码字人生,登陆一起看文学网,支持正版文学)

    希望大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