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绝美小废物爆红了 > 小废物039(1+1双更)

小废物039(1+1双更)

    满分们奔走相告, 说乔宝宝终于发微博了!各大粉丝群也炸开了锅,一堆人或顺着群消息或顺着热搜,第一时间跑去乔满微博观光。

    还有相当一部分满分早就蹲守在她微博下面。

    连发了啥照片都没时间看, 先留言合影再说!

    距离发博才过去十多秒, 评论已经过千了, 这时有人惊叹道:【乔宝还是一样的美, 比起舞台上的惊艳,这种带着生活气息的自拍照更加真实可爱,呜呜我爱了!】

    【是真的好看啊, 这张脸真能打。】

    都说审美各有不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色,但当一个人好看到极致的时候,就是呈碾压性的, 其他人压根没法相比。

    就比如, 乔满和一百个练习生站在一块, 无论站在哪个角落她都是最美,任何人第一时间都会注意到她一个人, 好像万花从中最漂亮最独特的那朵花。

    满分们私底下称她为生平仅见的第一美, 这种想法没在网上瞎说给乔满招黑, 但所有人都打从心底里觉得, 娱乐圈第一颜值就是他们宝。

    这张照片一看就是没上心随手瞎拍的,哪怕角度找得不好,她的底子在那里, 无论哪个角度都漂亮得很,

    特别是微微张开粉润的双唇, 懒洋洋要吃西瓜的样子,特别诱人特别可爱。

    【绝了绝了嗷嗷, 好想喂宝吃西瓜啊,喂一辈子都不腻那种!】

    【我目测宝应该连唇膏都没涂,纯天然素颜不化妆无美颜,小尤物就是任性啊!哪怕不擦口红都美腻了,唇形好好看啊!】

    【建议各大口红品牌方看看我们宝的嘴唇,照着她的唇色来个色号,我能买一打!】

    【天然桃粉色?】

    【眼睛真好看,又亮又透,一看就特别简单的人】

    【睫毛绝了啊,竟然有阴影!】

    【草草草,你们就光注意到宝的脸了吗?你们难道没人发现那只投喂的手吗?是谁在喂宝吃西瓜?!】

    【歪个楼,这只手真好看,骨骼修长皮肉匀称,皮肤也白,没什么瑕疵,我可以!】

    【!!!!!!!这一看就是男的手啊啊啊啊啊!】

    【光注意宝的脸去了,恨不得一口亲上去,屏幕都快舔坏了,没注意到这只手!!!这他娘的谁的?哪个混蛋小妖精的?】

    【是那个叫嗷呜的吧,宝在节目里说起过,就为了他才参加节目的,说不定那次被宝亲脸的也是这个人……】

    【手长得好看的人脸应该也不差,脑补出一个帅气的小哥哥了】

    【艹再好看能有宝好看?还要宝挣钱给他做手术,真没出息!】

    【说的有道理,就算是宝的男朋友那也是个小白脸!】

    【宝才十八岁就吃宝软饭,这还得了?赶紧分手吧,咱们重新找个好点的!】

    【跟季哥在一起总比凤凰男小白脸强?再不济前未婚夫也勉强可以】

    【不不不,宋肄不可,这厮略屑】

    【我说,你们都在瞎猜什么?宝说了他是男朋友了吗?仅凭一张照片就胡乱猜测】

    【顶顶,坐等宝解释】

    乔满发完微博,就躺着刷评论。

    一边刷还会捡几条念出来给嗷呜听。

    少年一边听一边给她叉西瓜吃,嘴角微微翘着。

    她随手捡了几个回复,网友问她在干什么呀,她说在上网冲浪吃西瓜。

    网友夸她好看,她就说你真有眼光。

    网友问她以后还混娱乐圈不,她说不知道,高兴的话兴许会,不高兴就拉倒。

    网友问她在家没事准备做什么呀?她回复:【吃嗷呜做的饭,看看电视剧小说……】

    这句话让少年看见了,他轻轻拍了拍她头,少女就丢了手机,抱住他的手,:“嗷呜做的饭好吃到让我乐不思蜀了!”

    少年:“乐不思蜀不是这么用的,去看书。”

    乔满才不理呢,拿回手机继续刷,又看到一条【宝,这是你喜欢的人吗?】

    乔满刚好扫到这条,假如对方问的是这是你男朋友吗?她可能就要否认说不是,但对方问的是,这是你喜欢的人吗?

