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战法师

近战法师 > 第628-629章 轮番失败

第628-629章 轮番失败

    米修斯虽然完全有再战之力,不过看到现在的动作,一切都明白了,在丘比特之箭的控制能力消散前,蕾妮控制着他横剑自刎,之所以被真的死了,并不是蕾妮来不及,从时间上判断,人家显然是不想弄的太过血腥,意思一下就成了。

    至于罗杰,一开始就被项云拍飞出去了,自然失去了继续战斗的资格,而多美,则被项云用刀比住了咽喉,稍微动上一动,就会受到雷霆般的攻击。

    战斗刚一开始,最多也就五六秒钟而已,可是战斗的胜负,却已经分了出来,虽然对方还有米亚和尼可隐藏在黑暗中,但是……她们就算把项云干掉了,却没有办法破掉索加的太极盾,输定了!

    本来,刚才和米修斯联手战胜了项云团队,多美和米修斯还是很骄傲的,毕竟……索加只是在被动防御,真正出力的是多美和米修斯,可是现在,当她们换到对面的时候,竟然输的如此快,如此惨。

    “不成不成!再轮换一下,尼可和米亚过去,项云和蕾妮过来,快点!”不服间,多美不由的大叫了起来。

    面对着多美的大叫,索加微笑着点了点头,解开了和蕾妮以及项云的连锁,并且轻松的将心灵锁链连在了米亚和蕾妮的身上。

    于是,战斗成员再次进行了轮换,索加,米亚,加尼可一组,项云,罗杰,多美,蕾妮,以及米修斯一组,这样一来,项云一方,光武士就达到了四名之多,实力超级强横。

    对着大家招了招手,项云开始布置接下来的战略战术,与此同时,索加则悄悄的和米亚和尼可交代了起来,在索加的安排下,尼可和米亚隐入了黑暗中,不知去向。

    终于,两方都安排完毕,摆开了阵势,准备开战,放眼看去,整个演武场上,索加一面,只有索加一人立在原地,尼可和米亚不知去向,而项云一边,项云,米修斯,多美,罗杰,则一字排开,至于蕾妮则在千米之外,也是看不见身影的。

    “战斗……开始!”伴随着蕾依莎的命令,项云,罗杰,多美,以及米修斯同时紧握兵器,迅速的分散开来,从四个方向朝索加围了过去。

    比赛之前就已经说好了,索加不主动参与到攻击中的,只有接近水盾的时候,才会利用水盾,以及水盾中的冰神龙进行防守反击,只要破掉了索加的水盾,就算索加一方输。

    身形一闪,索加依靠预判断,避开了蕾妮的一箭,只不过……丝毫都不勉强,见到这一幕,蕾妮虽然不愿意,但是却不得不停下来,毕竟……她的攻击虽然很强,但是身体内的能量,一共就有七道,一天之内,最多能射七箭,刚才已经射了好几箭了,不节省点用的话,恐怕这一场战斗都支持不完,便要失去战斗能力了。

    由于攻击次数的限制,所以蕾妮的攻击是非常谨慎的,这也正是她第一场和项云搭档时,错过了那么多机会的原因,没有十足的把握,蕾妮是绝对不会轻易开火的,一旦真的开火了,那么就必须命中。

    事实上,蕾妮虽然射空了很多箭,但是实力已经很强悍了,先后两次命中了米修斯,第二次不算,那是索加指挥的功劳,可是第一次,却是蕾妮抓准了机会,一箭将米修斯控制住,如果不是当时临场指挥出了问题,那索加一方早就败了。

    两场战斗间,蕾妮两次命中了目标,第一次是差点改变了战局,不过因为指挥失误,而措施胜局,可是第二局,在索加的指挥下,正是靠着蕾妮的能力,控制了米修斯,从而实现了一开局便顽胜的奇迹!

