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演技折磨观众后我爆红了

靠演技折磨观众后我爆红了 > 第 1 章

第 1 章

    2180年,中部生物实验基地爆炸,丧尸病毒迅速扩散,中部人口受到大面积感染变成丧尸,一周前,边境小镇维多利亚迎来了丧尸狂潮。

    小镇不见往日的人声鼎沸,街道被成群的丧尸包围。

    踩雪的咯吱声从房顶传来,穿着黑色军服的士兵突然窜出,他们拿着机关枪冲底下大面积扫射,不过片刻地上就躺了一片脑浆溢出的丧尸。

    领头的中校杜克抬高护目镜,他大约三十年纪,声音和他的人一样嚣张跋扈。

    “2队转去c区,继续歼灭丧尸群。”

    2队几人闻声色变,站在原地迟迟没有行动。

    杜克是这次行动总指挥人,作为星曜帝国的士兵,他们首先做的就是服从命令。

    但c区是最早爆发丧尸的地方,侦察队屡次检测到丧尸王的行踪,他们小队加起来十人不到,这么冒失过去,分明是在找死。

    “怎么,你们敢不听我的命令?”杜克抬高音量,一同抬高的还有他手中的冲锋\枪。

    砰——

    一枚子弹擦过杜克身边,虽有一段距离,可还是在他脸上留下一道血痕。

    杜克第一反应不是破口大骂,因为子弹命中的方向正是不知什么时候爬到他身边的一只丧尸。

    劫后余生,杜克回头瞪向始作俑者,在触及那人肩上的两颗金星时,立马消声。

    江野站在屋顶角落,黑色制服上嵌满徽章,其中代表帝国中心的银质苍鹰在左胸口展翅昂扬,这是不容触犯的标志。

    护目镜挡住了他大半面容,却掩藏不了那高挺鼻梁,利落的下颔与颈部线条。

    江野快速给霰弹\枪装弹,讥讽眼神藏在护目镜下,嘴角牵起,命令道:“其余人继续清扫,遇到情况立马撤退,7队的人协同2队去c区,遇到丧尸王先别杀,活捉最好。”

    说完,他面向杜克轻笑,“杜克中校,继续指挥吧。”

    他说话天生就带着一股欠抽味,脾气再好的人也容易被激怒,何况一直处于高位的杜克,面对中将级别的江野,杜克再怎么暴跳如雷,却也不敢反驳。

    7队可是他带领的队伍,指挥部让他做领头人,却派江野过来,这是什么意思?

    江野是谁,不过是帝国的走狗,一个毫无人性的医生罢了。

    杜克压下心中愤懑,带着人往c区进发。

    【嗷,刚才那一枪好帅啊!明明杜克才是领头人,为什么我注意力全在江野身上?】

    【为什么给他安排这么高的身份,这算惩罚吗?妈的,最烦装逼的人!】

    眼看直播间人数突破500大关,江野跟在队伍末尾欣赏虚空中的弹幕,他决定继续装逼。

    江野是个星际刺客,一个月前,他刺杀星际之子失败被压流放,惩罚是让他绑定快穿系统穿梭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

    系统给的要求有两个:一是维持人设,扮演反派折磨主角,最后死亡,二是直播间观众的打分必须在90分以上,没完成则表示失败,次数累积超过2次,他会永久流放,再也无法回到主星。

    这种惩罚不算重,让江野觉得恶心的是,他所在的虚拟世界会以直播形势传到各个星际直播平台。

    不用想,这是星际贵族的娱乐方式之一,看着别人受尽折磨,像小丑般苟延残喘,是他们最大的乐趣,但江野不得不屈服。

    他必须回去。

    这是他的第一个世界,江野扮演的角色是星曜帝国里唯一有着中将军衔的种马医生。

    他今年28岁,沉迷地下研究快18年,最爱做的事情是解剖,战俘、叛国者与变异物种全在他的名单里,这件事在帝国士兵中不是一个秘密,比起军功赫赫的帝国元帅,人们更害怕的是有着‘开膛手’之名的医生。

