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就是要傲娇[电竞]

Omega就是要傲娇[电竞] > 生气

生气

    c15

    林真的眼睛里涌上一层雾气。

    其实明明没那么容易哭的,omega敏感的天性在应激期的深夜还是让他不由自主想要流眼泪。想起四年前,刚刚分化成omega,多难堪的一段时间。

    余醒当然记得。

    余醒记得那个标记,记得像梦一样纯洁甜蜜明媚的橙花和香柠檬。

    但也记得那时候面前这个omega一脸暴躁冷漠地说“滚”、“恶心死了”、“不是你走就是我走”。

    四年前。

    余醒在城市赛一支没名气的队伍里打比赛,用的id是“star”。

    ad队友是个beta,id是“zhen”。ad队友长得漂亮,但人很别扭,老是挑衅他。余醒偶尔烦了,把人堵在茶水间里,冷着脸问“是不是有病,天天找麻烦”。

    后来这个beta突然分化成了omega,太晚分化,身体承受不了信息素的冲刷昏迷休克了。检查发现余醒跟他的契合度非常高,医生建议余醒给他一个临时标记,来帮助缓解他的信息素紊乱。

    虽然很烦他,但看在是队友份上,余醒还是帮忙了。

    谁知道醒来之后他就特别生气,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正常人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可能不烦。一个奇葩同事,你好心帮他他还天天跑到你面前挑衅你骂你。

    余醒烦不死他,又被他说“恶心死了赶紧滚谁让你标记我的啊”,于是在打完城市赛晋级赛之后就离队了。

    过段时间被exg坑到了队伍里,开始打lpl。

    没想到过了一年,ad队友也升到了lpl,更漂亮了,脾气也更坏了,经常公开地阴阳怪气自己。余醒大多数时候懒得计较,还觉得逗他挺好玩的,但也不是没底线。

    余醒脾气也上来了,脸一沉,冷淡道:“我为什么会知道你在生什么气。世界不是围着你转的。”

    林真声音哽了下,胡乱说:“我就是生气。你趁早去其他队伍,别在wm打中单,我怕你被我气死,打到一半又跑了。”

    余醒忽然单手按在他头顶旁边的墙壁,另一只手掐住他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看自己:“又让我滚?”

    “快滚啊。怎么不滚。”林真挣扎起来,两只手一起去掰余醒的手臂。

    这时候林真忽然意识到,alpha和omega之间的体力和体型差距,他两只手都掰不开alpha掐在自己下巴上的手,反而被他空闲的一只手就控制住了两条手臂,动都动不了。林真愤愤扭头,忽然张嘴一口咬在了余醒的虎口上,龇牙狠狠地瞪着他。

    被咬出血了,余醒眉毛都没皱一下,冷冷问:“你是狗吗,只知道咬人?”他仍然没放松对林真的束缚,反剪他双手于身后,林真挣扎得更剧烈了。

    忽然电梯门开了。

    门口等待的人目瞪口呆,后退了一大步,没敢上电梯。

    林真心里知道挣扎也没用,仰着脖子努力让自己不要没出息地掉眼泪,倔强地说:“我就是这样。我也改不了。”

    “什么也不说就生气,我凭什么要哄着你?”余醒放松了钳制,但仍然单手紧紧攥着他的两个手腕。顿了顿,他问,“长着嘴不会说话吗?不会解释吗?只会生闷气吗?”

    电梯下到了一楼。

    林真趁着余醒拉他出去的时候用力挣脱了束缚,飞快往外跑。

    但他刚从应激状态缓过来,体力本来就不强。只跑到大厅门口,余醒三步并两步就追上了他,粗暴地把大衣外套罩在他头顶裹成一团,语气很差:“外面那么多人,又应激了怎么办?”

    林真声音捂在外套里,双手并用扒拉,哭腔十分明显:“关你什么事啊。我死了也不关你事,你是我的谁啊。”

    “……”说话太刺耳了,这个omega为什么总是这么嘴硬。

    余醒突然撤了钳制,冷漠道:“那行。那我不管你了。”

    他头也不回地大步下了大厅的阶梯。

    林真从外套中挣出来,朦胧之间只能看见一个背影。他张了张嘴,想叫住人,又没办法开口,自暴自弃地拢着外套在原地蹲下了。忽然开始掉眼泪,明明不想哭的,可是控制不住,他胡乱地用余醒的衣袖擦着眼泪,难受得要命。

    赶紧滚吧,滚得远远的最好。他埋着头缩成一团,心里狠狠地骂余醒,忽然一道脚步声走近。

    他仰脸望去,余醒拎着袋东西去而复返了。余醒没好气地伸手把袋子递到面前,冷着脸说:“还不起来,蹲在医院门口乞讨?”

    袋子里装了一盒刚买的热粥。今天晚饭是全明星结束之后的酒会,林真根本没吃什么东西,折腾了半个晚上有点饿了。

    他吸了下鼻子,别过脸。

    “起不起来,要我抱你回去?”

