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密室(重生)

卡牌密室(重生) > 番外5-晚安

番外5-晚安

    【番外5-晚安】

    听肖楼说要住下, 虞寒江心情大悦:“你先去洗澡,我帮你拿换洗衣服。”他很快就从衣柜里找来一套睡衣递给肖楼,同时递过来的还有一条没拆封的内裤。

    从虞寒江手中接过白色的内裤, 肖楼只觉得手指像是被烫到了一样, 他匆忙抱着新衣服走进浴室, 深呼吸几次才渐渐平复了剧烈的心跳。

    温热的水从头顶冲刷而下, 浴室里的温度越来越高,眼前很快就氤氲起一团白雾,肖楼一边搓洗身体,一边胡思乱想,一想到两个人要更进一步亲密接触,肖楼的心跳就控制不住, 他磨磨蹭蹭地冲了很久的澡, 才走出浴室,低着头说:“我洗完了,你去洗吧。”

    虞寒江抬头看向肖楼,刚洗完澡的肖楼,明明是一身干净、清爽的气息,却又处处透着诱惑,白皙的皮肤在灯光照射下几乎要发光,水珠顺着修长的脖颈滑进睡衣里,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 简直惹人犯罪。

    虞寒江的喉结忍不住滚动了两下,眸色也变得深邃,他强行控制住自己的冲动,走到肖楼面前,轻轻摸摸肖楼的头发, 哑着声音道:“怎么没吹头发?”

    肖楼轻咳一声:“忘了……”

    他刚才胡思乱想太过紧张,确实没注意吹风机在哪。

    虞寒江走进浴室,拿出吹风筒,牵着肖楼到沙发边坐下:“我帮你。”

    肖楼本想自己吹的,可对上他深邃的目光,还是没好意思反对,安静地坐在了沙发上。虞寒江接通电源,一手拿着吹风筒,一手帮肖楼整理头发。男人修长有力的手指轻轻在发间穿梭,不经意的接触到肖楼耳侧的皮肤,让肖楼的脊背忍不住微微发颤。

    第一次有人如此体贴地照顾他,虽然不太适应,却又觉得被虞寒江照顾得很舒服……

    肖楼赶走脑子里混乱的思绪,闭上眼,心跳如鼓。

    他的头发很短,虞寒江用两分钟就吹干了,吹完后还体贴地用手指帮肖楼梳了梳头,柔声说:“好了。”

    肖楼下意识地道:“谢谢。”

    虞寒江顺势凑过来,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跟男朋友还客气。”

    肖楼心跳得厉害,不敢直视虞寒江的眼睛,好在虞寒江也没继续亲密的动作,起身去放吹风筒,在卫生间朝肖楼喊道:“我先洗澡。电视遥控器放在客厅桌上,你要是无聊,就先打开电视看一会儿吧。”

    肖楼嗯了声,找到遥控器,随便调了个电影频道看起来。

    过了片刻,虞寒江洗完澡走出浴室,他来到客厅,发现肖楼正窝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个米色的抱枕,认真地看着电视。客厅的灯光温柔地洒在肖楼身上,原本空旷、冰冷的客厅,因为肖楼的存在,立刻变得温暖和生动。

    简单的一副画面,却让虞寒江想到了“岁月静好”这个词。

    这个家,总算像是个“家”了。

    往后余生,如果能跟他共度,该是多大的幸事?

    虞寒江的唇角控制不住的微微扬起,他顺手倒了两杯温水,走向客厅,坐到肖楼身边将杯子递给他:“喝点水吧。”

    肖楼端起马克杯,笑着说:“你怎么连杯子都要买情侣的。”

    喝水用的是一只黑色、一只白色,图案一样的情侣马克杯;刷牙用的是一只米色、一只灰色的情侣玻璃杯;更别提什么情侣拖鞋、情侣浴巾、情侣睡衣……

    看来,虞寒江是要把“情侣装系列”普及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没想到,一向严肃的虞队,还挺懂生活情调的。

    对上肖楼带着笑的眼睛,虞寒江轻轻揽住了他的肩膀,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们不就是情侣吗?生活用品,当然要用情侣套的东西。”

    肖楼:“…………”

    无法反驳,继续喝水。

    看着他安静喝水的样子,虞寒江只觉得一阵口干舌燥,肖楼的嘴唇上还留着湿漉漉的水迹,虞寒江深吸口气控制住强吻他的冲动,低声说:“还看吗?”

    肖楼见已经十一点了,便说:“不看了,也没什么好电影。”

    虞寒江关了电视:“那就休息吧。”

    肖楼“嗯”了一声,跟在他的身后进了卧室,虞寒江顺手关上门。

    床很大,虞寒江很自然地掀开一边的被子躺了进去。男人占据半边床,半躺在床头,衣服随意地解开一颗扣子,露出半截蜜色的胸膛,性感的荷尔蒙瞬间充斥了整个房间。

    肖楼站在床边脊背紧绷,心跳快得几乎要从胸膛里蹦出来,脑子里乱糟糟的,全是一些令人羞耻的画面。

    虞寒江见他原地不动,不由微笑着伸出手:“过来。”

    肖楼脑子木木的,像是被按下启动键的机器人一样,慢吞吞地走了过去。

    虞寒江抓住他的手,微一用力,肖楼身体前倾,猝不及防地跌进了虞寒江的怀里。

    紧跟着,虞寒江一个利落地翻身,将肖楼压在身下。

    肖楼眼前天旋地转,等回过神的时候,就发现两人以一种极为暧昧的姿势双双跌进柔软的床铺,肖楼挣了挣,没能挣脱虞寒江大力的束缚,脸颊更是瞬间红透:“你干什么……”

    虞寒江凑过来在他耳边道:“没想到,我们家肖教授这么害羞。”

    肖楼:“…………”

    难道要开放地直接扑倒你吗?!

