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开局掘了宿傩坟头 > 第 19 章

第 19 章

    车窗外的景色变化很快,星野凛也看的津津有味。

    千年前,那里能够想到这样高楼林立的场景呢?

    “星野小姐要去哪里?”禅院直毘人询问道。

    听到她的回答后,对方愣了一下,星野凛的回答和之前甚尔的电话都是一个位置,这让他很难觉得这是一个偶然。

    “那里,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嗯?”疑惑的看了一眼表情凝重的男人,星野凛摇摇头。

    沉默的气氛在车厢内弥漫着,想要说话的直哉反复扭头,最后都在自己老爹那举起的巴掌下不得不选择闭嘴。

    什么鬼啊!到底是什么情况?!

    没过多久,车就停在了一个商业区里。直哉看着禅院直毘人下了车,在不远处,一个显眼的家伙映入了他的眼帘。

    “原来是甚尔啊,那个脱离了家族的废人还找老头子做什么?”

    总觉得有哪里不对,禅院直哉也没空去想之前那些抖m的事情,全身心都沉浸在禅院甚尔的事情上。

    对方在道上还算有名,是个很厉害的家伙。

    ——术师杀手、天与暴君。

    在鄙夷对方是个没有咒力的废物之前,有脑子的人也都会先承认他的实力。

    承认实力和鄙视对方完全不冲突。

    作为御三家之一的直系,居然完全没有咒力,如果不是他的天与咒缚太过极端,他连咒灵都看不到,更别说祓除了。

    没有咒具的他就是个废物!

    ——当然,这话不能当着对方的面说。

    直哉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有点逼数的,他现在就连禅院甚尔离开家的时候都还比不上。等他再强大一点,才能去他的面前逼逼。

    被按在地上打会很糗的!他还不打算就这么社会死亡。

    “你一个人在这里说些什么?”和甚尔商量好了回来的禅院直毘人纳闷的看着在咬手指的直哉。

    就在刚才,他和甚尔约定,如果他的儿子有咒力,将会继承家族的六成,如果继承十影法,那就将成为下任家主,继承禅院家的一切。

    实力,传承,这些东西比任何都要来的重要。

    万一那小子真的有这个天赋,他就要为自己这个蠢儿子多考虑些东西了。

    这么想着,禅院直毘人下意识的开口,“对了,凛小姐,之前我的提议你觉得如何?”

    结果转头一看,旁边哪里还有人?

    “……她什么时候离开的?”

    坐在前排的直哉和司机都下意识扭头,直到禅院直毘人开口,他们才注意到车上少了一个人。

    *

    “这位先生。”身形如同鬼魅般凑到甚尔的旁边,星野凛满意的打量着对方。

    身材不错,结实耐艹,这样的人最适合驱使了。

    “嗯?”下意识的把应对其他女人时使用的态度用在了星野凛的身上,甚尔上下打量着对方的装扮。先不说长相,光是那一身的打扮……唔,虽然看不出来是什么牌子的也看不出是什么料子,但一定很贵就是了。

    “这位美丽的小姐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说着,甚尔的手很习惯的将对方的发丝挽到耳后,保持着一个暧昧又不会给人带来压迫的距离。

    “要做一个交易吗?”

    甚尔:哦吼,她要包养我吗?可惜我刚入赘伏黑家,在结婚期间,多少还是要守点男德的。

    “你快要死了,要不要考虑把自己的灵魂卖给我?”

    ……?

    脑子里还想着要如何如何的甚尔突然卡壳,他面色复杂的看着眼前这个很漂亮的女人。

    怎么年纪轻轻脑子就坏了?

    啊,这就是最近流行的中二病吧。

    “我还有事,先走了。”挥着手,甚尔干脆利落的就从星野凛旁边走过。

    走了两步后还是拐回来,从手机上调出一个画面,“这个地方介绍给你,就当我日行一善了。”

    星野凛看了一眼,脑科医院……?

    拳头有点痒,星野凛保持着嘴角的笑容,“你给我、闭嘴!不然我不介意现在就送你去死。”

    再招工的时候遇到员工直言不讳说老板脑子有问题?希望你一会有骨气再拒绝我。

    “有病就去治,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别啰嗦。”说着,星野凛直接打了一个响指,一张卷轴出现在甚尔的面前,“这是劳动合同。”

    原本还漫不经心的甚尔在看到上面的文字时多少也认真了些,不过……“这语法和文字未免也太老了些吧。”

    “我忘记改了,你凑合着看。”星野凛无所谓的回答着,见甚尔没再继续再脑科医院上纠结才补充道,“作为你入职的奖励,我可以让那依附在你身上的亡灵和你见上一面。”

    “亡灵?”