    可以说,蕾妮的威力,大家已经很了解了,虽然单独战斗的能力不强,但是……只要伙伴们创造出机会,蕾妮的箭,基本就是必杀的。

    以前,伙伴们在将敌人逼入绝境的时候,还必须加把劲,将对方杀掉,可是现在不用了,只要敌人进入绝境,那么蕾妮的箭便会瞬间抵达,在对方失去躲避能力之下,将对方控制,一旦控制了对方,无论是用来操纵,还是直接命其自杀,都是可以选择的,威力之大,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不过这一次,蕾妮却无比的郁闷,尼可和米亚已经进入了潜行和隐匿状态,根本就找不到踪迹,而且就算找到了,以盗贼和弓手的速度,加上索加的预警,也绝对不可能射中,除非伙伴们将对方逼到绝境,不然的话,是没可能射中的。

    有心骚扰索加,可是……蕾妮一天只能射七箭,虽然看似不少,可是刚才已经射了四五箭了,再有两箭,蕾妮今天就废了。

    抱着战弓,蕾妮苦笑不已,一时间,蕾妮也不知道自己当初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虽然这七箭的威力增强了十多倍,以八阶职业者的实力,竟然可以射杀十阶职业者,这绝对是奇迹,可是为了这一点,蕾妮却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将全身的能量压缩成了七道,一天之内,只射七箭,直到第二天,能量恢复时,才可以继续射击。

    另一边,想云等人全速的朝索加蹿了过去,与此同时,索加却通过心灵锁链,对米亚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

    伴随着索加的命令,米亚猛的现出身来,双手快素翻动,狩猎神弓开处,一个连珠箭下去,三枚暗夜箭闪电般的朝项云,多美,以及罗杰射了过去,至于米修斯,米亚并没有去理会,毕竟是圣阶职业者,这样的攻击对他是没用的。

    射出连珠三箭后,米亚一刻也不停留,再次隐匿进了黑暗中,与此同时,三枚暗夜箭所化的一百零八道箭影,暴雨般的朝多美,罗杰,以及项云罩了下去。

    见到箭雨当头,看着那箭身上闪耀着的雷光,已经见识过雷霆箭威力的几个家伙迅速的抽身后退,如果被麻痹了的话,隐藏在暗中的尼可,是绝对不会放过机会的。

    也许有人会说,第一场的时候,多美也被麻痹了,可那时候尼可怎么不攻击呢?嘿嘿……大家不要忘记了,当时多美可身在索加水幕前,身处与索加的场中,尼可是没机会出手的。

    能够在别人的场中隐匿的,只有冥王盔,可是冥王盔也有弱点,那就是必须现身出来后,才可以发动攻击,不象隐者套装那样,直接可以从潜行中爆发攻击。

    冥王盔,其实和死神斗篷是类似的,冥王盔下的人,其实位与另一个空间,只不过,死神斗篷只能维持30秒左右,而冥王盔,却可以无限潜藏。

    就算尼可带着冥王盔,也不可能偷袭到索加所保护的多美,只要一现身,索加自然会发动冰神龙,保护多美,现在……冥王盔在蕾依莎那里,尼可用的是隐者套装,因此……如果第一场的时候,尼可偷袭被麻痹的多美的话,刚一进入场力圈,就会被索加发现,同时发动防守反击,偷袭自然是不成的。

    闲话少说,那三根暗夜箭所化的箭雨,笼罩了大片的范围,雷霆之下,那是只能躲不能挡的,不然的话,那雷霆可是会脱离箭身,象闪电一般直接轰击人体的。

    雷霆不属于六系魔法,那是神王宙斯才掌握的能力,即便是智慧女神雅典娜,也只能依靠自己制作的神器——泰坦戒指,以及泰坦之箭来借用雷霆的力量,雷霆的攻击,无视一切防御,一旦被敲中,那只能被麻痹掉了。

    米修斯很快便退出了箭雨之外,米亚的箭虽然快,但是米修斯的躲避速度也不慢,只不过……他虽然跑出去了,但是其他人就没那么好运气了。

    (您的一次轻轻点击,温暖我整个码字人生,登陆一起看文学网,支持正版文学)

    希望大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