    她便毫不犹豫地回复了:【是我喜欢的人】

    这条回复刚发出去就被很多人看见,顶上了热评第一。

    底下有诸多粉丝在伤心哭泣,嗷嗷叫着不信。

    【这、这算实锤了吧?】

    【我不信我不信!】

    【之前宝没回应过,现在已经正面回应说是她喜欢的人,如果仅仅是家人的话,她不会这么回复的,所以这是她的小男友本人没错了!】

    【这个叫嗷呜的家伙何德何能啊?上辈子是拯救世界了吗?为什么能交到宝这样的绝世美少女?】

    【说是第一美人也不为过了吧,等再过几年,宝彻底长开,估计会迷死人!】

    【我不管,只要对方不是超人,就配不上宝!】

    【一群蠢货在这边自以为是地评判,你们了解乔满吗?你们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人吗?她交往什么样的男朋友还用你们管?】

    【我们说我们的,关你屁事啊!】

    【不用理那个自以为是的理中客,我是满分,我真心实意认为宝这个年纪完全不用着急交男朋友,何况以她的说法,男朋友应该没什么钱,不然为什么连手术费都要宝参加节目凑?】

    【白吃白喝的小白脸呗!】

    【乔满条件这么好,的确可以有更高的选择】

    乔满的微博下面吵翻天了。

    与此同时,#乔满喜欢的人#、#乔满正面回应男朋友#等热搜也安排上了。

    这几乎比她不要c位,不出道了还让人震惊。

    前者美人有任性的权利,她哪怕不成团出道,不屑c位,日后再拍戏唱歌干点什么都行,总不会差的。

    但她有了喜欢的人,这人还是她的男朋友,完全不遮不掩地说出来,这就让人很意外了。

    哪个爱豆敢这样正面说她喜欢的人呢?敢承认谈恋爱?

    况且乔满的小男友还并非什么有钱有势的人物,在大众眼中,值得她这样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抛开一切谈恋爱的,最起码也该不缺钱?

    这个小男友可好,他不但没钱,还要乔满挣钱给他花,给他赚手术费,这就很过分了!

    乔满也一时被怀疑是恋爱脑。

    很多人便是这样,一有和他们价值观认知不同的事情发生,便会下意识往坏的方向想,把对方弄成坏的那方才罢休。

    他们觉得乔满是脑子不好使,才会年纪轻轻地找个小白脸来养着,凭她的美貌,要什么大佬没有,干嘛“自甘堕落”。

    连满分内部也不赞同,那些原先说再观望观望的妈妈粉这回也沉默了。

    冷邬被外界误会成吃乔满的住乔满的还花乔满钱的小白脸废物。

    站在妈妈的立场,他们也觉得这样的男朋友不该要,哪怕没点贡献,也不能要女朋友养着啊?这样的男孩子有什么可取之处?将来宝说不定会后悔。

    小含羞草扫到这些言论,啪的一下直接关机了,关完还不解气就把手机丢出去。

    她最是护短,连爸妈都不喜欢他们使唤她的小饭仆,嗷呜给她洗衣做饭做美甲,样样照顾她,她干嘛不能喜欢他?

    自己的小饭仆自己喜欢还不行?

    有时候人类奇怪得很,可爱的时候可爱得很,讨厌时也能气得人血压高,恨不得冲进去打两巴掌。

    就这么闲?

    她说一句喜欢,他们可够了,脑补了一大堆,把嗷呜说成小白脸。

    她起先还没明白小白脸是什么,问了嗷呜,少年顿了一秒,说:“白吃白喝没贡献。”

    小含羞草眨了眨眼睛:“那可不就是我?”

    嗷呜才没有白吃白喝,真正说到白吃白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是她才对。

    想了想,她重新捡回手机,准备去怼怼那些人,没想到打不开了。

    少年将手机拿过来,安抚:“没关系,晚上我修下。”

    乔满摆了摆手,躺回沙发上,“那算了叭,重买一台,嗷呜我们买一样的,现在同款手机有好几种颜色,正好我喜欢的颜色有好多,你一个我一个,我用腻了跟你交换,咱俩就有两个颜色了!”

    少年拿着手机钻研,没说话,于是少女就絮絮叨叨地劝:“你那个老人机不好使,都不能上微信,每次跟你聊个天都得发彩信,麻烦得很,我跟你说聊天软件可好玩了,还能发发视频打语音……”

    少年其实挺节省的,在给她用钱方面不小气,买菜也都尽量买最好的,就是对自己挺小气的,没什么追求,一件衬衫T恤都能洗坏了才换,那支老人机从见面到现在都没换过,据说已经用了十年……

    小含羞草可服了他,说完喘了口气嘴边就递来一杯清水,她喝了一口,少年说:“好。”

    但那支手机他也没扔,连夜修好了,连同他的老人机一起放在铁盒里。

    这回又是在电脑面前捣鼓了半夜才睡,刚好那边打来一笔钱,他嘴角翘了翘,才躺到床上睡去。

    第二天本该两人一块去买手机,昨天都说好了,没想到一觉醒来,少年床头上放着个塑封的手机盒,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高端机型,这个颜色还是限量色。

    像大海一般的深蓝,沉稳优雅。

    官网上已经断货很久,不知道乔满上哪儿搞来的。

    少年盯着看了数秒,从床上坐起来,起身去拉窗帘。

    突然窗帘后跑出来团人影,少女还穿着睡裙,头上戴着洗漱用的毛绒小兔子发箍,她突然蹦了出来,小兔子耳朵便晃了晃,她举着粉红色手机献宝,“嗷呜,惊不惊喜,喜不喜欢?”