    “啊,是位有着小炸毛的黑发女性,看起来很温柔的样子。”

    听着星野凛的话,甚尔原本的漫不经心全都收敛了起来,摆出了认真的态度。

    这个女人,看起来不是什么简单的人啊。

    *

    夏油的电话铃声直接将星野凛从记忆中拉扯了出来,下一瞬就听到了夏油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

    “悠仁死了。”

    “什么?”星野凛的面色猛的一变,直接抢过夏油的电话,质问着那边的五条悟,“这种玩笑你也敢随便开?”

    “我是说真的,宿傩掏出了他的心脏。”

    “宿傩怎么会出现?”星野凛继续问着。

    悠仁很清楚对方的危险性,就算宿傩醒了过来,他也不会随便让他换出来的。

    电话那头的五条坐在集装箱上,在他的旁边是混身浸染着鲜血还在用反转术式恢复伤口的乙骨。

    听到那从未听过的声音,乙骨忧太也奇怪的看向五条。

    老师专门打电话告诉对方是为了什么?

    “如果是平时,悠仁肯定不会这么做,但这次情况不一样,他们对上了特级。悠仁为了保护其他人,这才让宿傩出来了。”

    “他们?你让三个一年级的学生去祓除特级诅咒?哈,咒术界果然要完蛋了吗?!”

    从星野凛的话语里听出了对方的倾向,五条嘴角勾起,从集装箱上站了起来。

    “这次是我的疏忽,没想到他们居然让可爱的学生去做这种事。”

    星野凛又是一声嗤笑,“疏忽?你以为你是谁?哪怕被称之为最强,你也没办法一个人管整个日本岛。你是觉得自己不需要休息,有无数的影分/身吗?把什么事都压在自己的身上!”

    听到对方的怒骂,五条反而笑的更欢了,嘴角都快形成了缺德的90度角。

    “总之,宿傩可能还不会让悠仁直接死掉,你要过来看看情况吗?”

    “我现在就去高专!”

    满意的挂了电话,五条悟看向那边还有着重重黑眼圈的乙骨。“忧太可能这边还要麻烦你一阵子。”

    已经修复好自己伤势的乙骨点头,“没事的,我应付的来。再说……只有在战斗中,才能够变得更强。”

    拍了拍乙骨的肩膀,五条悟竖起大拇指,“加油!等你回国我们一起去蹭饭吃!超级好吃的,保准能扫清你的全部疲惫!”

    “那我就期待着了。”这么说着,乙骨竖起自己手里的刀,一直藏在他影子里的里香也晃动了一下,像是在回应五条的话。

    *

    和星野凛一起并肩走进校区,五条悟的手按在门把上。

    哪怕带着眼罩,也能够感觉到他混身正带着一股冷意。

    “还真是叫人不爽,只会对学生下手的老家伙们。那些废物烂橘子真想直接去全都榨汁。”

    “如果你现在没办法杀掉他们,也无法改变现状,那就别逼逼。”

    对于五条悟的现状,星野凛很是清楚,她也不会去安慰对方。

    变革是一件长期且久远的事情,不是以一己之力就能够改变的。

    打开门,看到的就是赤/裸躺在解剖台上的虎杖。

    少年的胸腔被开了一个大洞,血液已经几近凝固,苍白的脸色让她下意识心跳暂缓。在那一刹那,眼前的少年好似和曾经的模样和在了一起。

    ——年仅五岁的孩子,安静的躺在她的怀中,无声无息。

    正准备解剖的家入硝子和战战兢兢准备被责罚的伊地知都下意识的用眼神看着五条悟,这个陌生的女人…是谁?

    星野凛的长发落在了少年的身上,她能够感觉到这具躯体还有意识。宿傩那让人作呕的气息也依旧存在,一想到这是那个家伙做的事情,星野凛的怒火就烧的更加猛烈。

    那个该死的家伙!

    金色的瞳眸睁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虎杖眨了几下眼睛才确定自己没有看花眼,星野凛确实站在他的面前。

    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可虎杖还是露出笑容来和人打着招呼。

    话还没出口,一股强烈的拉力就在拉扯着他的灵魂。他看到宿傩的嘴开合着,舌头上的黑色咒文以及尖长的犬齿都组成了一个狰狞的笑容。

    「契阔」!

    金色的眼睛瞬间被红色所晕染,身上也出现了大片的纹身。

    两面宿傩占据了这具躯体!

