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再就业

救世主再就业 > 获救

获救

    “呼——呼——呼——”缺乏锻炼的肺部好似破旧的风箱,胸腔里则燃烧着一团滚烫的烈焰。

    烧得每一次呼吸都带出血沫子的刺痛。

    高跟鞋早在跨出第一步时就被果断遗弃在了原地墙角,从来没直接接触过地面的脚掌被小巷里凹凸不平的不明硬物轻易扎破,留下点点血渍。

    可是柳观月却丝毫凝滞也没有,无知无觉地继续狂奔着,用尽全部力量,完全灌注在双腿上。

    然而跑得再用力,到底差在了久不锻炼以及男女天生的体力差距上。

    被电了吉吉的中等身材男人捂着裤兜在后面蹒跚着追赶,却并不妨碍他叫嚷着让两个兄弟追。

    也是慌乱中出了错,因为有了同伴的突然遭遇,两个男人当时已经下意识起了防备。加上柳观月喷防狼喷雾的时候并没有对准,二人只是眼睛沾染了些,打了几个喷嚏,眼睛止不住的流泪,体力上却没有太多妨碍。

    耳畔是风声,以为自己跑得与风一般的柳观月实际上因为腿发软,并没有跑出太远,就忽然头皮一阵剧痛,扎成一束的马尾被男人一把拽住就使劲往回拖。

    柳观月纤细的身子被拽得往后一仰,整个人以背着地,狠狠掼在了地上,一时间双耳嗡嗡,眼前发黑,大脑也是一阵强过一阵的眩晕。

    “妈的贱人,敢还手!”

    “嫩死她!”

    “靠!眼睛好痛!”

    “老子xx都要电糊了......”

    头发被一把抓着,柳观月反手要去挠那只手,却又被另外伸出来的手死死扣住手腕,而后被拖拽着进了就近的一条死巷。

    死胡同里光线更加昏暗,柳观月混合着哭泣的尖叫凄厉无比,她努力挣扎着,试图在潮湿的地面肮脏的墙壁,任何地方,抓住任何可以救自己的东西。

    可惜没有。

    除了散发着恶臭的不明粘腻烂软的垃圾,连半块石头砖板都没有。

    没有经历过这种事的人,是无法想象其中绝望恐惧的。

    落在社会新闻上,甚至还可能引来奇葩的轻嗤一声,轻飘飘道一句:就当被狗咬了呗,反正就是捅几下。

    然而却忽略了女性在遭遇这种事时精神上受到的迫害。

    这一刻,柳观月恐惧到灵魂都在颤抖,身体上歇斯底里疯狂挣扎,有手触碰到自己,就用脚踢。脚被死死压住了,那就用嘴咬,撕心裂肺地发出兽类的嘶鸣。

    “草/她/妈的,还不老实!”

    手指都差点被咬断的男人怒火中烧,抬手就要甩下去,却被捂着xx的男人从后面踢了那男人一个倒仰叉,“打个屁!留了伤痕是要被取证的懂不懂!按着赶紧搞!”

    另一个男人眼睛一亮,趁机占据正位,嘴上恭维地说:“还是周哥牛逼!说得对,这娘们儿身上咱也别搞出太大的伤痕,就弄下面,到时候她丫的报警也没用!”

    这附近根本没有监控,女人身上又没有太多伤痕的话,到时候他们三个再一狡辩,说女人是站/街的鸡,顶多就是进去喝几杯茶就能出来。

    可见第一个提出来这法子的周哥是个老手,在这上面有躲/避/法/律/惩/戒的经验。

    抬手的男人也反应过来,嘟囔着这女人骨头太硬,一边又不满于自己被挤开。

    明明是他先抓到的,就应该他第一个上。

    不过想想这女人年纪也不小了,都不知道跟多少男人睡过,第不第一个上也就无所谓了。

    反正别一会儿捅进去跟捅个大窟窿一样没感觉就好了,那他妈多扫兴啊。

    ‘救命’

    ‘救命啊’

    ‘谁来救救我’

    伴随着小兽般的哀鸣,让003沉睡的意识再次被吵醒。

    身体内的神经组织还没有完全被修复好,可不绝于耳的哀鸣让他无法静心。

    挣扎着爬起身来,一身破烂衣衫的男人因为手脚不协调,姿势显得诡异怪诞。

    ‘救命......’

    ‘杀了他们......’

    凄厉的叫声越发密集,男人忍受着无法想象的痛苦,踉跄着往声音传来的方向前行着。

    小巷内,跪在地上的三个男人呼哧呼哧喷着恶臭的热气,抖着手迫不及待扯衣服,一张张脸因为兴奋涨得通红,狰狞又丑陋,全然没有半点人样。

    过分激动,让他们没有听到身后一步步靠近的声音。

    柳观月紧闭双眼,咬紧牙关,只偶尔从鼻腔里泄露一声闷在喉咙中无法抑制的抽泣。

    她在竭力让自己冷静,不要慌,还有机会,还有机会的,今天早上下了雨,她穿的是裤子,脱裤子,必定要暂时松开她的腿......

