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就是要傲娇[电竞]

Omega就是要傲娇[电竞] > 泄露

泄露

    全明星的活动很丰富,开始是颁奖典礼和晚会,现场直播。一般来说颁奖典礼跟林真没有什么关系,他只负责坐在台下鼓掌,在镜头拍到自己的时候表达善意。

    而同队的中单选手拿了生涯第四个最受欢迎选手奖。

    颁奖词写得特别矫情:

    “……不懂救赎,只懂征服,召唤师来到舞台中央,只为与世界对线。他是诡术妖姬的镜花水月,是离群之刺的表里杀,是灼热的火与簇簇冰冷的刀光,是举世无双的暴力美学。”

    余醒在台上第四回接过最受欢迎的奖杯,单手握着,有点沉。

    他的目光在观众席逡巡,长睫毛压下,找到了藏在摄像镜头后的林真。准确地对视了一眼,他稍抬下巴,微微摇晃奖杯微笑示意。

    镜头顺着余醒的视线切给林真,大屏幕上倏然出现林真的脸庞,林真发现自己脸上竟然带着不自觉的笑。

    他立刻不自然地转头看向一旁,偷偷撇了撇嘴。镜头切开,才悄悄摸了下脸。

    某些人就知道炫耀。

    余醒坐的位置在林真前排。带着奖杯回来,旁边谢小楼连忙拿过奖杯细细观赏起来,“牛啊药哥”、“帅”、“药哥这送我了吧”。

    林真竖着耳朵,听见余醒懒散说:“也没什么用。”

    酸死了。

    有的人打了两年职业什么也没有,有的人却如此轻易地拿到了所有人都羡慕的东西。冠军、人气奖杯、mvp,fmvp,荣誉与所有人的喜欢。

    林真正在心里大力谴责装逼怪,突然间浑身发热,一股高烧的晕眩感窜入四肢百骸。

    全明星场馆人员聚集,到处是复杂的信息素气息。林真以前在这种场合是不怎么能感受到信息素的,但今天却格外敏感,甚至能感觉到游离的信息素紧紧贴着自己的皮肤磨蹭。

    他仰面缩在座椅里,用队服的帽子遮住上半张脸,呼吸急促起来,脸颊也染上了粉红色。

    忽然,周围信息素被一荡而空,清凉干净的薄荷酒气味拂面而来。

    林真偏头一看,旁边位置坐的薛焕忽然换成了余醒。

    余醒皱着眉头,偏头过来小声说:“……”

    林真没听清楚,下意识往余醒那边靠近了一点,口唇边含着灼热的呼吸气息,与余醒靠得太近,有点别扭。

    他听见余醒压低的声音:“跟我走。”

    “……?”

    林真猝不及防,弯着腰被余醒从后排黑暗里拉走,躲去了安全通道。

    林真注意着逡巡全场的摄像头,没敢挣扎,一路急躁地低声问:“干嘛啊?”

    到了安全通道里,门从背后合上,挡住场馆里复杂的信息素味道,林真忽然感觉恢复了正常。全世界只剩下冰凉薄荷绿海洋,他背抵着墙壁,仰头看向余醒,重复:“干嘛呀?”

    黑暗中看不清人的神色。

    只有余醒一抹冷白的下颌线条绷紧。

    余醒上下扫了林真一眼,发了这辈子没发过的好心,解释:“刚才你身上全是omega信息素味道。”

    林真睁大眼睛,下意识嗅了嗅自己衣领。

    他什么都闻不出来,怀疑余醒在诓他:“真的?”

    余醒垂眼看他,黑暗中只看见一个柔软轮廓。

    空气中若有若无一缕omega信息素气息飘飘荡荡。清瘦甘冽,淡淡的冷,淡淡的苦,苦味过后,是鲜嫩的回甘。

    柔软的橙花配上香柠檬,意外的清纯。

    余醒蹙眉:“你自己没感觉?”

    林真也皱着眉头,忽然神志有些恍惚:“……没有。就是刚刚突然很疼,但是。”他眼睫毛扑闪了两下,忍不住说,“和你待在这里,我好像又没那么疼了。”他有点别扭地动了下肩膀,呼吸仍然是灼热的,“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

    手机突然亮了一下。余醒低头看了眼。

    是薛焕发来的信息。

    【薛焕:我问了旁边的人,也都说没感觉到omega信息素】

    【薛焕:你是不是感觉出错了?】

    【薛焕:你人呢?】

    【薛焕:小真人呢?你们去哪儿了】

    余醒怀疑了自己一瞬间。

    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他垂眸定定地和林真对视了一眼。

    面前omega确实浑身都是又甜又纯的橙花气息,嘴唇微微张着,呼吸出的气息是滚烫的。

    余醒迟疑地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信息素上的问题?”

    林真是有。

    他打了三年职业,一次发情期都没经历过,也从没人感觉到他的信息素,这本来就特别不正常。但这一点也不影响生活和比赛,反而特别方便了职业生涯,他从来没想过去查一下哪里不对。

    但最近总是感觉到高烧发热,今天忽然又一下感觉到特别强烈的alpha信息素刺激。

    林真咬了下嘴唇:“……我身上真的有信息素?”

    不应该啊,他贴了抑制贴。他怀疑余醒出错了,毕竟薛焕刚刚就坐在他旁边,也没说哪里不对。他狐疑地望了余醒一眼,低头拨开头发,露出一段白皙的后颈,“你再仔细闻一下?”

    余醒盯着面前一段白皙的脖颈,眼睛缓缓变深。

    有种**在身体里冲撞。咬破那一段腺体,标记他,捕获那些神秘游荡的信息素。眼前omega毫不设防的姿态让属于alpha的恶劣**越来越强烈,余醒克制着咬上去的冲动,肩膀抵着墙壁,伸手轻柔抚摸了一下那一段皮肤。

    林真头皮发麻,浑身战栗,反应很大地仰起脖颈。

    黑暗中,过了好一会儿余醒才低声说:“你知道,这里不能让alpha碰吗?”

    林真脸色通红:“……你是不是变态啊!”

    作者有话要说:  这段时间在外面,这几章都来自存稿箱,所以没有来得及感谢大家的营养液和雷。等回家之后会一起感谢大家的,这里先鞠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