    林真跳起来,后退两步,昂着头问:“不是滚了吗?要你管啊。”

    余醒没说话,冷冷看着他,半晌忽然道:“长着嘴不会说话就不要说,只会惹我烦。”他把粥丢到林真怀里,不耐烦说,“过来。”

    林真下意识朝他走了两步。牙关紧咬着,朝他望了一眼,揽紧怀里的热粥。隔着盒子和袋子,粥仍然是滚烫的,烫到他心里。

    他抹了把脸,一言不发地走了过去。

    回酒店的出租车上林真撇着头一直望着窗外,冷冰冰的样子。余醒懒得理他,自己低头看手机。

    经理姜程的信息发到了他手机上。

    【经理小姜:小余,你现在在哪儿呢?怎么不在酒店?】

    【经理小姜:小真也不在,你现在跟他在一块吗?】

    【starstarstar:在,我们马上回来了。】

    【经理小姜:哦,没事……】

    【经理小姜:那什么,我就问一下哈,这是怎么回事?】

    【经理小姜:[图片]】

    是张论坛截图,里面一个人发帖。

    [主题]职业圈真jb乱,某著名y姓选手跟omega乱搞半夜搞到医院了………………

    0l:[图片][图片]电梯偶遇了,omega被抱在怀里看不清脸,但是alpha这背影倒是很好认吧…………太牛了太牛了,居然能半夜搞到ao专科医院来。

    两张图片,都是背影图,一眼就能认出紧紧把人禁锢在怀里的那个高个男人是余醒。

    余醒顺着姜程发的链接点进去,发现已经变成半夜最热的帖子飘在论坛最顶上,被回复了几千楼。

    【是药神吗,这个背影绝对是药吧……玩这么大的,半夜玩进医院?】

    【我晕,全明星果然是公费旅游,药皇约炮来了。】

    【操,还有谁吹药皇不谈恋爱不乱搞的,只是没让你们碰到而已。职业圈乱得一批,药皇怎么可能清清白白,张着腿送上门让他操的估计都数不清吧。】

    【298l:看见omega正脸没,是不是粉丝啊,漂亮吗,药皇眼光怎么样?】

    【楼主回复:没看见,但感觉有点漂亮,信息素香得不行,可惜没敢多闻。艳福不浅,啧啧。】

    【607l:搞这么激烈,明天不是全明星正赛吗,也不注意一下精力?死渣男戴没戴套。】

    【楼主回复:这怎么知道,看omega被搞得软成那样站都站不稳,还蛮牛逼。】

    余醒闭了下眼睛,从自己的微信列表里拖出个人。

    几分钟后,论坛飘在首页的那个帖子忽然提示“404notfound”,楼主的ip也被炸号了。

    出租车安稳地行驶了一路,司机频频从后视镜看后排坐得远远的两个人。omega明明裹着不属于自己的大衣,却还要做出撇清关系根本不熟的架势,别扭得要死。

    小情侣吵架,司机心里感叹了一声,年轻哦。

    下车后林真头也不回地快步进了酒店大堂。余醒落后几步,在电梯口追上人,等了一会儿,忍不住问:“到底为什么生气?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

    林真猛地抬头看他,一言不发,半晌低头。

    一段柔软白皙的脖颈露在外面。

    就在他以为林真不会说话的时候,林真忽然开口了:“你标记了我,然后走了。”沉默了一会儿,他咬着牙关说,“我还以为你不记得了。你标记我了。”

    余醒蹙眉,缓缓说:“是你让我走的,你说不是你离队就是我离队。我以为你不想再见我。”

    林真倏然抬脸,声音颤抖:“那你就不要又来wm啊。又来招惹我,凭什么啊。”

    电梯到了。

    林真一言不发地踏进电梯,忽然被余醒扯了出去,拉着手腕一直拉去安全通道里。林真挣扎不过,自暴自弃地抿着嘴唇,任由他把自己拖过去。

    安全通道亮着微弱的光,黑暗中alpha的气息特别有存在感。余醒深吸一口气,问:“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我不会。”林真彻底摆烂,盯着黑暗中余醒的眼睛。alpha的眼睛折射着外面透过来的蓝紫色灯光,十分镇定,反衬出自己的无理取闹。

    林真忽然一下捂住自己的脸,哽咽道:“凭什么啊。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你凭什么这么不公平啊?”

    余醒忽然像察觉了什么,伸手摸了一把他的脸颊。

    一脸泪痕。

    他心脏像被什么东西攥住了一样,有些莫名情绪在其中胀满。好像明白了什么,他放软了声音,忽然问:“你喜欢我啊?”

    林真身体有点发抖,胸口起伏不定,他难堪地把脸别过去。

    余醒声音放得更柔和了:“是我错了。那这次你让我走我也不走了,行不行?”

    林真难堪极了,眼泪簌簌地流,声音哽咽还要嘴硬:“你以为自己是谁啊,你走不走跟我有什么关系,你爱滚就滚,我才没有想和你一队啊。也不喜欢你,谁会喜欢你。一点也不喜欢。”

    “好,没有。”余醒知道不能把这个人逼得太紧,温柔地替他整理了一下衣领,“对不起。”

    林真眼睛通红,倔强地抬头望着余醒,不服输地跟他对视。直到终于绷不住脸了,用衣袖胡乱擦了把脸颊踉跄转身跑出安全通道。

    余醒站在原地,倚着墙壁仰头,喉结往下滚了滚,没叫住他。

    感觉触及了某种柔软的东西,心也跟着温柔得不可思议。他抬手挡住眼睛,忽然咬着嘴唇笑了下。

    怎么这么别扭啊,林真。

    作者有话要说:  烂作者现在还在外面没回到家,这一章是费力用手机更出来的,不好意思!

    等回家了补上缺掉的论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