    手机是乔满早几天就买好的,准备作为礼物送给任劳任怨的小饭仆的,昨天她故意说要去买手机就是为了给他惊喜。

    网上说,人类都喜欢惊喜,有惊喜才会有快乐。

    少年沉默数秒,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露出极为温柔的笑意,大抵是大清早的刚睡醒,心肠柔软些,他穿着睡衣,脑袋上短短的发梢柔顺地垂下来,没有了平时的冷静克制,看起来更像一个阳光开朗的少年郎。

    金黄色的阳光洒在他侧脸背后,一时有些虚幻。

    少女的注意力被吸引,很快就不在手机上,眼睛发亮地与他对视,踮着脚尖捧着他的下巴,左右仔细看,着迷地赞叹:“嗷呜,你真好看。”

    “你的眼睛真美,竟然会反光,鼻子也好看,咦……这就是杨时时说的没有毛孔瑕疵的皮肤吗?要是看见了你的脸,她会嫉妒死的!”

    并非是乔满观察力不足,而是看惯了嗷呜的脸,就不会刻意去注意他脸上的细节,但现在窗户拉开了,清晨的阳光透进来,光线明亮,他俩突然这样一对视,之前没入心的细节便突然入了眼。

    她才突然发现,嗷呜是她见过的人类最好看的那个,这种好看不局限于外表,她觉得最好最棒的那个人。

    冷邬伸手捏了捏她的腮边,哄她出去玩。

    “我换个衣服。”

    少女便这样迷迷糊糊出去了,等出了房门,才想起来,她今天吓嗷呜的目的没达到!躲在窗帘里好久了,突然蹦出来,嗷呜却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乔爸乔妈发现,闺女和小邬都用上同款情侣手机了,一个粉粉嫩嫩的颜色,一个稳重蓝,多般配啊。

    “小邬早该买手机了,我都学会上网了,年轻人也不要活得像,像那个啥,那个词怎么说来着?老干部!”

    这个词不知道哪里戳到乔满了,她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口一个老干部喊冷邬,整整喊了一天都不嫌累。

    少年则低头看了一天手机,乔爸乔妈乔满三乔都表示理解,才刚玩手机嘛,新鲜是正常的。

    他们没去看少年的手机屏幕,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早先告那伙黑乔满的营销号和水军的时候,满分对他这个无名英雄充满了好感。

    后来有人不小心发现了他的微博号,每一篇微博都是转载和点赞乔满的,无一例外,认为他是个超级满分粉,于是便把他拉进了群里。

    群里一圈人管他叫大哥,因为他太霸气,一口气将那些人全告了,还告成功了。

    这会儿满分的粉丝群总群里,还有数个分群,每个群里都在讨论乔满男朋友的事。

    嗷呜盯着手机屏幕,日常潜水。

    今天早上,乔满又发了条微博,气势汹汹地向那些反对的人宣告:【嗷呜不是小白脸,我才是小白脸,我就喜欢他,就喜欢就喜欢!】

    听听,这多像叛逆少女早恋坚决不回头的语气?

    很多人以为乔满被那个叫嗷呜的迷昏了头,准备被骗到底了。

    心痛至极的满分们一边商量对策,好叫“失足少女”快点迷途知返,一边在群里diss那个嗷呜。

    【实话实说,小白脸真的不行,宝这样不会幸福的】

    【最讨厌花女朋友钱的男生了,宝有才有貌何苦找个穷逼?】

    【这小白脸肯定很有心机,宝这么单纯被他骗了!】

    【这是被迷昏了头啊,那个嗷呜给她喂**药了吧?】

    【我闺女跟宝差不多大,初恋的时候,那个男孩子坏得很,她也像宝这样说,后来撞了南墙才知道疼,和宝多像啊!】

    就有人提议:

    【她就是年轻,才十八岁没见过几个优质男孩子,才会被骗,要不咱们给宝介绍几个好男孩子?】

    有富二代冒头:【就介绍我吧,我挺好,今年二十一,比宝大三岁,不抽烟不喝酒也不打牌,家里钱多得烧手,保证不会让宝受委屈,关键我还初恋都没呢!】

    另一个认识他的富二代兄弟也出来了,【啊呸,就你?在学校不知道交过多少女朋友了,前面都真,有钱也是真,不抽烟没谈恋爱可就虚伪了吧?他说的几条我都具备,我也承认谈过恋爱,但我和初恋清清白白就拉拉小手,没干过别的,还清纯着呢,我比他合适!】

