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演技折磨观众后我爆红了

靠演技折磨观众后我爆红了 > 第 8 章

第 8 章

    “皇太妃?她怎么可能是你母亲?”

    菲尔没有反驳,笑道:“对啊,怎么可能,那个女人贪婪的想要一切,她梦想成为人上人,于是她疯了。”

    只是单纯的臆想吗?

    江野调查过菲尔的资料,他确实是维多利亚小镇的原住民。

    当初江野只知道他童年遭受了巨大变故,却没仔细问他,毕竟揭开一个人的伤疤不是什么好事。

    从菲尔的邻居口中得知,七岁那年他家一夜惨遭灭门,只有年幼的他活了下来。

    皇太妃玛门出自有名的医药世家,是星曜帝国少有的美人,一个受尽宠爱金枝玉叶的贵女,怎么会嫁到偏远小镇?

    江野支着腮,帽檐半遮住他的眉眼,这是他思考时的惯用姿势。

    医药世家……

    如果事实和菲尔吐露的一样,那帝国一定会隐藏这件事,皇家秘辛是不允许别人探究的。

    他想要调查,非常难。

    菲尔轻笑:“想通了吗中将,你知道你要面对的是谁吗,这件事我劝你最好不要继续调查下去了。”

    江野:“我会查。”

    菲尔一怔,笑容瞬间消失:“为什么?”

    “我不能让江止变成没有意识的丧尸。”轻飘飘的一句话,却带着万分坚决。

    菲尔脸色难看:“你就这么喜欢他?”

    江野不置可否,系统从一开始就说这是虚拟世界,江野自认为不用投入太多感情,因此他根本没有想过这种问题。

    菲尔见他不说话,以为他是默认了,嗤笑道:“中将,我可以告诉你丧尸病毒的来源,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

    菲尔:“用你当初审问江止的方式来审问我,不然我一个字也不会开口。”

    江野愣住,接着满脸复杂的看向菲尔,差点就想问你是不是抖m了。

    他当初是怎么审问江止的?江止那时就像一只不服管教的小兽,对比床上躺着的菲尔。

    江野下不去手,菲尔却说:“你不会忘了吧?”

    【报告,他不止说了一个字】

    【哈哈哈前面你要笑死我吗?】

    【菲尔你没毛病吧,你想干嘛?你他妈还要作妖?】

    江野沉着脸,掏出口袋里的橡胶手套戴上,一步步走到菲尔面前。

    少年有一张标准的欧美长相,瞳孔却像黑曜石般深黑。

    时隔并不久,江野忽然想不起当初见到少年时的情形,唯有这双眼睛刻在他记忆里,似乎在一场大雪下,他握住对方冰冷僵硬的手,那时他看自己的目光,黑的发亮,如同夜空中的星星。

    隔着一层橡胶手套,江野触摸菲尔沾着血污的下巴,对方享受般的闭上双眼,唇角带笑。

    “中将,您当时可是拖了手套的。”他还嫌不够。

    江野心里泛起寒意,他以为他在监视菲尔,其实早在开始,菲尔就在观察他的一切。

    “中将,我和江止不一样,我会乖乖听您的话,您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若是需要,我可以臣服于您,只听您的话。”

    【草,你敢做出对不起江止的事情,我今晚就派人暗鲨你!】

    【你他妈在干嘛?】

    地下室在基地最偏僻的位置,这里很少有人往来,江野进门时没有关门。

    门外响起清脆的物体落地声,打断了屋内两人的动作。

    菲尔像是料到般问道:“中将,不去看看吗?”

    江野不动,眼眸低垂,深邃的蓝眸像蒙了层雾霭。

    菲尔有一瞬的迷醉,耳边响起一声咔嚓,他的右手大拇指被江野折断了。

    江野用看待蝼蚁的目光俯视他,菲尔忍着痛,额头沁出的汗暴露了他的痛苦,他咬牙切齿道:“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吧,中将。”

    江野抬起他的胳膊,让他看得更加仔细,“对待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式,审问也是一样,和江止比,你觉得你配吗?”

    捏着他的无名指戴着一层橡胶,完全感受不到对方的温度。

    冰冷的眼神暴露了一切,江野嫌弃他,江野厌恶他。

    没人爱他……

    江野自嘲道:“我看不懂你的伪装,在你面前我就像个跳梁小丑,亏我还自以为是的拒绝了你那么多次。”

    “菲尔,你不喜欢我吧,那为什么在我屡屡提到江止时,你露出的表情那么难看?你是想从我身上获取什么?”

