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零七

一百零七

    小云云的话明显是引起了艾米丽雅的兴趣。尤其是最后那句话,更是让艾米丽雅的眼前一亮。

    虽然,对于小云云口中所说的那些可以供人游戏的道具艾米丽雅也很好奇。但那并不是什么必须的东西。现在的她,没有那些东西不是一样有娱乐的工具?她城里的奴隶可是多的是,像此时匍匐在她裙下的男人更是要多少就会有多少。

    而真正让艾米丽雅感到好奇,先要立刻拥有的却是那可以去到另一个世界的道具,那才是好东西。至少,在她的认知里,黄林星上怕是只有那几位神灵才拥有去往其他世界的能力吧?

    所以,急切地想要获得那种道具的艾米丽雅也没了和小云云慢慢磨叽的兴致了,立刻开口询问道:“你们真的有那种道具吗?如果是真的话,我愿意用一万奴隶或者五千尸骸和你们交换。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将那件东西运到我这里?”

    “...”听了艾米丽雅的询问,小云云却是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出答复,反而抬头看向了对面的刘莽。

    此时,对于艾米丽雅所说的那一万奴隶刘莽已然是眼馋不已了。至于那五千尸骸?算了吧!他又不是亡灵法师,要那玩意有啥用?

    所以,在发现小云云看向自己后,刘莽立刻点头,示意小云云答应对方。

    见刘莽点头了,小云云也只能无奈地对着光幕中的艾米丽雅笑了笑,然后开口说道:“那行!就和你们换那五千尸骸吧!至于什么时候送到?这要看你那边什么时候可以准备好那五千尸骸。只要你那边准备好了货物,我们双方签下神术契约,便可以动用这个通讯器自带的神力传送阵将货物送到对方手里。额!对了,你知道如果使用这个通讯器的自带神术传送阵?”

    “知道!那咱们现在就先将神术契约签订了吧!我这边货物都放在仓库里,不需要准备,随时可以给你传送过去的。”听到小云云的回复,艾米丽雅立刻游戏迫不及待起来。

    “那好吧!我这就将签好的神术契约发给你。”小云云说着小胖手快速地在通讯器上操作了一下。然后,就在刘莽的惊呼声中,将已经草拟好的神术契约发给了对面的艾米丽雅。

    直到小云云做完了一切,将他那小胖手收了回来,才听清刘莽喊的是什么。

    原来,在刘莽听到小云云说要和对方换取那五千尸骸时,他整个人都傻眼了。怔怔地看着小云云在那里和艾米丽雅谈接下来的交易细节。

    直到小云云说要给对方发送神术契约之时,刘莽这才反应过来,立刻高声疾呼:“不要啊!我要的是奴隶!不是尸骸!”

    然而,一切都晚了。

    当小云云听明白刘莽喊的是什么后,再去看眼前的光幕,却是只能无奈地耸耸肩,对着刘莽说道:“好像...对面已经签完了!”

    刘莽看着小云云那贱样,恨不得上去在他的脸上狠狠地踹一脚。不过,现在神术契约已然签订,想来是没有办法更改得了。毕竟,那可是和神灵沾边儿的东西,可不是以前地球上那些可有可无的白纸。

    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刘莽立刻开口道:“你问问,对方还要不要其他的游戏道具,咱们可以便宜些,和她们兑换一些奴隶回来使用。”

    虽然,刘莽刚刚所说的话,光幕那边的艾米丽雅都能听到。不过,为了保持对对方的必要礼貌,小云云还是向艾米丽雅复述了一遍刘莽说的那些话。

    对于刘莽的这个提议,艾米丽雅想了想后回答道:“看在小云云你的面子上,我决定送给你们的皇帝陛下一千奴隶,算是贺礼,对我们即将达成的首次交易表示庆贺。你看这样如何?”

    “咱们也送对方一些游戏道具作为回礼。”不等小云云开口,一旁的刘莽便当先说道。

    对于刘莽的决定,小云云自然是不敢表示任何的异议。所以,他便再次对着艾米丽雅露出他那招牌式的贱笑,开口说道:“您看您这客气劲儿。既然您都这么大方了,我们帝国也不能小气不是?这不,我们陛下也希望可以赠送给您的城邦一些礼物,还望您能笑纳!”

    “啰咯咯~还是小云云你说话让人听着舒服!好!你们皇帝的礼物我就收下了,替我谢谢你们的皇帝陛下。”艾米丽雅一脸微笑地回答道。

    听了艾米丽雅的回答,刘莽不仅暗暗地松了一口气。而小云云,则是又开始在那里秀他的口才了。一个个彩虹屁不要钱地往外扔,哄得艾米丽雅开心不已。那招牌式的“啰咯咯”笑声几乎就没有间断过,不仅让刘莽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多了。小云云和艾米丽雅胡侃了一气之后,他便跟在刘莽的身后,来到了神殿之中,然后刘莽花了数千贡献点买下了一个虚拟游戏仓和数十个其他的游戏道具所有权,并将它们都放置在一起,被小云云用那个通讯器发出的蓝光一扫,便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这就传送过去了?”刘莽一脸惊奇地问道。在听小云云说那个通讯器自带神术传送阵时,他还以为是要从那个通讯器里再分出一个大型传送平台呢!毕竟,一听说是传送阵,他的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的就是一个刻画着复杂纹路的巨大平台。然后人或物放上去,再在一个控制枢纽调试一下,便会白光一闪,刷的一下消失。

    然而,刘莽只是猜中了最后的结局,前面的所有他都猜错了。就连那光的颜色他都没猜对。

    不管怎么说,眼前发生的一切,以及小云云那无辜的眼神都告诉了刘莽,这就是事实。

    好在,刘莽的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经过短暂的心理建设后,他便又带着小云云去了一处存在于学院城区的大阶梯教室,打算让小云云将那些交换回来的奴隶和那些无用的尸骸放在这里,然后再考虑接下来的安置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