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七十八

七十八

    所以,思虑良久后,刘莽最终还是决定用古典共和这个政体来代替现在的部落政体。

    当然,这些都要等到十五天以后,政治哲学研究完了才能做到。

    看完了政体的资料之后,刘莽又将界面切换到了政策上,看看那两个外交政策的详细情况。

    “【外交联盟】

    解锁所需市政:政治哲学

    效果:派遣到各个城邦的首位使节游说能力将会得到大幅度提升。”

    “【领袖魅力】

    解锁所需市政:政治哲学

    效果:提升微弱的影响力增长速度。”

    这两个外交政策内容倒是没有让刘莽感到惊讶。于是,在看完了这些之后,他便将注意力挪到了一直在地图界面右下角闪烁着的那个礼包图标上。

    那是上个市政奖励的游戏开发公司,现在其他的事情基本上都处理完了,刘莽决定将这个游戏开发公司放出来。他倒要看看,在他的文明还处在古典时代的阶段,文明6系统会为他提供一个怎样的游戏开发公司。

    穿好雨衣雨靴,刘莽在魁的陪同下来到了营地中的一处空地上,这是一处长宽差不多都有二十来米的空地,按照那个黑影的显示,刚好适合建设那个游戏开发公司。

    于是,刘莽在脑海中控制着那个虚影来到这块空地的上空,然后在选择了一个还算顺眼的建筑造型后,直接下达了放置指令。

    下一刻,没有什么华丽的声光特效,没有惊天动地的轰鸣与震颤,仅仅是看到一个等比例的虚影出现在空地中央,然后缓缓地化为实体,没用一分钟,一座造型古朴的古代小楼便出现在了刘莽和魁的眼前。

    看着眼前的小楼,刘莽的脸上不禁露出了一抹欣赏之意。还别说,这栋建筑的实体要比它的模型漂亮不少。

    而另一边,一直跟在刘莽身后的魁却是满脸的震惊。虽然,这种事情他也见到过几次,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这种场景他的内心中依旧会涌起浓浓的震惊与畏惧。

    “走,随我进去看看。”在外面观赏了一番之后,刘莽决定进去看看。于是,他一边朝小楼的大门走去,一边对着身后的魁说道。

    “遵命!族长!”魁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立刻一边跟上,一边答应道。

    随着刘莽将那道紧闭的大门推开,里面的场景也映入了他和魁的眼帘。

    两排的木制工作台以门为中间线分列两旁,每个工作台后都坐着一个一脸认真的人,身穿着统一的制服,在那里专心致志地摆弄着一个个奇形怪状的物品。

    “还真是!配备人手,设施齐全!就是不知道他们能弄出些什么游戏。”刘莽心里嘀咕着,带着懵逼的魁走进了大门。

    随着大门的自然关闭,刘莽这才发现这室内的光线居然还是自然调节的。刚刚他开门的时候,门外光线照射之处,那里自然而然地便恢复了朴实无华的模样。

    可是,当大门关闭的时候。随着外部光源的消失,室内的一处处地方便泛起了淡淡的荧光,那光芒十分的柔和,丝毫也不刺激眼睛。如果你不细看,根本就发现不了那些地面、墙壁什么的是在发光。

    可以说,这是妥妥的黑科技。然而,就从这楼里的一百二十人没有归入中都城的人口体系这一点上来看,这个楼里的大部分物品就不会白白便宜他刘莽。对于游戏之神的这个吝啬属性,刘莽还是有所了解的。

    不去理会那些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刘莽来到一个工作台前,看向台后那人手里摆弄的物件。

    那是一个类似足球的东西。为什么说他类似足球呢?因为他的主体就是一个足球。只是和普通足球不一样的是他的表面有着一层复杂的铭文篆刻。这些铭文篆刻不时的会泛起一道道晦涩的光芒,使得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被雕了花纹了铅球。

    然而,刘莽却知道这就是一只货真价实的足球。因为在他目光落在这个古怪足球的上面时,一个属性面板便出现在了它的旁边。

    “【会飞的足球(研发版)】

    类别:游戏道具

    品质:初级

    使用需求:拥有魔法的环境中

    介绍:一只被魔改的足球,因为它,敌对的两队变成了友军。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这只魔改足球自投罗网(由于还在研发当中,性能可能不是很稳定)。”

    “...”刘莽嘴角抽抽,心道:“原来这个游戏开发公司就是这么开发游戏的?魔改地球游戏?改完了给谁玩儿?我的族人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来玩儿这个。等等,莫非是拿来给那些林族人准备的。”

    心中寻思着,刘莽又来到了另一个工作台前。于是,他又看到了一个让他眼皮直跳的游戏道具。

    “【重力铁饼】(研发版)

    类别:游戏道具

    品质:中级

    使用要求:实力不超过中级的所有人

    介绍:一个根据实力改变重量的铁饼,它可以让抛铁饼游戏变得更加公平。除非使用者实力达到高级或之上(由于还在研发当中,性能可能不是很稳定)。”

    “这东西确定是游戏道具?怎么看它的属性更像是武器呢?根据实力增加重量,妥妥的异世界板砖法宝啊!这是!”刘莽看过属性不仅在心中感叹道。

    随着刘莽继续向内部深入,一件件带有奇异属性的游戏道具便呈现在他的眼前。

    经过对比,刘莽发现,就如他刚刚吐槽的那样,这里研制的游戏道具基本上都是地球上那些游戏道具的魔改品。就如之前的会飞的足球和重力铁饼一样,完全就是将地球上的东西改一改,让其可以适应他们现在所处的世界,以便被这个世界的土著所接受,再度续写它们在地球上的辉煌。

    而且,这些个游戏道具还不是说一样就有一种魔改方案。就比如足球,除了那个会飞的足球外,刘莽还看到了吸能足球,神控足球,祈祷足球等。

    总而言之,为了能够受到那些土著的欢迎,这些研发人员可谓是脑洞大开,无所不用其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