    不是爱情,友情?他并不缺朋友。

    那就是亲情?真好笑,菲尔再怎么蠢都不会在他的上司身上汲取这点东西吧。

    “获取什么?哈哈,因为你好看啊,我想扒了你的皮,最好让它陪我一辈子。”

    “啊——”在江野掰断菲尔第二根手指后,痛苦终于从他的唇边溢出。

    *

    江野从地下室出来,地上零星分散着水中套圈的碎片。

    他的表情依旧冷肃,弯腰捡起一颗星星形状的套圈,他眸中充斥着不解。

    【江野你狗头保住了,我告诉你你要出轨我肯定不会原谅你】

    他都没和江止在一起,为什么会出轨?

    【啊啊快点去找我家星止儿子啦,他肯定一个人躲在房间哭!】

    哭,江野立马回神,捏紧手中的星星,直奔自己的房间。

    江野出来前,房间内的摆设一切正常,现在变得凌乱不堪,能移动的小型物件都被始作俑者砸烂,玻璃洒了满地。

    双人大床上,江止包裹在白色棉被里,只露出额发与一双空洞的红色眼眸。

    江野平心静气走到床边,军靴踩碎了脚下的玻璃,他低头去看,那玻璃上带着触目惊心的红。

    江野皱眉,去掀江止的被子,却被对方阻止。

    江止抬眸回视,好不容易软下去的那种冷傲眼神再次出现。

    “看到了?”江野问。

    江止没有说话,只凝视着他。

    江野伸手,江止想往后退,却在他警告的眼神下停止了动作。

    江野拽出江止的双脚,果不其然,脚底心扎破了,还有些碎玻璃卡在肉里,血液染红了被角。

    “不痛吗?”

    江止依旧不说话,江野挑眉,手指掀开他的额发,冰冷的食指点上他的眉心,一点点往下滑,鼻梁,鼻尖,上唇。

    麻痒从皮肤窜进身体里,江止忍不住颤抖。

    江野的手停止在他双唇中间,曾经不由分说就闯入的画面在脑中闪过,江止的呼吸渐渐急促,江野却不再动作。

    “你知道我想做什么对吗,乖,自己能做吗?”江野轻笑,微微张开嘴唇,江止目光闪烁,在他的蛊惑下学着他张开了嘴唇。

    大脑一片混乱,视线朦胧,有雾气在两人中间升腾。

    江止的牙齿轻轻咬住自己的指尖,带起一片酥麻,顺着手指筋脉流到了心底。

    江止的额发被汗打湿,他觉得热,慢慢松开了抓着被子的手,江野眼底闪过诧异,江止没穿衣服。

    片刻晃神的功夫中,江野被江止压倒在床上,少年挺直腰板跪在他两边,白皙纤瘦的身体带着无尽的诱惑,几乎一览无余。

    他的脖子上系着一个黑色项圈,一条银色锁链笔直垂落。

    江止冲江野摊开手心,指尖银链晃动,杏眼里满是高傲,截然不同的声调带着上位者的气息,“想要吗?”

    心底涌起翻江倒海的情绪,像是什么东西被狠狠触动,江野不得不承认,他喜欢江止这种模样,应该说,江止就该是这模样。

    牙齿被打断,被压得气喘连连,却依旧摒弃不了原始姿态,他天生就该高贵。

    江野心甘情愿被诱惑,伸手去够那叮当作响的链条,反被江止拉住了手。

    江止握住比他手掌大上一倍的手,将它贴在自己的脸颊。

    他扬起下巴,在江野的注视下张开嘴巴,指尖被温软包裹,江野觉得自己快要炸了。

    江止却笑了,俯身狠狠堵住他的嘴巴,一个生涩又野性十足的亲吻,双唇分开还要黏在一起。

    江野声音喑哑,笑道:“还很生嫩呢。”

    江止贴着他的唇,低低道:“江野,你牵住我了,你就是我的,不能放开。”

    “是,我是你的,主人。”

    【啊啊啊啊啊啊】

    【在?为什么黑屏?我缺那点钱吗?】

    【草,老子是来看你们拉灯的吗,再不给我画面我就要差评了!】

    系统:“!!!”住手,你不能因为这个就给差评啊!

    *

    时间不知道转动多少个圈,江止瘫软在柔软的白被中,他的眼眶湿润,眼尾还带着未褪的红。

    江野蹲在床下,拉过他细白的脚踝,仔仔细细替他清理脚上的伤口。

    江止侧躺着欣赏江野身上的抓痕,满脸餍足。

    碎玻璃一一被拔掉,他小声哼唧,江野发笑,低头亲吻他圆润可爱的脚趾。

    江止吓得往后缩,骂道:“变、变态,这里不能亲。”

    “我又不是舔。”

    “那也不能亲。”

    江野笑笑,开始缠绷带,忽然轻描淡写道:“如果我说,我根本没碰菲尔,你相信吗?”

    如果细看,能发现埋头的江野其实非常紧张。

    “哼。”江止拿被子蒙住脸,掩去快外露的小得意。

    菲尔这点伎俩算什么,江野是他的,身心都是他的。

    想跟他玩,下辈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