    周哥捂着裤子看两个同伴脱/裤/子露出xx,眼睛都瞪红了。虽然xx还又痛又麻,暂且是上不了战场,可这并不妨碍他体内的热火滋滋地往上蹿。

    小心翼翼揉着xx,周哥鼻翼频繁煽动,气喘如牛双目血丝遍布,整个人如发q的公/狗。

    正当他瞪圆了眼睛看同伴发泄时,肩上冷不丁搭上来一只手。

    刚开始周哥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以为是自己哪个同伴,不耐烦地抖了抖肩膀,想将起甩开。

    这他妈都什么时候了,还搭个屁的肩啊,男人的肩膀,有女人的软和滑嫩吗?

    他娘的,这女人胸不大,皮子却细嫩细嫩的,没光都白生生得晃人眼睛。

    还没上手,凭借他丰富的经验,周哥就知道这女人肯定嫩,好干。

    这样儿的货色可少见,可偏偏日尼玛的那地儿被硬生生电了一通,也不知道能不能快点恢复,要是恢复得及时,一会儿他也能爬上去爽爽。

    肩上的手还在,周哥更加暴躁了,嘴里骂骂咧咧就要回头。谁知在他回头的这个动作开始之前,肩上忽闻咔嚓一声脆响,随之而来地就是铺天盖地痛到人眼前发晕的巨痛!

    “——!!”

    若说之前被电时他还能发出一声惨叫,这次却是大张着嘴,喉咙颤抖着,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仿佛被无形大手掐住了脖子用力往上提着的鸭子。

    噗通一声闷响,又是几声骨骼碎裂的滲人脆响,终于让乱手乱叫按压着柳观月要去扯她裤子的两个男人察觉到不对劲。

    两人回头一看,原本站在身后过嘴瘾的周哥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躺在了地上,手脚扭曲出怪异的角度,整个人大汗淋漓,眼睛直往上翻白,眼看着像是有气出没气进的样子了。

    “靠!”

    “曹尼玛!”

    两人吓了一跳,连滚带爬地往前蹿了几步,一边狼狈地提着裤子站起身,一边戒备地盯着仿佛凭空冒出来的古怪男人。

    说他古怪,只因对方身上的衣服一条条的,比天桥下的落魄老乞丐还不如。可偏偏露出来的肌理,哪怕是在昏暗的小巷中,依旧透出冷玉的白。

    动作间,隐约还能看见稍稍隆起格外流畅的肌肉线条。

    二人看看躺在地上不知死活的同伴,又对视一眼,情不自禁艰难地咽了口唾沫,又强行壮着胆子骂骂咧咧:

    “你小子别多管闲事!”

    “知道我们大哥是谁吗?!”

    “敢动我们,要你好看!”

    “杀你全家信不信?”

    回应他们的,却只有一巷的晦暗,以及来人冰冷的注视。

    若不是来人有实体,两人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撞鬼了。

    对峙间,紧闭双眼积蓄力量的柳观月终于发现不对,飞快地睁开眼,看见有人来救自己,也不管对方是谁,单看他是男人,还一出手就撂倒了一个流氓,就知道自己这是有救了。

    棉质体恤衫撕裂出几道口子,柳观月却无暇顾及,狼狈又急切地连滚带爬躲到男人身后去,拽着衣衫背脊贴墙,坐在男人身后的墙下,另一手紧紧捂住口鼻,颤抖着克制剧烈的呼吸。

    事到如今,剩下的两人也怂了,有意让这事儿就过去了,因此刚才柳观月滚过去的时候二人都没去阻拦。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嘴上说些狠话找补下面子。

    “妈的扫兴!”

    “多管闲事的下场,可要想清楚咯!”

    按理来说,英雄救美的人就该是顺坡下驴,大家各自退回安全线上。然而看不清面容的这个男人却并不按套路出牌。

    003在躯体神经组建的过程中被求救的生物脑波吸引而来,已经融入潜意识的责任感让他强行中断了重组,此时身体的状态并不太好。

    加之对新世界的认知并不清晰。

    此时此刻,面对两人的狠话,003只能按照潜意识的认知去分析。

    ——以防意外,需尽快废除剩余两人的行动力及武力威胁。

    没有人看清楚他是怎么动手的,视网膜上只留下一道残影,以及一道率先扑来的带着刀锋般泠冽的风。

    倒下的瞬间,两个混混儿的记忆中,只有一双冰冷的、不带任何属于人类感情的银色眼眸,深深的镌刻进了他们的意识里、精神里、灵魂里。

    那是一双稍稍回想,都能让人浑身颤抖,冷到骨子里的眸子!

    作者有话要说:  申明:相关情节并不一定符合当前社会实情,请勿代入现实,全文架空,有异能,非现实主义作品,谢谢【鞠躬.jpg】

    v前保持日一更,存稿有,v后视情况而定,保3追6望9,中午12点01秒准时更新

    新文娇弱,求呵护灌溉嘤——

    感谢在2020-05-03 23:54:04~2021-04-24 13:27: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圆脸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圆脸 11瓶;2571245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