    帝国打着让他研究出抑制丧尸病毒的药剂,派他到这座边陲小镇实地考察,实则是追杀主角。

    如今皇位上的君主是主角同父异母的哥哥,作为星曜帝国最小也最有可能继位的皇子,他被兄长残害,被迫出逃到边境。

    在小镇遇到前来暗杀却被他的美貌吸引的医生,被医生蛊惑成为了他的禁脔,一步步泥足深陷,最后被医生无情抛弃。

    多年后归来,主角坐上了星曜帝国的王位,医生被下令五马分尸。

    江野对自己的结局表示强烈抗议,系统安慰他,还特地强调,观众加分项是重中之重,有人爱看狗血伦理,有人爱看中二玛丽苏,但大众的口味都脱离不了美强惨,苏虐爽,只要抓住了观众的心,想要完成任务非常简单。

    意思就是要给主角疯狂加戏,让他惨让他虐,让他虏获一片阿姨妈妈姐姐的心,然后自己被观众喷死,达成happy ending.

    星际法庭的手段还真幼稚。

    来到小镇快一周,直到今天出发前,系统才跟江野透露主角现在的情况。他被丧尸咬了,正藏身于废弃工厂。

    主角设定是这个世界比女人还要美丽的存在,英雄救美他爱,但他不想救一只面貌狰狞的丧尸,作为十级颜控者,江野表示拒绝。

    c区原是小镇工厂,大型集装箱堆满整块区域,是很好袭击和躲藏的地方,同样的,他们也要防备躲在角落随时窜出的丧尸们。

    枪林弹雨中,2队几个士兵围在仅剩的金发丧尸面前,这是江野发现它与其他丧尸不同而命令的,他们举着枪对准那丧尸的脑袋,谨防它的反抗。

    江野从集装箱上跳下,原本干净的水泥地面被花花绿绿的液体污染,两名士兵护在他身边。

    江野在那只金发丧尸面前蹲下,两人距离不到半米,他抬手掐住丧尸的下巴,它如野兽般张大血盆大口,这是人类无法做到的狰狞之相。

    面对数十个人类,这只丧尸超乎寻常的冷静,江野使了手劲,它也没有挣扎,嘴里一直发出无法识别的嘤咛,像在哭泣。

    江野细细端详它的长相,隐约能从皮肉溃烂的脸上看出它之前的面貌。

    金发如烈阳,瞳色若翡翠。

    “你很美。”江野称赞,像在欣赏中世纪名画,表情十分陶醉。

    士兵们闻言纷纷沉下脸,夸一只丧尸美丽,这位从中部过来的中将真如传闻所言,是个变态。

    江野表面继续装,内心呼喊系统:“主角是这只吗?”

    系统:“……她是女性。”

    江野:“皇室最不缺女扮男装狸猫换太子,也有可能呢。”

    系统:“不要觉得人漂亮就给自己洗脑,赶紧给我去救主角。”你知道主角是谁,你他妈别明知故问。

    江野:“不,我不想。”

    江野毫不在意周围人的异样视线,向旁边几人吩咐:“别伤害她,带回基地还可以研究。”

    对讲机传来嘶嘶麦流声,爆炸,丧尸的狂吼从远处与麦中双重传达。

    “中、中校受伤了,是、是丧尸王。”

    “中将,我们不敌丧尸王,原本想撤退,但杜克中校不想,我们拦不住……”

    爆炸声中,远处烈火以燎原之势烧红了半边天际,大雪在烈焰高温中融化成水。

    工厂丧尸不多,全被几队人马清理干净了。

    江野带着2队赶到时,地上丧尸的残骸与脑浆混合成了地狱景象,雪水也洗涤不了这份污浊,空气弥漫着腐肉硝烟的腥鼻气味。

    前方不到五米,一只比寻常丧尸还要高大上几倍的巨型丧尸站在烈火下怒吼,它脚边躺着一个人,江野抬高护目镜,是杜克。

    杜克浑身是血,他的右臂以不可思议的角度被掰折,伤势触目惊心。

    “中、中将,怎么办?”身边一名年轻士兵询问道,声音里带着明显颤抖,他是小镇的新兵,刚入军队就遭遇丧尸灾难,他亲眼看着哥哥被丧尸啃咬,最后死在别人枪口下,再遇这样的情况,他还是本能的害怕。

    “7队剩余的人包围散开,狙击手看准时机,2队几人跟我吸引目标注意。”江野没有犹豫,镇定吩咐。

    士兵们训练有序,在他开口时就往各自的地点跑去。

    江野:“统,主角不可能变异成这样子吧!”

