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五十七

五十七

    接着就是酒坊,通过一段时间的尝试,他们还真弄出来一种果酒,虽然味道还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但最起码要比白开水好喝的多,完全可以当饮料来喝。

    再有就是那支预备役士兵,如今已经正式成军,那天与山贼的一战他们也有参加,只不过他们加入战场的时候,那些山贼已经开始了溃逃。所以他们只是打了一场顺风仗。不过,不管如何,他们都算是有了一次实战的经历,这对他们来说很重要。顺便一提,由于缴获的金属武器数量不够,最终刘莽决定将骑士们配备的那些手弩单拿出来,配备了一支弩兵小队,也交由白起指挥。

    中都部落的其他事情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因为有了将近四百人的俘虏,又有了岑溪提供的金属采矿工具,为了尽早建起一堵像样的城墙,刘莽让一部分族人驱使着那些奴隶中的精壮跑到他们原来占据的那座山下开始采石,为了这个,刘莽肉疼地将好不容易攒起来的金币花了个精光,买下来那座石头山,让戈他们终于可以在那上面建采石场了。

    至于俘虏中其他的那些老弱妇孺,根本没有什么力气干活,刘莽便让他们做后勤,孩子收集干柴,采集饲养鸡鸭的草籽,老人负责喂养划拨给他们的一部分鸡鸭牲畜,女人则是负责这些俘虏的饮食。

    如此一来这近四百的俘虏就没有一个是闲着的,倒也少了一些串联造反的可能。

    另外,由于陶器的出现,动物头骨器皿已经被正式的淘汰了。

    而由于玻璃的制作成功,刘莽原本是打算弄个蔬菜大棚的。结果,后来一想又放弃了。因为,他现在手中根本就没有可以在温室中种植的蔬菜。至于水稻和甘蔗?还是算了吧!在温室里种那玩意还不够费事的呢!再说,现在已经建好了粮仓,又有岑溪这个拥有储物装备的商人在,在冬天来临前,完全可以让她再跑一趟威尔士公国,买回来足够多的粮食。所以,温室项目就在这种种原因下,宣告夭折。

    顺便一提的是,在两天前一道奇景出现在了天空之中。那是一个缓缓从东方升起,且二十四小时存在的月亮。

    刘莽将其喊成月亮二号,因为它的光很微弱,尤其是白天,从此就可以推断出它是一颗卫星,发出的光芒是反射的太阳光,符合地球人对月亮的定义。至于其后面的二号,那不过是为了将它和那个夜升昼落的月亮区别开来的一种方式。

    这个新出来的月亮二号可是让刘莽新奇地看了好久。只是仅凭肉眼,他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所以最后就无奈放弃了。不过,在放弃之前他还是在神殿中花了四千贡献点买了一款最便宜的智能手机,将月亮二号白天、夜晚的景象的照了下来。虽然,听那些土著族人说,这种现象一般都会每个一段时间就出现一次,而出现一次又会一直持续好长时间。

    除此之外,他还尽量地为每一位族人都照了个全身像,这现在已经成为了刘莽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有时候他就在想,要不要再兑换出来一个打印机,将这些族人的照片都打印出来,也让他们都高兴高兴。只是一想自己那可怜的贡献点,他就果断打消了这个念头。倒不是说他现在的贡献点兑换不了打印机,而是只兑换打印机还不行,还需要兑换相纸,之后还要兑换打印机配套的墨水,不然光指望打印机自带的那点儿墨根本就打印不出几张来。如此一算下来,那花费可就大了。所以…

    这些说起来都是一些日常发生的琐事,刘莽完全就将其当成了日常的一种调节剂,用来舒缓上次遭劫持所留下的后遗症——做噩梦

    而今天,即将发生的事情对刘莽来说却算得上是一件大事了。那就是,脑海中文明6系统中的“货币”科技完成了。

    依旧是清晨,当刘莽从游戏仓中出来时,脸上挂满了笑容。

    因为就在刚刚,在他睁开眼睛的一刹那,那倒久违的系统提示便在他的脑海中弹出。

    “恭喜你成功研究出了货币。请选择下一个研究项目。”

    刘莽将早就想好的“石工术”科技点上,随即便将“石工术”科技的详细资料点开了。

    “【石工术】

    前提科技:采矿

    科研需求:80点科研值

    解锁建造:攻城锤、大金字塔、远古城墙

    发现时刻:建造一处采石场

    科技强化:

    建造者学会探查、开采「石材」

    建造者精通砌砖之术。”

    看着这个介绍,刘莽不由得高兴了起来。因为,只要研究完这个科技,中都的城墙就不远了。

    关闭脑海中的信息面板,刘莽的意识刚想退出脑海,一个不大的系统提示便映入了他的视野。

    “恭喜您的文明跨入到古典时代。”

    随着这个系统提示的关闭,游戏地图中的中都城立刻变了个模样。

    对此,刘莽倒也不陌生,所以也就没怎么在意,意识直接退出了脑海。

    出了游戏仓,看到那个放在游戏仓门口的大箱子,刘莽的脸上不仅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信仰印钞机】

    类别:宗教道具

    品质:神话级

    使用需求:游戏之神麾下文明领袖

    介绍:游戏之神亲手制作出来的可以通过信仰值凝聚货币的金融工具。”

    这就是令刘莽高兴的物品,一个可以让中都部落拥有自己货币的金融工具。

    “只是,不知道它这个印钞机做出来的是什么样的钱币。”刘莽说着来到了那个大箱子的近前。此时,他才发现这个大箱子并不简单。

    ——————————47

    相关信息:

    产能:47.6/+5.1;粮食:25.4/6.2;科技:3/+6.8;文化:65.9/+7.6;信仰:112/+4;金钱:48.8.8/+7.0;满意度:+1。贡献点:65290,人口:中都(840+395〈奴隶〉)

    正在建造单位:城市中心城区(3)

    正在研究科技:石工术(12)

    正在研究市政:游戏与娱乐(6)

    执行中的政策:

    人文:军屯制(23)

    军事:斯巴达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