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零三

一百零三

    果然,就像葇说的那样,她去了只是打开柜门,直接就将那个摆放在柜子一角的通讯器拿了出来。里面的物品居然一个都没有碰到。

    “nice!”刘莽对着葇竖起来大拇指。随后,便拿着通讯器跑到了宫殿门口。

    “拿!这个以后就交给你使用了。里面有三个临近城邦的魔法通讯印记,你可以先和他们联系一下,了解一下他们的基本情况。然后再考虑是否要出使那里。”刘莽就像丢垃圾一样将手中的通讯器丢给了小云云,同时说道。

    “我的天哪,好神奇,我忍不了。额!不是!我是说好的!没问题!您就瞧好吧!”小云云一边手忙脚乱地接住被抛到空中的通讯器,一边贱笑地连连保证道。不过,他似乎说漏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对此,刘莽也很无奈。谁让这个通讯器只能由使者使用呢!如果不然,刘莽又怎么会将这种一听名字就知道很先进的东西交到小云云这个不靠谱的家伙手里。实在是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通讯器交给了小云云,其他的事情就不需要他操心了。现在中都城的领导班子还是很靠谱的。这不,已经收拾完碗筷的葇就领着小云云去安排住处去了。

    处理完了小云云的事情,刘莽便又开始了有规律的生活。巡视,看书,讲坛,游戏,仿佛,他又回到了地球过上了宅的生活。

    然而,刘莽不知道的是,他这个宅男对于黄林星的冲击有多大。

    火神教廷因为刘莽,不得不火线提拔了一个新的教区主教,那个蓝袍牧师成功上位,成了鲁斯尔王国所处教区的罗杰斯主教。而火神教廷的教廷总部,因为损失了一位宗师级教廷骑士大队长,内部的利益关系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动,一时之间倒是没有精力去追究这次的事件责任了。

    至于这次事件的另一方参与者水神教廷,因为此次收益颇多,不但己方参战的高级战力没有多大损失,就是那个卧底在火神教廷的罗杰斯成功上位,也让水神教廷高层兴奋不已。要知道,火神教廷的教区一个也才十六个,每个教区内的主教那都相当于一个割地为王的军阀,在起所统领的教区内,那就是说一不二的存在。可以说,水神教廷已经变相地从火神教廷手里抢到了一块教区。

    再加上火神教廷中的主教已经算是教廷的高层人员,是有资格参与一些大事件的商讨与决策的。所以,这个卧底的上位,很有可能会对今后的神战产生不小的影响。甚至有可能在关键时刻给予火神教廷致命一击。

    所以,现在的水神教廷高层已经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投到了罗杰斯身上,也就没有了和刘莽讨个说法的想法。

    不过,对于这个突然从中央森林里冒出来的华夏帝国,水神教廷还是打算接触一下的。所以,一个带着使团的教廷使者已经踏上了前往华夏帝国的道路,准备正面地接触一下这个华夏帝国,探探对方的虚实。

    当然了,这一次因为事情并不紧急,所以水神教廷的人并没有再借道黎明教廷,而是直接从他们与中央森林交接的区域进入的中央森林,然后依靠着当初肯索恩留下的神术印记慢慢地赶往华夏帝国。

    没错,上次肯索恩离开哪片森林之时,已经在那里设下了数枚神术印记,就是为了再次进入中央森林后,可以快速地寻找到那片区域。原本,他还担心那些神术印记会被白起发现,并一一清除,所以在几个不同的地方都设下了神术印记。毕竟,白起可是一位实力强大的宗师级强者。然而,他又哪里知道,白起修炼的乃是地球上的内功心法,偏向于战斗侧,对于神术印记这种诡秘侧的东西却是没有丝毫涉猎,根本就察觉不到那些神术印记的存在。

    不管怎么说,肯索恩的那颗钉子算是放到了刘莽的家门口,不出意外,用不了多长时间,中都城的位置就会彻底暴露在黄林星所有林族的视线之中。到时候,刘莽迎来的是鲜花还是大炮,那就要看他的运气了。

    对于这些个情况,刘莽是一无所知的。他现在除了过着平静如水的宅男生活,就是在等待着那些派出去寻找人类部落的族人...额!现在应该称为国民了。

    如此,时间便又过去了四天。

    在这四天里,中都城依旧在快速地发展着。食物变得越来越丰富,居住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原本还只能建造碎石房屋的中都城现在已经可以建造砖瓦房了。只是限于砖瓦的产量,碎石房依旧还在建着,以尽快让中都城内的居民都脱离睡帐篷的现状。

    值得一提的是,中都城内的玻璃厂已经可以造出一些不太复杂的玻璃制品了。虽然还入不了刘莽的法眼,但是其他的居民倒是都很喜欢,有不少有闲钱的都选择买一些拿回去做日常的容器使用。这一下,那些一直猫在玻璃厂中钻研玻璃制作技术的人就更有干劲儿了,每天窝在玻璃厂中的时间明显增加了不少。

    现实中的情况变化不大,倒是游戏中的孤独镇有了不小的发展。

    不错,以前的孤独村已经经过升级,变成了孤独镇。不仅占地面积增大了十倍,就连里面的人口和建筑也增加了许多。

    人口方面,除了现实中中都城内的所有居民外,孤独镇内光npc居民就发到了七百多人。

    而建筑物方面,因为刘莽最近的四处剿匪,以及前两天平定的一次兽潮攻击,让他足足获得了十几个建筑物的建造图纸。再加上从那些往来商贩手里购买的,孤独镇中新建完毕的,以及还在建造中的建筑物就已经达到了二十九座。

    其中,完成的有:茶馆一座,酒楼一座,客栈两座,货站两座,军营两座,杂货铺两座,镇级城墙一座,铁匠铺一座,裁缝铺一座,药店一座,医馆一座,首饰店一座,粮店两座,驿站一座,典当铺一座。

    未完成的有:城主府一座,饭馆一座,铁匠铺一座,布店一座,商行(拍卖场)一座,任务大厅一座,望楼一座,箭塔一座,工坊一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