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八十二

八十二

    “岑溪,现在天晴了,你们那批货物的货款也都支付给你们了。要不你们再跑一趟威尔士公国?”刘莽一脸微笑地说道。

    此时,距离刘莽第一次敲响岑溪的房门已经过去了足足半个小时。对于刘莽这种提前半个小时敲门预约的方式,岑溪明显有些不满。所以,在听了刘莽的话后,岑溪只是哼了一声,随后将脸撇到一边去,没理刘莽。

    “怎么?还没休息过吗?那就再休息两天,然后再出发。”刘莽似乎没有感觉到岑溪的不愉快一般,再次开口问道。

    “...”对于刘莽的没有眼力劲儿,岑溪感到无语。最终在刘莽开口还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开口说道:“好吧!我们准备一天就出发。这次还要和上次一样的物品吗?”

    “哦!这些可不可以多弄些防雨和清理雪的物品或道具?经过这场雨,我算是见识到你们这里的怪异天气了。如果不提前准备一番,弄不好那次咱们部落就会因为一场雨雪全困死在屋里。”刘莽想都不想便开口回答道。很显然,他早就想好了关于这方面的问题。

    “好的!那我这次就多买一些这类物品。反正这次带的货物比上次要多得多,即便是再加上这一大项支出,说不定还会有剩余的资金花不出去呢!”岑溪点头表示同意道。

    听了岑溪的回答,刘莽思索了片刻,然后才开口说道:“不要在手里剩资金,有多少花多少。实在没啥买的就全部买粮食,咱们这里发展太快,以后说不定就会遇到粮食危机。趁现在有条件,尽量积攒一些粮食也好为将来可能到来的危机做些准备。”

    “这个,那好吧!不过,如果真如您说的那样,我建议咱们还可以买几张增产术的神纹卷轴。那样或许可以应对您说的粮食危机。”岑溪开口提议道。

    “哦?就是你曾经说的那种可以让田地高产的魔法道具吗?”刘莽双眼一亮,开口问道。

    岑溪点点头,遂解释道:“和那个差不多,只是效果会差一些。在威尔士公国可以买到的增产术的神术卷轴最多不过是中级的,只能让粮食增产一倍。如果要想达到我说过的那种一千人养几千万人口的增产效果,最起码也需要传奇级的神术卷轴才行。”

    “传奇级?那是什么级别?比宗师级高还是低?”刘莽对于岑溪口中说的传奇级来了兴趣。以前就听岑溪说过一个初级和中级,随后由有个宗师级的白起。然而,因为没有人给刘莽系统的解释,到现在他都不是太清楚这些个级别是怎么分布的。

    初级、中级还好说,一看就知道前后。可是这宗师级和传奇级谁先谁后刘莽就真的不得而知了。所以,趁着岑溪还在自己身边,刘莽便连忙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对于刘莽的这个疑问,岑溪也不隐瞒,直接开口回答道:“这个...在我们黄林星,不管是物品还是一个人的实力,都是被统一划分为十级的,由低到高分别是:学徒、初级、中级、高级、专家、大师、宗师、传奇、史诗、神话。”

    说到这里,岑溪停顿了片刻,随后饶有兴趣地看着刘莽,同样好奇地问道:“初级、中级和传奇级我都和您说过。只是这宗师级我可没有和您提到过,不知道您是从哪里听来的呢?”

    听到岑溪的讲述,刘莽算是对这个黄林星又多了一分了解。同时也知道了他手中握有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宗师级,已经算是这个等级体系中的佼佼者了。即便岑溪不说,刘莽也能猜到这个。毕竟,无论在哪个世界,等级的结构图都是呈现一个金字塔的模样,级别越高,人数越少,直到那个金字塔的顶部,那少到一个巴掌都可能舒情的地步。

    故此,仅从宗师级处在等级列表的后半段,就能差不多猜出它人数的稀少。这,也算是给了刘莽一颗定心丸,让他那时刻担惊受怕的心灵可以稍稍地缓和一下。

    心情一时有些小开心的刘莽自然不介意给岑溪解解惑。于是开口回答道:“这个你有所不知,咱们部落里的白起将军就是宗师级实力。因为他觉醒的时候你们已经去威尔士公国了,所以不知道这件事。”

    “什么?咱们部落里居然有宗师级实力的职业者存在?那咱们未来要再和火神教廷冲突时,最起码高端力量上应该不会输给对方了。族长,你不知道,就是在那火神教廷里,实力达到宗师级的也没有多少。至于其上的传奇和史诗,那就更是少的可怜。其中,实力达到传奇的就只有教廷总部的几大执法祭祀,而史诗级的存在,整个火神教廷也就只有教皇一人。所以说...”岑溪听了刘莽给出的消息,十分激动地说道。

    然而,不等岑溪说完,刘莽便打断道:“所以说,只要火神教廷派出一个执法祭祀,咱们就有可能歇菜!对吧?”

    “哎呀!我的族长大人,您这就有点妄自菲薄了。不说火神教廷的那些家伙不到神战不会轻易离开总部。就算他们真的来了,咱们不还有神主大人为咱们撑腰吗?”岑溪微笑着说道。

    结果,岑溪不说这句话倒还好,这一说完这句话,刘莽立刻就炸毛了,一脸不忿地开口道:“你别和我说游戏之神那个吝啬的家伙。一说他我就来气。不说卖的东西那么贵,就说他奖励我的那几本功法吧!我这几天闲来无事就一直琢磨,可是怎么都没琢磨明白那些是什么玩意儿。就这种吝啬又小气的家伙,我可不敢将最后的希望放在他的身上。咱们还是尽量想想别的办法增强咱们部落的实力,以便应对未来越来越强大的敌人吧!”

    “额!那好吧!我们这次去威尔士公国会多留意这方面的物品的。如果见到了,一定会给您买回来的。”对于刘莽这种没事儿就要怼一怼神灵的习惯,岑溪也是无语了,于是只能转移话题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