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零九

一百零九

    被刘莽这顿喷,小云云立刻就老实了。也不再多话,直接和艾米丽雅接通视频开始询问起这些尸骸的相关来历。

    而刘莽,则是开始绕着那堆疑似虫族的尸骸仔细打量起来。

    “这个甲壳貌似很硬的说!能不能让人将这些东西弄下来做武器装备呢?”刘莽摸着下吧在那里思考着。

    而另一边,很快的小云云便从艾米丽雅那里获得了这些尸骸的具体由来。

    “你说什么?你说这玩意儿攻击了黑暗教廷控制区?现在那里还在发生战争?而且看那架势黑暗之神还有可能输?搞笑呢吧?”当刘莽听完了小云云的转述之后,毕竟傻眼了。

    随后,刘莽似乎想到了什么,立刻追问道:“那个艾米丽雅有没有和你说这些虫族是什么时候入侵黑暗教廷控制区的?还有,她们那里也遭受攻击了吗?战况如何?还能挺多久?”

    “这个...我再去问问。”小云云一脸贱笑地又跑到一边去聊视频了。

    而刘莽,则是不知从哪里找来了一根长棍,开始在那些虫族尸骸上捅来捅去,化身一个好奇宝宝。

    没用多久,小云云便问明白了刘莽所要知道的一切,然后回来说给刘莽听。

    结果,刘莽听得依旧是一惊一乍:“你说啥?刚刚一个月就占了黑暗教廷差不多一半的土地?不是,她那里仅仅是战场的最边缘就能给我弄来五千虫族尸骸?她已经做撤退的准备了?买那个游戏仓就是想要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待到小云云将他从艾米丽雅那里套来的信息都说完,刘莽不仅有些傻眼。心中暗道:“这是个啥情况?难道那个游戏之神把我弄来不只是想让我在这里给他传播信仰?他是知道这个黄林星会被虫族光顾,所以提前派我来,打算让我在这里借机抢地盘,甚至整个占领这颗黄林星?这布局是不是有点儿太大了?再说这个黄林星可不是丝毫底牌都没有的。人家海里还有个超级文明呢!那家伙很可能比地球上传说的亚特兰蒂斯还要强大,弄不好那些虫族分分钟就会被他们给灭了。到时候我还有个屁的便宜可捡啊?不被一同消灭那都是侥幸。”

    心中有了这么多的疑问,刘莽立刻有些待不住。他匆匆和小云云交代了一下对那些尸骸的处理方法,便打算去神殿联系一下游戏之神,问问到底怎么回事。

    不过,没走出多远,刘莽便又折了回来。然后看了看站在那里傻傻地看着自己的小云云,想了想才说道:“你,拖一个小点儿的尸骸和我走。咱们去神殿问问这玩意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啊?我?拖这些?那什么,陛下,您看我这瘦弱的小身板儿,干这种活有点儿不合适啊?”小云云晃荡着自己身上的肥肉,腆着脸的刘莽贱笑着道。

    “你不合适?”刘莽瞪着眼睛看小云云,反问。

    小云云飞快地点头,一脸地欣喜表情。

    “那你看我合适吗?”刘莽抬手一指自己,又问。

    “合...不合适!”小云云的圆脸瞬间垮了下来。

    “知道不合适你还在这里跟我叽叽歪歪?你看这里除了你我还有别人了吗?速度点儿,我还急着要去问问游戏之神这黄林星究竟发生了什么呢!”刘莽再次瞪了小云云一眼,同时不耐烦地道。

    无奈,最终小胖子小云云还是屈服在了刘莽的淫威之下,精挑细选地从那些虫族尸骸中挑了个个头最小的拉着跟在刘莽的身后,向着神殿的方向走去。

    没走多远,刘莽和小云云便与赢和魁带着一群人擦身而过。看着从自己身边走过去的一个个居民和士兵,小云云几次张开嘴都没有发出声音来。

    因为,走在前面的刘莽根本就没有留给小云云说话的机会,一直在前面快速疾行,使得小云云只能拖着一条死狗大小的虫族尸骸跟在后面紧赶慢赶,以免被刘莽给落下。至于说他自己停下来歇歇脚,等会儿再赶去神殿去找刘莽?小云云也只是在脑海中想了那么一想,然后便将之抛诸脑后了。

    小云云虽然和刘莽说话的时候不怎么注重礼节,但是他却一直都清楚自己与刘莽之间的为何。而且,身为使者的小云云可是十分聪明的。他清楚,此次刘莽让他拖尸骸,乃是对他的一种惩罚。因为刚刚自己会错了意,办错了事情,害得中都城从中少获取了大批的人口资源。这是必须要惩戒的,逃脱不得。

    其次,小云云觉得刘莽让他拖着虫族尸骸跟在后面,未尝没有重用他的意思。要知道刘莽现在可是华夏帝国的皇帝陛下。虽然这华夏帝国的规模还太小,仅仅只有一个城池,一千多人,就算加上刚刚买回来的一千奴隶也才两千出头的人口。然而,那也掩盖不了刘莽身为一国皇帝的事实。

    而且,小云云可是纯纯的华夏帝国内部人员,了解这个帝国的跟脚,知道这个帝国的潜力。他知道,如果现在自己就成为刘莽的心腹,那未来的发展一定是不可限量的。所以,几番犹豫,最终他还是忍住了找人来替换他的念头,老老实实地跟在刘莽的身后,向着神殿艰难行去。

    没用多久,刘莽便来到了神殿的最里面,看着眼前大屏幕上的神像,刘莽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才开口喊道:“游戏之神,在不在?在的话快出来接客了!”

    “...”好不容易跟着刘莽,拖着虫族尸骸来到这神殿最深处的小云云立刻张开了大嘴,露出了一脸的懵逼之象。

    在刘莽喊完后,神殿内不仅陷入了一段诡异的安静时间。直到刘莽眼前大屏幕中的神像变得鲜活了后,游戏之神那有些慵懒的声音才在神殿的回响起来:“我说小子,你以后和我说话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言辞?你那十几年的学是白上的嘛?还是说,教你的老师都是体校毕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