    听到虞寒江的调侃,肖楼心里愈发不好意思。他的观念有些保守,两人在卡牌世界确认心意后又天天担心生存问题,根本没好好谈过恋爱,到现在为止,他跟虞寒江也就约会了一次,他总觉得应该循序渐进,慢慢来的……

    结果,这么快就答应同居,滚到一张床上去了。

    成年人,提出“今晚留下”意味着什么,肖楼心里很清楚。自己既然答应了,这时候也不好意思反悔……

    看着肖楼脸颊发红的样子,虞寒江心动无比。这样的肖楼,跟平时风度翩翩、温文尔雅的肖教授判若两人。在感情上肖楼虽然坦率,却又青涩害羞,他根本不知道这样的自己有多么诱人。

    虞寒江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可是,察觉到肖楼身体的紧绷,终究是不舍得强迫他。让肖楼留下,确实是意外的决定,肖楼肯定没做好心理准备。况且,今天买了很多家居物件,唯独忘了买润-滑的东西,他不想第一次让肖楼太疼,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第一天把人留在自己家住,直接发生关系,也显得对肖楼不够尊重。

    虞寒江强行压下将肖楼吃干抹净的冲动,翻了个身,将肖楼轻轻地抱进怀里,低声说:“别这么紧张,我又不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今晚只想抱着你睡。”

    肖楼明显松了口气,身体也渐渐的放松下来。

    虞寒江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肖楼靠在自己怀里,顺手帮肖楼盖好被子。

    肖楼沉默片刻,从被窝里摸索着,轻轻握住虞寒江的手。

    虞寒江正准备睡觉,忽然,手被肖楼温柔地握住,他侧头一看,正好对上肖楼的目光。这么近的距离,几乎能清晰地看见对方长而浓密的睫毛,肖楼红着脸移开视线,轻声道:“我只是,突然跟人睡一张床不太习惯,没有排斥你的意思。让我适应一下,好吗?”

    虞寒江反握住他的手指:“我知道。”

    肖楼放下心来,虞寒江侧过身认真地注视着肖楼,解释道:“我们能有重新来过的机会很不容易,我怕这么美好的日子只是幻觉,所以,我才会迫不及待地跟你住在一起。我想每天醒来第一眼就看见你,只有这样,我才会觉得,你是真实地在我身边,而不是一场梦。”

    经历了太多,确实会更担心失去。

    肖楼也是同样的心情,总觉得像是一场梦。

    被对方温柔的目光注视着,肖楼心里一阵酸涩,想起这一路的宝这次才,两个人好几次都差点死在另一个世界,如今,好不容易重获新生,能天天跟虞寒江待在一起,不也是自己的心愿吗?

    虞寒江还想说话,肖楼却主动凑过去,轻轻吻住他的嘴唇。

    男人的脊背猛地一僵,抱住肖楼的手臂瞬间收紧。

    肖楼的吻比以往要主动许多,学着虞寒江的动作,生涩却又温柔,虞寒江的呼吸渐渐变得急促,两人的胸膛紧紧贴在一起,心跳似乎都融成了一样的频率。

    虞寒江实在受不住这样主动的肖楼,猛地将肖楼拉进怀里,深深地吻住了他。

    热情到几乎要将对方融化的亲吻持续了很久,虞寒江才恋恋不舍地停下,声音沙哑得几乎听不清:“肖楼,我爱你。”

    肖楼主动伸出手,紧紧抱住身上的男人,轻声说:“我也爱你。”

    虞寒江收紧了怀抱,两个人紧紧地抱在一起,听着彼此的心跳,无数浓烈的情绪涌上心头,最终全都化为能相守在一起的幸福。

    他们都没再说话,静静地享受这一刻的温情。

    良久之后,虞寒江才轻握住肖楼的手,低声说:“今天开始就算正式同居了,以后我有什么做得不好的地方,你可以提出来,生气也别藏在心里,好不好?”

    肖楼心头一暖,认真地点了点头:“嗯。”

    他想,没有谁的男朋友能做得比虞寒江更好。不管是生活上的体贴、周到,还是对肖楼想法的尊重,他都做到了极致的温柔和包容……

    肖楼主动凑过去,吻了吻虞寒江的唇角:“睡吧,晚安。”

    认真的晚安吻让虞寒江心头一暖,放在肖楼腰部的手不由轻轻收紧:“晚安。”

    以后的每天夜晚,他都要让肖楼在他的怀里安睡。每天早晨,他都要在醒来的第一眼就看见肖楼。对他来说,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了。

    作者有话要说:  匆忙把肖楼留下,直接吃掉的话就太色急了~~虞队还是很君子的!

    明天见:),,网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