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爸

狂爸 > 心疼不已

心疼不已

    “那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不反对了,不过,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刚刚的那个男人。”显然,火天翔已经将刚才的那个男人当作了假想敌了。

    “你不喜欢那位叔叔吗?我觉得他人很好哦,还夸我的酒调的很好喝呢。”话说,没事找事估计就是指她现在这个样子了,不过她就是喜欢这个男人关心他的样子,而且,索魂叔叔真的很好哦。

    “你喜欢他?”火天翔眉毛一拧,态度变得恶劣起来,他就想着那个男人看上了这丫头,怎么就忘了这丫头的反应了呢。

    “喜欢啊,很有亲切感,让人觉得很舒服。”冷雨漠尽量让自己的样子看起来单纯些,不过,看到男人快要冒火的样子,不由的想要笑……

    “哼,知人知面不知心,那人一看就不简单,你可不要傻傻的就信了他的话,到时候就是把你卖了估计你都不知道,还傻傻的帮他数钱呢!”生气,十分的生气,这丫头怎么可以看上那个男人,那个男人比她的父亲都大了……

    “呵呵,翔哥哥,你这样子好像吃醋哦,你说,他要是真想把我卖了,我值多钱啊?”冷雨漠轻轻的笑了起来。

    “你才吃醋呢,我这是为你好。”火天翔有种被人说中了心事的羞赧,吃醋……他像是吃醋的样子吗?不是,绝对不是,他只是为了她好,不想让她被人骗了去。

    “是是是,我当然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呵呵,喝杯酒吧,降降火气。”

    “这是什么酒?”他很怀疑这就到底是用来降温的还是用来升温的,虽然冒着丝寒气的样子很冷,可是这小妮子调出来的酒,还真不好说。

    “冰与冰纯,专门用来降温的,保你喝完之后全身的火气都消失无踪,舒爽无比。”冷雨漠的笑容真的很单纯,让人不由的相信她的话,只是……唉,估计就是怀疑,就是明明知道这事不是这样的,也没有人能拒绝得了吧,至少他不可能拒绝。

    拿起酒,火天翔闭着眼睛将杯中冒着寒气的液体倒进了肚子里,冰冷冰冷的感觉瞬间扩散开来,猛地开着眼睛,看到面前一脸狡黠的女孩,还真像是调皮的小精灵,即使做了坏事,也让人无法责备。

    “感觉如何?”冷雨漠眨了眨眼睛,向着火天翔又靠近了几分。

    “离那个男人远一点,我下次就用不着喝这样的酒了……”

    火天翔酷酷的说出了一句话,冷雨漠有些傻眼,这男人啊,还真可爱……

    “你很嫌弃我的酒哦,还是那个叔叔好,他就很喜欢……”

    “你,喂,小丫头,你是故意的吧。”

    “啊,翔哥哥,你说什么呢……”冷雨漠又眨了眨眼睛,好无辜的样子。

    这次火天翔是真的明白了,原来说了半天,都是这可恶的丫头在逗弄自己啊。

    “小丫头,你学坏了,说,是谁教你的?”

    “没有人教哦,说不定人家就这么坏呢……”她可是说实话呢,估计就是他一定不信而已。

    “呵呵,坏人才不会说自己坏呢。”她这不是坏,只能说是调皮而已。

    “是吗,那你是坏人还是好人啊?”

    “……这个,半好不坏吧,我觉得我算是好人中最坏的那伙的,坏人中最好的那种。”仔细想来,他也觉得自己确实如此。

    “很有意思的评语哦,那半好不坏先生,你工作完了吗,现在不是在偷懒吧?”

    “我可没有偷懒,今天没什么事,兄弟们都在外面巡逻,我就负责这里了。”他说的可是实话。

    “是啊,老大可没有说假话,大不了就是有点假公济私而已。”猴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一脸嬉笑的表情调侃着自家老大。

    火天翔瞪了他一眼,却不见生气。

    “猴子哥哥,你来这莫非也是假公济私?”

    “小丫头,一天不见,你这就变得厉害了啊,不过,没事,嘿嘿,难得有人叫我一声猴子哥哥,以后老大欺负你,你就找我,猴子哥哥罩着你。”猴子开心的咧着嘴笑,他一辈子也没个妹妹,现在有人叫他哥哥,还是个这么可爱的小姑娘,别提有多开心了。

    冷雨漠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猴子一副精明的样子,还挺好玩的。

    “你能打的过翔哥哥吗?”冷雨漠露出一副不太相信的样子,看了看猴子,又看了看火天翔,火天翔挑了挑眉,露出了一种十分自信的表情,猴子缩了缩脖子,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呵呵,打不过咱还躲不过吗,老大的身手可是一等一的,我猴子哪是对手。”

    “哼,知道就好,没事就别浪费口水在这了,快出去看场去。”

    “老大,我这不是来讨杯酒喝吗,听说这小丫头手艺不错,我来捧捧场啊,丫头,给哥哥来杯酒。”猴子笑了笑,离火天翔远了点。

    “想喝什么酒?”