    五条悟第一时间将家入硝子拦在自己的身后,自己扯下眼罩警惕的看着眼前的场面。

    哪怕他猜测对方和宿傩有所联系,想要从星野凛的口中得到些消息,可也怎么都想不到,宿傩居然会直接占据悠仁的身体。

    就在他都准备好攻击的时候,他发现事情的发展貌似……和他想象中的完全不同。

    “阿凛。”宿傩的语气慢悠悠的,仿佛是在念叨着爱人的名字,上调的尾音带着完全不符合他现在表情的怀念。

    那带着血腥味的笑容,仿佛是将眼前人当做了料理的食材,恨不得直接将其吞骨入腹。

    “宿傩。”星野凛也慢悠悠的整理着发型,将发丝挽到耳后露出温柔的笑容。

    两人就像是相爱了多年的恋人那样,带着缱绻和怀念在看着彼此。

    星野凛的手抬起,轻轻的搭在宿傩的胸膛上,整个人俯身过去。胸前的柔软直接贴在宿傩的胸膛上,两人唇舌相碰,带着满满的占有/欲,没有丝毫的停滞,直接表达着自己的欲/望。

    最开始的宿傩还有一丝迟疑,但很快就被星野凛带着溃不成军,他原本的手还是在攻击和拒绝的架势,但很快就变成了搂着星野凛的腰。

    手不自觉的用力,想要将人直接揉入自己的身躯中。

    他爱着这个女人,同样也恨不得想要杀掉她。啊……多么鲜活又让人怀念的生命气息。

    要不要,杀了她呢?

    家入硝子:我们这是在看现场秀吗?

    已经尴尬到根本不知道把眼睛往哪搁的伊地知左右看了看,结果就发现五条悟正摸着下巴正一副兴致勃勃的模样。

    嫣红的唇舔过嘴角,星野凛沙哑的嗓音显得格外性感,“多、谢、款、待~”

    等她直起上半身时,其他人才发现,星野凛之前搭在宿傩胸口调/情的那只手直接插/入了他的体内。

    “感觉到了吗?亲爱的,你的体温正在离你远去,就和一千年前我杀死你的时候一摸一样呢。”

    “啊,毕竟你是个能够亲口给我渡毒酒的女人。”宿傩的脸上倒是没有什么意外的神色,但对他很了解的星野凛知道,对方是生气了的。

    那样唯我独尊的家伙,最无法忍受的就是他人的背叛。

    更别提,眼前的人,是他最大的污点。

    自从受肉之后,宿傩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属于人类的脆弱,就和这具身体一样。

    星野凛的手划破了他的肌肤,心跳声在耳边放大,他能够清楚的感觉到这种变化,也试图用反转术式来修复伤口。

    但是没有用,星野凛对他的一切都无比的了解,甚至只要等「契阔」的一分钟到达,他就是想要救也救不了。

    女人的指尖已经触碰到了他的心脏,甚至宿傩能够清楚的感觉到,对方在很轻柔的抚摸着他的心脏,就像是刚才一样,一边调/情一边毫不犹豫的动手。

    星野凛靠近宿傩的耳边,沙哑带着情/欲的声音和以前一样,依旧是那么的诱人甜蜜,“再见了,亲爱的,你剩下的手指我都会好好的当做藏品收集起来的。”

    心脏碎裂,意识变得缓慢悠长,眼前的画面和千年前重叠了起来。

    宿傩不知道那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珍重的东西被人毫不犹豫的摔碎,宿傩扬起一边的嘴角又一次狠狠的抓住星野凛加深了之前的吻。

    “那么,我将诅咒你,永远都无法逃离我。”

    口腔中的血腥味加重,星野凛眼底的笑意也逐渐加深,“太天真了,对你这种家伙,我会一寸寸的敲碎你的胫骨。让你直接成为更有意义的花泥。”

    在两人还紧贴在一起的时候,墙上的秒针也走完了一圈,血红的瞳孔缓慢的闭上,黑色的咒文也逐渐变得浅淡。

    ——「契阔」的一分钟到了。

    作者有话要说:  推文时间:《游戏才不会变成现实》移步专栏就可查看~

    叮——恭喜您已通关《恋与咒术师》

    达成死亡be线所有成就,解锁cg【手刃挚友的诅咒师】【大雨磅礴中的天与暴君】【被拉下神坛的最强】

    源千伊兴奋的搓了搓手,在捅刀了其他人之后她就快乐了,灵感一来,拿起电脑就开始赶稿

    作为虐心向热血漫画家,源千伊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在死线到达之前先去玩几局游戏

    鸽子精的事情能叫咕咕吗?

    看着网上一群人哭嚎着要给她寄刀片的评论,源千伊跳着踢踏舞就准备出门和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老师交流学习

    当天她的邮箱里收到了一封邮件

    「诚挚邀请源千伊女士来‘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交流学习,兼职国文老师。」

    #只要我不承认,掉马就不存在#

    #稳住!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