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六十九

六十九

    “既然都开始兑换了,那就再多兑换一些东西吧!”刘莽看了看自己那已经涨到十万多的贡献点,自言自语道。

    “帝王雨伞,100贡献点一把,来五十把!”刘莽一边将雨伞添加进兑换列表中,一边的心理嘀咕道:“就一把明黄色的雨伞,就敢叫帝王雨伞,还要100贡献点!真黑!”

    “皇帝的新雨衣,100贡献点一件,也来五十件!”刘莽一边撇着嘴,一边将雨衣添加进兑换列表中。这次他倒没吐槽,毕竟名字很合理,确实是透明的。价钱也还可以接受,和雨伞一个价,感觉挺实惠。

    “银履踏天防水靴,100贡献点一双,也来五十双!”刘莽已经无力吐槽,直接添加兑换列表。

    “鸾凤和鸣红锦被,100贡献点一条...来八百...额!七百三十条!”刘莽一看自己的贡献点,连忙缩回了自己的大手大脚。

    至此,刘莽手里的十万多贡献点一下子就削减了九万七,仅剩八千多一点。

    “哎!辛辛苦苦几十天,一朝变回没有钱!我的回家车票何时才能攒到啊!”刘莽叹息一声,便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确认兑换。

    结果,下一刻,刘莽便被突然出现了一大堆物品埋在了里面。

    “游戏之神!你特么肯定是故意的!你出来,我绝对不打...额!不打扰你,你还是该忙啥忙啥吧!”刘莽艰难地从物品堆里爬了出来。然后,对着身旁的葇说道:“快去叫人来搬东西。哦!就喊一百个人吧!多了这里也没有雨具给他们用。”

    葇见刘莽被那突然出现的一大堆物品埋在下面,不但不着急,反而有些想笑。尤其是现在,刘莽从那堆物品中探出头来,脑袋上还顶着一个类似人脚的东西,特别的滑稽。

    不过,依靠着自身优良的素质,葇忍住了自己的笑意,对着刘莽说道:“哦!好的族长!我这就去喊人。”

    说完,葇便转身向神殿大门跑去。

    见葇走了,刘莽这才一点点的从那一大堆物品中爬了出来。随后,他便开始检查起这一大堆物品来。

    还别说,虽然这些东西都被那个游戏之神取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名字,而且价格还死贵死贵的。但是,这质量却是真的过硬,不愧为神明出品。

    刘莽哪里知道,他从游戏之神那里兑换来的这些东西,其实都是游戏之神在地球网购的,清一水儿某宝商品。之所以刘莽会觉得这些东西质量过硬,无非是游戏之神对这些买来的物品加持了一个坚固神术,而且还不是永久的,有效期只有半年。相信半年之后,刘莽就会切身体会到某宝商品的真正品质了。

    被黑心奸商欺骗的刘莽还在那里感慨着这些商品的物超所值,葇便已经气喘吁吁地领着一百条汉子来到了刘莽的身边。

    “族长,人都来齐了。”葇站到刘莽的身边,胸脯剧烈起伏地开口回答道。

    “哦!”刘莽答应一声,随即便从网购状态中恢复过来,然后对着前面的那一大堆物品挥了挥手,下令道:“各自找一套雨具穿上,然后开始给我往外搬,先都搬到宫殿里去,然后我在慢慢地给你们分配工作。这里的房租太贵,耽搁不起!”

    说完,刘莽便在一旁指点着众人如果穿戴雨衣、雨靴,或是如何使用雨伞。而葇呢?则是在那里指挥着众人先搬哪个,后搬哪个。

    于是,一时间,原本寂静无声的神殿立刻变得喧哗起来,就仿佛是一个菜市场一般。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在刘莽一再催促下,一百条汉子或是简单地套上了雨衣、雨靴,或是打开了雨伞,然后分别拿起一样或几样物品,便急匆匆地冲出了神殿,穿过雨幕,进入了宫殿之中。

    当刘莽也回到宫殿之时,神殿中的那些物品已经基本都搬到宫殿之内了。一直在宫殿中等着刘莽的赢等人,不仅看得有点儿发傻。他们何时见过这些地球二十一世纪存在的科技产品啊!

    好在,接下来也不需要赢他们插手,刘莽和葇就已经可以流畅地指挥那一百条汉子做接下来的一系列事情了。

    首先,刘莽让那五十个穿着雨衣、雨靴的汉子拉起那个一米宽,五十米长的雨布,从宫殿大门出去,在外面弄出一个临时的走廊来。

    接着,剩下的那五十个汉子,则分出二十人拿起那二十条粮袋进入那临时走廊里面,然后跟在这条走廊去粮仓取粮。

    而那最后的三十个汉子则是拿着雨伞,一人抱着几条薄棉被去给族人们送去,好让族人们在即将到来的雨夜中可以不那么寒冷。

    分配完了这些事情之后,刘莽的一颗心终于是放下了一些。随即他才突然想到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被他安排在山坡下的那些个奴隶还没有相应的饮食与御寒措施呢!

    想起这件事,刘莽的眉头不仅又皱了起来,脸色也变得有些不好看了。

    “族长,您这又怎么了?难道咱们还有什么遗漏的地方吗?”一直将注意力放在刘莽身上的葇立刻发现了刘莽的异样,于是开口问道。

    听到葇发问,刘莽不自觉地点了点头,遂开口回答道:“确实有遗漏。咱们忘了坡下的那些奴隶了!他们虽然已经建了一些木屋,但是数量并不多,虽然临时躲个雨没什么问题,可是晚上的休息却是一个大问题。而且,他们也没有吃晚饭呢!那些个木屋可没有炉灶用来做饭,就算是咱们现在给他们送去粮食,他们也吃不了啊!”

    结果,刘莽的话一说完,葇还没来得及回话,一旁站着的白起就接口说道:“王上,那些奴隶您完全不需要操心,他们不过就是一个个卑劣的俘虏,如果不是族长您仁慈,给了他们一条活路,让他们成为了奴隶,说不定现在他们的尸体都已经在地里腐烂发臭了呢!所以,现在咱们根本不用去管那些奴隶,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好了。反正他们都这条命也是白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