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娇宠:双面伊人沈蓓一宁少辰

绝世娇宠:双面伊人沈蓓一宁少辰 > 49 自毁前程

49 自毁前程

    金念雯揉揉眼,对他的话不置可否,反而是盯着那个小瓶子看:“这是什么药?”

    项华桐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药,微笑道:“这是可以治愈你背后掌伤的解药。趴下,我给你涂药。”

    金念雯有些诧异,项华桐居然要亲自给她上药。

    不过,同床共枕这么些天,她也不在乎自己被他看了。

    顺从的趴在床上。

    项华桐掀开被子的一角,金念雯的后背很美,凝脂一样的皮肤细腻光滑,唯一美中不足的,正是后背中心鲜红的手掌印。

    他的眸子更沉了。

    本来她的掌毒已经控制住了,可是一场大雨又复发了。

    他以前故意给金念雯用只能控制不能痊愈的药,却是让她旧伤复发并且高烧两天的罪魁祸首。

    以前,他想用这旧伤牵制金念雯。

    可是现在,他改变主意了,他要她彻底好起来。

    打开瓶塞,项华桐将液体一样的药倒在自己手中,一点点的涂在后背。

    凉凉的药带着些许刺激让金念雯感觉到疼。

    她咬着牙一言不发。

    项华桐大抵是感觉到了金念雯的颤抖,手中的动作更轻了。

    “疼就喊出来,应该会好些。”项华桐道。

    金念雯道:“不疼。”

    项华桐突然加重了手中的力道,金念雯毫无防备,“啊~”的一声叫出声来。

    “不疼喊什么?”项华桐邪肆一笑。

    金念雯已经疼得不知道说什么,赌气一样头歪向里侧,不再说话。

    项华桐无声的笑了,她的王妃真的有意思,明明是个幼稚鬼,偏偏要装作成熟稳重的样子。

    他没有在为难金念雯,上好药就要出去。

    “你大病初愈,需好好休息,今天就不要出去了,等会儿我让丫鬟将饭菜给你送过来。”

    金念雯呆了呆,这才感觉胃里空的难受,真的好饿~

    可是她马上又想到另外一个问题,急忙叫住项华桐:“王爷!”

    项华桐站住,回头:“还有何事?”

    “我是不是睡好久了?”

    “没多久,两天三夜而已。”

    两天三夜,那今天晚上岂不是跟叶康淮约定的日子?

    金念雯有些迷茫,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

    那天夜里,她几次三番提醒叶康淮三日之约,可叶康淮似乎并不上心。

    反而是在无法带走自己的时候重新提到了三日之约。

    她就是再笨也知道,叶康淮的目标并非太子妃而是她。

    金念雯苦恼的颦眉,男人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

    前一阵儿还冒着生命危险跟太子妃私通,现在太子妃生死未卜,他却毫不在乎,反而将目标转移到她身上。

    呵,男人!

    “雯雯,你有心事?”项华桐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陷入沉思毫无防备的金念雯被吓了一跳,怔怔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项华桐。

    金念雯道:“没有。”

    “真的没有?”项华桐挑眉,明显的不相信。

    金念雯沉眉,良久,才说道:”我遇刺的那一天,其实是去找叶康淮了。“

    项华桐没来由的松了一口气,她偷偷去见叶康淮,他又怎会不知?

    如果没有她被叶康淮绑架后又病倒的事情,他早就打算逼问她了。

    可是现在,他不想伤害她,但不问,心结会一直在。

    还好,她自己坦诚了。

    “找叶康淮做什么?”项华桐问。

    “我,我有两件非常重要的东西在叶康淮身上,我必须去找他。”

    项华桐眸子一沉:“他威胁你了?他威胁你做什么?”

    金念雯沉默不语,那种羞耻的话她说不出口,而且最最难以启齿的是,她还答应了叶康淮......

    项华桐坐在金念雯床边,伸手抚摸她略带病态的嫣红脸颊,低声道:“你还是不相信我?”

    金念雯目光闪烁,缓缓说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你不也从来不肯告诉我你娶我的真实目的吗?”

    项华桐脸色一变,他就知道,金念雯之所以排斥他,是因为自己前两任王妃的惨死,给她留下了心结。

    也对,所有名门贵女都会害怕,金念雯充其量一个小家碧玉,又怎么可能不害怕?

    心渐渐冷了,项华桐深吸了一口气:“好,这件事我姑且放过你,但是那天晚上,叶康淮为何突然劫持了你?叶康淮如果没有逃走,他还有翻盘的机会,叶相也绝对不会让儿子背上这个罪名。可是,他一旦逃走,那就坐实了畏罪潜逃的罪名,谁也没办法救他了。我想叶康淮没那么傻,将自己逼入绝境,你到底跟他说了什么?”

    金念雯沉了沉眸子,说道:“我只是说,我会想办法救出太子妃,让他们一对有情人终成眷侣......”

    项华桐脸色相当难看,好久,他从牙缝里挤出一个字:“金念雯,谁给你的胆子,敢应承救太子妃?”

    金念雯愣了一下。从床头的衣挂上拿起金字令牌晃了晃,道:“当然是你给我的胆子。”

    项华桐满脸黑线,他给的,确实是他给的。

    压住心中的怒气,项华桐道:“你当真以为叶康淮会为了一个女人自毁前程?”

    金念雯嘿嘿一笑:“他是一个情种呗,爱美人不爱江山,要不然也不会冒着身败名裂的危险跟太子妃私通了。”

    项华桐冷冷一笑:“金念雯,你还是真是天真,这世界上哪有什么情种,不过是为了各自的利益罢了。叶康淮和太子妃鬼混在一起,原就是各怀心思的。”

    “太子有病生不出孩子来,虽然没人敢乱说,但大家心知肚明,太子妃不得已,想借叶康淮的种巩固自己的地位。叶康淮当然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笃定太子殿下乐享其成,不会揭发他们,才敢为所欲为,叶康淮远比你想象的心机深沉。”

    金念雯一下子蒙了,这就是太子喜当爹的原因?

    这就是太子妃跟叶康淮青梅竹马,苦命鸳鸯的真相?

    怪不得叶康淮一点也不担心吴楚亚的处境。

    就凭太子妃肚子里的种,太子都会拼命保她。

    可是,既然吴楚亚没有生命危险,也不想带吴楚亚私奔,为何叶康淮要逃走,自毁前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