    “随便,来点烈酒,哥哥我酒量好着呢。”

    冷雨漠眼神中闪过一抹诡异的光芒,正好被火天翔捕捉到了,十分诧异竟然在那双单纯的眼神中看到如此的神色,怀疑自己看错了,却又那么真实,不过,这应该就是这丫头的本色吧,狡黠,古灵精怪,根本就没有那么单纯无知……但即使如此,他还是觉得她是可爱的,没有任何的反感。

    “丫头,别太过分,来杯普通点的酒,他一会还要巡场呢。”唉,看那丫头的眼神他就知道她要做什么。

    应该说是惊讶吧,当冷雨漠听到火天翔说这话的时候,她的一个反应就是惊讶,她还没有做,他就发现了吗,那么,是要听还是不听呢……她从小就不是喜欢听话的宝宝呢。

    “猴子哥哥,翔哥哥不让我给你喝烈酒,所以,请你喝水吧,我给你放了点糖,也算是有味道了。”听话就听话吧,装装样子吗,她乖乖女的形象也不能一天就破功了,不过,她总觉得这个男人的眼神好像看透了她似的,讨厌讨厌,她还没玩够呢。

    “糖水啊,不是吧,丫头,你就这么对我……”

    “好了,猴子,快点喝完水去巡场,要是出了什么事,看我怎么收拾你。”火天翔瞪了猴子一眼,猴子缩了缩脖子,乖乖的喝了糖水,一溜烟走了。

    “翔哥哥,你刚才很凶哦,他们都很怕你哦。”

    “是啊是啊,所以你也要乖乖听话,不准调皮。”

    不准?呵呵,还真是新鲜的感觉,何时有人对她说过不准呢……冷雨漠想着自己的心事,不说话了,火天翔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

    下班的时候,邓永强亲自安排两个人先走,也对大家说了冷雨漠的特殊性,其他人有意见没意见的都直接被无视,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就一起走了。

    “小漠,你真的很厉害啊,竟然可以让强哥那个人特殊照顾,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呢。”对于邓永强的安排,火天翔也是十分惊讶的,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真的有这样的本事。

    “哼,不要小看我哦,虽然我很小,但是我会的可多了,你可不要小瞧我,以后还有你惊讶的呢。”就算是给他打个预防针好了,她这才是冰山一角,以后还有让他更惊讶的东西呢,希望到时候不要吓着了才好。

    “是是是,不小看你,我哪能小看你呢,第一天上班就给了我这么多惊讶,多了不起呢。”

    “呵呵呵,等我赚了钱,我就请你吃饭,你先想好吃什么吧,一百块以下的随便你挑哦。”

    “一百块?小丫头,你会不会太吝啬了,一晚上的消费都得超过这个十倍吧,你怎么这么小气呢。”

    “不会啊,人家现在是孤苦无依的小女孩,爸爸妈妈都不要我,不知道哪里去了,我也没有什么亲戚朋友,就只能靠自己了,所以,要多攒点钱,不能浪费了。”她说的也都算是实话了,老爸老妈离家出走,不知道哪里去了,根本就是当她不存在,她也真的没有什么亲戚,那些叔叔阿姨都是老妈的朋友,至于她自己,倒是还有一个损友,不过不知道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里呢,可以选择直接忽视了。

    “喂,你忘了吗,你还有我啊,我会照顾好你的。”听着冷雨漠的话,火天翔不由的觉得有些心疼,神色温柔了许多,安慰着冷雨漠。

    “……我不想靠任何人,靠着别人终究是不行的,我哪知道,有一天你是不是也会不要我……”冷雨漠的语气闷闷的,低着头像是随时要哭了一般。

    “不会的,我怎么会不要你了呢,你这么可爱,我还当是老天爷可怜我没有妹妹,给我送来了一个呢,疼你还来不及,你可不要胡思乱想的。”她总被人遗弃吗,不然会这么没有安全感的说出这样的话呢……

    “真的吗?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冷雨漠微微抬起了头,用着一种十分复杂的眼神看着火天翔。

    火天翔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有些冲动的抱住了冷雨漠,那样的眼神让他心痛,不由的就想要抱住她,安慰她,保护她……

    ……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