    好家伙,一说给乔满介绍优质男性,不少潜水的富二代都冒头了。

    本来他们安安心心当个小粉丝,纯粹粉乔满这个人,喜欢她的脸,喜欢她的性格。

    没去肖想别的。

    真正要现实发展起来,麻不麻烦先不说,万一连粉丝都没得做了,快乐都没了。

    现在好。

    他们憋不住了。

    乔满找个穷逼少年做男朋友,那小白脸还花她钱,没什么本事,叫人看不上。

    赶上妈妈粉提建议的时候,他们就冒出大胆的念头。

    既然没用的穷逼小白脸可以,他们为什么不可以?

    真能追到乔宝宝这样的美若天仙的绝世小尤物,还可可爱爱有趣死了,这样小女朋友谁不喜欢?

    天天在家里看着都欢喜。

    再跟她一块出去秀秀恩爱,嫉妒死兄弟们。

    燕城几个公子哥出来了好几个,还有俩海城苏城的二代三代都纷纷表示,不如换他们来!

    再怎么样,都比小白脸强!

    同在一个圈子里,都知根知底的,这些就互相酸,互拆底牌,有的说还是童男身准备献给乔宝宝,另一个就拆穿他十多岁就搞上了,还装?

    还有个更绝,说他准备丁克,将来不会苦着乔宝生孩子的,他的死对头说:【你爸妈你爷爷是什么清朝穿过来的货色,你不知道?】

    【都别说了,他们都虚伪,说话都假兮兮,我推荐我隔房的隔房的小哥,他没男朋友,还单身,关键来头大,真正的太子爷。】

    妈妈粉着实看了一场好戏,笑眯眯问:【谁啊,这么厉害?】

    那个小富二代就神秘兮兮说:【说起来还曾经是乔宝的老板呢,TR的总裁,斐洛的继承人冷子意】

    群里都炸锅了,很多人都在看热闹不说话,现在全炸出来。

    【真的假的,你认识冷子意?】

    【他这个级别的太子爷,真是你什么隔房的哥哥?】

    【是隔房的隔房,隔了好远呢,我们家也姓冷,不过是远房旁支,跟老爷子血缘很淡薄了,但是小哥性格不错,又没女朋友,找他绝对可以的】

    【他那种太子爷能看上我们乔宝?没有说乔宝不好的意思,就是冷家门第高,乔宝除了脸家世应该配不起吧,真要谈了,以后还得受罪】

    小富二代嘿嘿笑了声,收起手机没回复了,小哥喜不喜欢他不知道,但老爷子那天无意间上网冲浪,处理王氏的那档子事,有看过乔满当场怼了说有人剪她裙子,这种利落不吃亏的性格,挺得老爷子喜欢的,当时就夸了句说这个小姑娘不错。

    也是因为这样,那件事才处理得这么快。

    他给冷子意发了微信:【小哥,之前参加你们那档《少女练习生》节目的,拿到c位没签约的那个女孩记得不?】

    过了好几分钟那边才回复,估计在忙,抽空回了句:【有事说事】

    【她长这么好看,你就不心动?你想追她不?我觉得你俩挺般配的,反正你也不知道要求多高,不如找个好看点的?到时就来个什么霸道总裁的小练习生,或者金主爸爸的初恋情人?】

    这个小富二代是个古早狗血言情迷,还是个戏精,一连说了好几个剧情,过了一个小时,对方回复:【闭嘴】

    小富二代以为没戏了。

    到了晚上饭点的时候,估计是下班了有空玩手机了,冷子意才又发来一句:【你们认识?】

    小富二代:【不认识,但我是满分啊,我们可以介绍下,把你介绍给乔宝宝,实不相瞒乔宝宝误入歧途了,我们准备介绍好几个人类优质男性给她……】

    冷子意:【……我是其中之一?】

    【小哥,你这么优秀,那些人比不上你!】

    冷子意打开手机,热搜上正挂着乔满的数条热搜,基本都关于她对象的事,其中小白脸三个字频频出现。

    足以见得网友和粉丝都不太看好少女的这段恋情,那个小男友被diss了又diss,无非是嫌他又穷又没用的小白脸,哪配得上盛世美颜乔宝。

    冷子意之前对乔满有过印象,他没有喜欢的人,但乔满的脸足以让任何人对她有兴趣,他也不例外。

    假如真要谈恋爱结婚,找个漂亮得像乔满这样的女孩无疑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冷家也不需要联姻。

    所谓门当户对不过是那些不上不下的豪门才真正需要的,他们需要姻亲互相扶持,另一点则是门当户对比较有共同话题和审美情趣,省得麻烦。

    但冷子意前世也是个普通人,他自认为是个极度世俗的人,他就喜欢好看的人。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