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狙击

绝命狙击 > 第一百七十五 疯狂报复

第一百七十五 疯狂报复

    ?

    只见杨晓晓挣扎地站了起来,一头向着旁边的墙壁撞去。

    ‘嘭’的一声,她的脑袋上瞬间出现一个红色的印记,然后便流下了鲜血,身子摇晃了几下,一头倒了下去,没了动静,不知是死是活?

    所有人都是震惊地看着这一幕,没想到她会做出这样坚决的决定。

    “晓晓!”杨忠国怒吼道,红着眼睛,感受着手里的绳子正在一点点断裂开来,手上的青筋已经暴起。

    他的内心忽然有一种杀人的冲动,那种冲动前所未有的强烈,心里更感觉有无数的小刀子在绞动,痛苦至极。

    “死了?还是晕了?”老四怔怔地看着这一幕,有些不尽兴,“娘的,老子还没玩呢?怎么就倒下了?”

    “这女的倒是有些脾性,宁死不屈,可惜了一个小美人。”阿虎说道。

    杨忠国猛然抬头,眼睛腥红地盯着他们,声音冰冷地说道:“是你们害了晓晓,我发誓一定要杀了你们,为她报仇!!”

    老四不爽杨忠国的口气,怒声道:“妈的,一条爬虫还跟我们嚣张,老子现在就送你上路,黄泉路上找你妹妹算账去吧!!”

    说着,他便向着杨忠国走去,手里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匕首。

    河生看着着急,注视着杨忠国手里不断滑动的刀片,心里默念着,“快呀,快呀!!”

    杨忠国绑着手的绳子慢慢出现松动,而后越来越松,只听得一声细微的断裂声,绑在他身上的整条绳子轰然崩开。

    而就在此时,老四拿着刀子也捅了过来。

    刀子临近时,他却露出惊恐的表情,因为他看到了杨忠国身上的绳子断裂开来,想到刚才那疯狂的杀意,他便有了一丝惧意nad1(

    但是他没有退缩,而是更加用力的挥着刀子捅去,想要在杨忠国挣开绳子之前杀死他。

    杨忠国崩开绳子,就像被放出牢笼的野兽,双脚蹬地,直接冲了上去,而后身子稍微一斜,躲过了老四的一刺,接着卯足了力气,带着风驰电掣的速度,挥向老四,同时另一只伸向匕首,将其一把夺了过来。

    ‘砰’的一声,老四的鼻梁骨直接断裂,鲜血瞬间流了下来,身子也是不断后退,直到退到阿虎身前被挡了一下才停下。

    杨忠国挺着腰板,眼睛冷冷地盯着二人,杀气弥漫,杀意腾腾!

    他淡淡地说道:“我会杀了你们,结束这段恩怨,不仅如此,我还要杀了阿宽,就是因为他你们才会来这里。”

    老四与阿虎虽然有些畏惧,但是却也不怕死,而是嚣张的叫着。

    “你来呀,老子不怕死,就怕你不杀!”

    说着,阿虎有敞开了外衣,里面竟然还绑着一圈炸弹。

    杨忠国颇为惊讶,随即想到了什么,冷笑道:“原来你们逃回来就没打算活着,只是为了等待你们老大的命令,然后自爆。”

    “哼!没错,老子就是来自爆的,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在哪里爆炸都一样,老子就在这里引爆,还有你们两个特种兵陪着,值了。”阿虎说着,便掏出打火机,欲要引爆炸弹,因为他知道他与老四肯定打不过杨忠国,而且只要一有机会,那杨忠国便会制服他们,便没有机会引爆,那他们老大凯杰布置的计划也会出现问题。

    杨忠国带着冷漠地眼神,身子瞬间启动,同时将手中的匕首用力扔出。

    那匕首像是长了眼睛一般,精准无疑地刺向了阿虎的手!

    ‘噗嗤’一声,匕首直接贯穿了阿虎的手掌,而后钉到了他身后的墙上nad2(

    “啊!”阿虎发出撕心裂肺的叫声。

    这叫声也惊动了门外看守的黑衣大汉,他们本来接到的命令是不论里面发生任何事情,都当没有发现,所以先前动静很大,他们也装作没听见,但是听到这声杀猪般的吼叫之后,他们有些不太放心,便走了进去,然后看到杨忠国正站在那里,便要急忙掏枪射击。

    杨忠国眯眼一蹬,那股慑人的杀气吓了二人一跳,动作便慢了一拍。

    正是慢的这一瞬,给了杨忠国机会。

    他几乎是眨眼的时间,便冲到了两名黑衣人身前,而后在内心暴戾的杀意的驱使下,也不再留情,一拳打向其中一人的肚子,而后又一个转身,抱住那人的脑袋,使劲的一扭。

    ‘咔嚓’一声,那人的脖子便断裂,然后眼眸之中的光芒快速消散,身子也迅速瘫软,没有了呼吸。

    “忠国!”河生看到这一幕,知道他已经疯狂,但是疯狂并不代表能胡乱杀人,他急忙劝道:“忠国,冷静,冷静下来,不要再杀人了。”

    杨忠国面无表情,眼眸之中却是透着嗜血的光芒,仿佛没有听到河生说的话,身子一动,将另一名黑衣大汉脖子也咔嚓一声拧断,然后顺带夺过了他们的枪。

    从两名黑大汉进屋,到身死,只不过是几个呼吸的功夫。

    老四捡起手中的打火机,趁着这几个呼吸,欲要点燃阿虎腰上的炸药。

    他手上的打火机只差一厘米便要挨到引线,点燃引线。

    杨忠国抬手一枪,子弹精准无比,直接将老四手中的打火机打碎,同时也穿过了他的手掌nad3(

    老四感受着手上传来的疼痛,带着憎恨的眼光看着杨忠国。

    杨忠国冷漠道:“既然你们不怕死,我便不杀你们,我要让你们生不如死!”

    说着,他一步一步走向二人,那脚步声仿佛来自地狱。

    阿虎与老四在这一刻终于露出了恐惧之色。

    死亡很简单,也很痛快,但是被折磨却是痛苦难耐。

    “老子死也不会让你得逞。”阿虎说道,抽下插在手心匕首,就要自杀。

    杨忠国一枪打掉匕首,冷声道:“想死?没那么容易。”

    他捡起地上的匕首,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刺向老四的手腕。

    轻轻一挑,老四的手筋断裂,鲜血像是决堤的洪水,‘哧哧’的往外冒着。

    然后他又用匕首挑开了老四另一只手的手筋。

    之后便是脚筋。

    老四摊倒在地上,感受着身体里的血液不断的流失,感受着生命力不断的流失,他却做不出任何的反应,只能是痛苦地呼吸着。

    随后,杨忠国又如法炮制,将阿虎的手筋脚筋全部挑断,残忍至极。

    杨忠国就这样像一头野兽般看着他们,看着他们的身上鲜血不断流走,看着地上殷红的鲜血越来越多,很快浸染了屋子里白亮的地板。

    河生看着杨忠国残忍的行为,亦是有些心颤,连忙劝道:“忠国,不要这样做,你这是在犯错误,快将我身上的绳子解开。”

    杨忠国无动于衷。

    “杨晓晓没有死,只是昏了过去。”河生连道,他知道杨忠国也知道,但是因为愤怒而失去了理智,所以选择性的忽略了这个事实,而是对两名境外逃犯展开报复。

    河生见他如此,怒声吼道:“杨忠国!!”

    杨忠国沉默,过了一会儿,默然说道:“我知道晓晓没有死,那又怎么样?她终究是受到了不应该受到的伤害,而我……也不会原谅他们的所作所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