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八十

八十

    顶着个装满咖啡的大肚子,刘莽和岑溪、魁缓缓的地走出了游戏开发公司的大门。

    “怎么样?我这次的谈判结果你可还满意?”走在刘莽的身后,看着刘莽那圆滚滚的大肚子,岑溪憋着笑问道。

    “满意!怎么不满意呢?原本我以为这次就是你们俩个的事儿了,我到最后也就只能靠收你们俩一些商税赚上那么一些。没想到你们这么主动,直接给我让出百分之三十的利润。如此的话,我决定,只收你们最低档次的商税。怎么样?我敞不敞亮?”

    “...”岑溪目露鄙夷地看了刘莽一眼,没说话。

    刘莽丝毫也不介意,而是快步走向宫殿,一边走还一边问道:“要不要来我的宫殿住啊?你们的那些帐篷虽然很好,但是怎么也比不上我那宫殿住着舒服啊!”

    “好啊!只是不知道葇会不会同意我住进宫殿里呢?”岑溪倒也不客气,直接答应道。

    “额...”一听岑溪这么问,刘莽不仅有些错愕地站住身形,然后扭头看向似笑非笑的岑溪,有些无奈地说道:“我想,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呵呵!是吗?那你就当我误会了吧!反正我是无所谓的。这种事情我在其他地方见到的多了,早已经习以为常。”岑溪也不与刘莽争辩,直接点头承认道。

    对于这样直白的女人,刘莽也是没有任何办法。于是只能无奈的摇摇头,继续朝自己的宫殿走去。

    而岑溪呢?则是知会一声,便快步走向自己的帐篷,收拾行李去了。

    回到宫殿,刘莽还没有喘匀呼吸。葇便来到他的面前,面色有些忧虑地说道:“族长,刚刚给山下送饭的族人前来报告,说山下的奴隶有十二人得了病,现在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一听葇这话,原本还有脸轻松的刘莽立刻皱起了眉头,然后开口问道:“知道是什么病吗?把他们隔离了没有?”

    葇闻言摇了摇头,一脸为难地说道:“咱们部落里现在就几人因为在帝国霸业中转职了医师,而稍微懂一些医术,其他人根本就不了解任何的医术知识。所以,并不知道那些奴隶得了什么病。而因为山下的房屋实在是太过紧张,所以暂时也没有将那些病人隔离开来。”

    “那就让那几个略微懂些医术的族人去看看。同时在下面倒出一个房间,将那些病人集中放在那里,并且让那些懂医术的族人检查一下之前和这些病人住在一起的那些奴隶,看他们有没有被传染到。如果有,就一并隔离起来。”刘莽想也不想就说道。

    在地球上经历了几次大型传染病的刘莽,可是知道传染病的巨大危害。现在,在这个医疗条件嫉妒恶劣的异世界,他可不希望自己这里出现什么可怕的传染疾病。那样的话,除了去找那个吝啬的游戏之神,他怕是就只有坐着等死一条路了。

    听到刘莽的吩咐,葇不敢怠慢,转身便要出去通知相应人员处理。结果,她刚刚转了半个身位,刘莽便又开口说道:“那个,我刚刚让岑溪搬进宫殿了,你抽空给她安排个房间。至于那个遂山,你要的不想再让他住在宫殿里,那就给他在外面安排一个好一点的住处吧!不过,你要记住,他地住处条件一定要好。毕竟他可是咱们部落里的一块宝啊!”

    说完,也不管葇是个什么反应,刘莽转身就走,上楼回自己房间里。

    而呆愣在原地的葇看向刘莽那渐渐消失在楼梯口的身影,眼中不仅露出了一抹复杂难明的神情。

    良久,葇才压下心中那股没来由的怨气,带着一脸失落的表情跑出来宫殿,消失在雨幕之中。

    “哎!这丫头是不是有点儿太护食儿了?额!不对!是有点儿太能吃醋了!我不就是邀请个部落高层来住几天嘛!人家岑溪经常出去为部落采买物资,我也不能真的看着她住在冒雨搭建起来的帐篷了不管不问吧?再说了,这人类和林族有没有生理隔阂都还不知道呢!你吃的哪门子飞醋呢?”刘莽站在自己卧室里的窗边,看着在雨中奔跑的葇,口中喃喃自语道。

    随后,刘莽又扭头看了看那几顶建立在一处空地上的巨大帐篷,有些无奈地说道:“哎!岑溪的住宿问题算是解决了,可是户苏他们又要怎么办呢?宫殿是绝对不能让进的,不然葇那丫头绝对会和我发飙的。等下还是找白起问问,看看外面的建筑中,还有没有可以安排下这几位的地方。”

    随后的时间里,刘莽一边考虑着如何应对可能发生的传染病,一边等待着葇的进一步消息。

    结果,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当时间已经快到中午的时候,葇才一脸疲惫地走进了刘莽的卧室,对着刘莽开口说道:“族长,都安排好了!经过那几个会医术的族人诊断,那些个奴隶得的是伤寒之症。原本有法可医,但是由于那些奴隶发现的太晚了,现在即便施救也未必能救回他们的性命。所以,为了不浪费部落的药物,白将军已经将那些奴隶给埋了。”

    说到这里时,葇还情不自禁地抬头偷偷看了刘莽一眼。

    果然,就见此时的刘莽已经是眼角抽搐,一脸严肃,显然是对白起的这种处理方式有些不满了。

    原本,见到此景的葇开口打算为白起说说情。毕竟在她个人看来,白起这么做完全没有任何的毛病。那些个奴隶原本就应该是必死之人,如果不是族长仁慈,他们怎么可能还会活在这个世间?现在,他们又既然已经得了重病,救与不救结果又差不多,那何必在为他们浪费部落里稀少的药物呢?

    所以,无论如何,葇也不想让刘莽因为这件事情惩罚白起。哪怕因此让刘莽心生厌恶,也在所不惜。不然,如果刘莽因为这件事而处罚了白起,会让部落里的族人对刘莽生出背离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