    系统:“……是是是,你说的都对。”颜狗真烦。

    “那我就放开手了。”得到满意的答案,江野脱下制服扔给旁边的跟随,松开黑色领带,解开领口第一颗扣子,抬枪走向丧尸王。

    系统给的这副身体非常强壮,常年待在地下室却不忘锻炼身体,江野非常喜欢珍惜自己身体的家伙。

    工厂二楼左右两边的狙击手早已就位,江野迈步上前时他们已经开枪。

    丧尸王无论体格,智力都优于普通丧尸,几发子弹被它轻易躲开,杜克带领的7队损伤了三分之二,却只伤了他一点皮毛。

    丧尸王注意力被江野吸引,2队几人猫腰从侧面进入,江野手中aa12的32发子弹全数打完,这种削肉如泥的杀伤式武器在它面前完全不值一提。

    丧尸王吐完嘲笑似的巨吼,奔跑着冲江野袭来,众人一惊,只见江野不慌不忙的扔掉手里的霰弹\枪,抬手拽住丧尸王的上衣,一个旋转利落爬上他的脊背,与此同时,背在身后的军刀在他手中一晃,丧尸王的喉管被他一刀切开,血液喷洒溅射,染红了残阳天际。

    除了江野外的数十名士兵齐齐愣在原地,看着他割开丧尸王喉管,没有丝毫犹豫的一刀扎进丧尸王坚硬的头颅里。

    就,就结束了?他们被震撼的说不出话。

    作为一名合格的刺客,他连星际巨兽都宰杀过,还怕一只丧尸王吗?

    确定这只不是主角,江野松口气后更加肆无忌惮,系统在他脑里疯狂鄙视他。

    丧尸王应声倒地,粘稠血液与脑浆迸射,江野站在他背上,抽出手帕擦干净手里的军刀。

    他的灰色短发被护目镜隔档,白皙光洁的额头溅上几滴黑血,深邃眉骨下凤眼微眯,蓝色的眸里像是浸了雪水,江野摊开掌心,一片雪花融化在他手心。

    又下雪了。

    【草,不装逼会死吗】

    【我看不下去了,主角呢,老子要看主角,老子不想看这人装逼】

    江野撇嘴:“天天口是心非,你们不就爱我这口吗?”

    【草,我没有啊,老子这就退,臭傻逼】

    【前面兄弟,你咋还不退啊,我等你退一起退啊】

    系统高兴的插话:“恭喜宿主,直播间人数突破1000,您已达成第二个前置。”

    最后评分需要一千以上的观众来打分,人数越多越可靠,江野刚来时,直播间人数只有8,短短不到一周就突破了一千,系统自然高兴。

    观众的选择性广泛,宿主想留住他们不容易,抨击江野的人很多,但他们却不肯换台,这代表什么?这就是观众缘啊!

    系统十分欣慰,找到一个优秀的宿主太不容易,他抱上大腿了。

    “中将,搜查人员在二楼发现一名少年。”耳麦里传来士兵的呼喊。

    该来的还是要来,江野将刀收进刀鞘,杀丧尸王都没有现在紧张。

    工厂南面有两幢大楼,中间由一座长廊连接,左边有一间室内植物园,江野跟着两名士兵走进玻璃房。

    夕阳从天顶漏下,地上满是泥土与碎玻璃。

    士兵枪指着倒塌的实验台,桌下的小小空隙里,全身裹着黑布的黑发少年蜷缩在那,他全神戒备,像只守护领地的狼崽,张嘴呵斥着身边所有人。

    江野先看到的是少年嘴角的虎牙,再是过于苍白的面色,察觉几人的脚步声,他猛然抬头,一双赤红眼眸撞进江野眼里。

    江野来不及夸赞。只见少年姣好的面容满是郁色,厉声呵斥他:“贱、贱民,你敢直视本皇子!”

    江野:“?”什么玩意?

    作者有话要说:  丧尸王:嗷嗷

    系统:对对对

    丧尸王:嗷嗷嗷qaq

    系统:我懂我懂,看我怎么虐他!!!

    丧尸王:嗷嗷(爱心发射biubiubiu)

    ————————————————

    可以求个收藏评论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