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娇宠:双面伊人沈蓓一宁少辰

绝世娇宠:双面伊人沈蓓一宁少辰 > 21 被坑了,赶紧逃

21 被坑了,赶紧逃

    太子妃瞧都不瞧她一眼,手上一用力,将她自己的手从叶康淮掌中抽离出来,

    赌气一样,厉声道:“你还知道过来!莫不是早就被金念雯那个狐狸精勾去了魂魄!”

    叶康淮的手本来僵在空中,听到太子妃的话,脸上居然出现一丝喜色,只是却不动声色的收回了手掌,站直了身体,颇为严肃的说:“亚亚,你不要无理取闹,金念雯怎么说也是我的未婚妻,在大庭广众下,我总要给她点面子的,不然以后她进了我们叶家的门也得不到众人的尊敬,折损的还是我们叶家的颜面。“

    “我无理取闹?”太子妃秋水之眸染上了血丝,捂着胸口不甘心的说:“叶康淮,你之前怎么说的,你说你心中只有我一个人的,你说任何人都不能取代我在你心中的地位的,可是这个金念雯还没过门,你居然就为了她指责我,叶康淮,好一个薄情寡义的男人!”

    太子咬牙切齿的说完这番话,眼圈更红了,最后干脆扔了芭蕉扇,伏在石桌上嘤嘤哭泣。

    叶康淮慌了,他伸手想去安慰太子妃,却在手掌将要触摸到太子妃肩膀的时候停住了。

    怔了片刻,他收回手放在后背,背过身去,貌似生气的说:“亚亚,是我薄情寡义还是你薄情寡义,自从你嫁给太子以后,越发的不把我放在眼里,你说,你是不是巴不得跟我撇清关系,好和太子夫唱妇随,琴瑟和鸣?”

    “我没有!”太子妃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否定的话脱口而出,她起身咬着唇,委屈地说:“你也知道,自从当了这个太子妃,有多少双眼睛盯着我,我每日心惊胆战,寝食难安,又岂敢像以前那样与你幽会,毕竟,我现在是太子妃,若是我们的事情被人发现了,我们两个都得死,就连我们的家族也脱不了干系,可即便是这样,我依然无法下狠心与你决绝,淮哥,我是真的爱你,你当真看不出来吗?”

    “别说了。”叶康淮看着太子妃哭的梨花带雨终是不忍心,一把抱住太子妃,动情的说道:“那个金念雯不过是我掩人耳目的工具罢了,我对她一点感情都没有,之所以选她,不过是因为她父亲是微末武将,且刚从边境调过来,根基浅薄,即便他们不小心知道了我们的事情,量他们也翻不出什么浪花来。”

    太子妃听了,心里果然好受了些,哭声渐小。但是她还是不不依不挠的说:“你骗人,比赛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你看她的眼神温柔的很,怎么可能对她一点感情也没有。”

    “亚亚,”叶康淮哭笑不得:“我之所那样,不过是引你吃醋罢了,我真担心有一天你会厌倦我。”

    太子妃停住了哭声,愣愣的看着叶康淮,良久才捶打他的胸膛,道:“傻瓜,以后不许你这样气我了。”

    叶康淮看着太子妃又哭又笑的娇憨模样,轻轻说:“只要你心中有我,我永远不会背叛你。”说完,看着太子妃的倾世容颜,忍不住吻了上去。

    好一对儿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苦命野鸳鸯。

    金念雯看着相拥相吻的两个人,脑中嗡嗡作响。

    原来,叶康淮居然跟太子妃有奸情。

    叶康淮胆子真的是够大的,居然敢给太子带绿帽子。

    emmmm...

    真正的金小姐是不是就是因为此事才被叶康淮痛下杀手的?

    可如今,自己也知道了。

    金念雯脸色惨白,身体有些颤抖,已经心生惧意。

    突然,“簌”的一声,金念雯因为害怕不小心放开了压在眼前的一束紫薇花。

    花枝乱颤发出“簌簌”的声响。

    “谁在那里!”叶康淮敏锐的感觉到了不寻常的声音,放开太子妃,施展轻功,一下子飞到金念雯面前。

    金念雯慌乱中四下寻找,却发现项华桐早就不见了身影。

    他什么时候走了?

    金念雯出了一身冷汗,正要逃走,叶康淮已经挡在了他的面前。

    “不许走!”一袭青衫在金念雯眼前掠过。紧接着,冰凉的剑锋抵在金念雯的咽喉。

    此时,叶康淮也看清楚了这个偷看之人。

    “怎么又是你,你来这里做什么!”叶康淮看着金念雯诧异的问。

    金念雯看着叶康淮满眼的杀气,顿时觉得浑身冰凉。

    “我不小心闯进这里,我只是看着这里的紫薇花好看而已。”金念雯小心翼翼的说道。

    叶康淮低声道:“你刚才都看到了什么?”

    金念雯摇摇头:“我迷了路,刚走到这里,除了满岛的紫薇花,什么也没看到,对了,你怎么也在这里,你也是来看紫薇花的吗?”

    金念雯装作无辜的说道。

    现在这天大的秘密他不知道是不是以前金小姐所知道的那个秘密,所以装傻是最好的办法,虽然叶康淮可能压根就不会相信。

    “这时候还装,真叫人恶心。”叶康淮皱着眉低声说到,确是拿下了横在金念雯脖子上的剑刃,对她说:“赶紧走!”

    金念雯错愕,叶康淮真的就这么轻易放过自己了?

    来不及多想,金念雯拔腿就往外跑。

    “杀了她,淮哥,不能放她走,快杀了她!”

    金念雯才跑两步,就听见太子妃尖锐的叫声。

    金念雯不敢停留,顺着来时候的路快速逃离。

    “亚亚,饶了她吧,我敢保证,她什么也不敢说。”身后传来叶康淮的劝解。

    “淮哥,你是不是被她迷了心窍,我们的事情一旦传出去,我们都活不成,她必须死,你快去抓她,快去!”太子妃焦急的说。

    可惜,叶康淮不为所动。

    眼看着金念雯越跑越远,而叶康淮却一点也没有动手的意思,太子妃心一横,从叶康淮手中夺过长剑,横在自己的脖子上,厉声道:“叶康淮,今天不是她死,就是我死,你决定吧!”

    叶康淮心一慌,本来试图劝解几句,无奈太子妃见他还在犹豫,一狠心,剑往自己脖子上又深了几分,一缕血丝渗了出来,太子妃咬牙道:“你还不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