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一十六 一夜暴富的感觉

一百一十六 一夜暴富的感觉

    对此,刘莽已然没心思去在意了,他现在正在那里聚精会神地数着自己的贡献点数。

    “一百八十三万六千五百七十?”刘莽看着终于破百的贡献点,心脏砰砰直跳。现在,他更加确定自己的策略是正确的了!

    才短短一天时间,就能将贡献点从几千点赚到一百八十万,这速度,终于让刘莽看到回家的曙光了。

    所以,刘莽决定,要加强和维摩歇城的联系,同时也要想办法加大与黑暗教廷控制区其他城市的接触,多开辟几个收购虫族尸骸的交易点,以增加自己的贡献点来源。

    想着,刘莽便打算去找小云云问问他那个通讯器怎么增加新城邦的魔法印记。可是,不经意地看了一眼天空,却是又不得不停下跨出一半的脚步。

    “天都黑了?这一天过的,也太充实了吧?”刘莽嘀咕一句,也打消了去找小云云的念头。

    事情永远都做不完,还是不要太急功近利的好。

    按照惯例进入游戏,刘莽发现他在这个帝国霸业中没什么可做的了。也不知道是他太废物,还是他的那些手下太优秀,有了现实中那些手下的加入,他在帝国霸业中的势力几乎是眼见着一天天庞大起来。尤其是白起领着那些现实中的士兵在游戏中渐渐提高了等级之后,那带着巨型蜥蜴出去剿匪的事情也轮不到刘莽来了。

    而由于几次剿匪和平时杀怪和打小boss,让刘莽又获得了几颗村庄核心,使得孤独村也不再孤独,很快便在这片荒漠中建立起了一个较为庞大的势力。

    而随着现实中的制度改革,游戏中孤独村也不再叫孤独村,而成了华夏帝国在游戏中的首都——固都。围绕着这座固都还有七座新崛起的城市,它们都是刘莽的那帮手下建立的,分别为:东镇城,西镇城,南镇城,北镇城,石头城,盐铁城,北洲城。

    同时,华夏帝国的名号也渐渐地在这片荒漠中传播开来。

    当然了,这些现在已经都不是刘莽需要关注的问题了。现在他每天进入游戏也不过是在里面看看那些被他手下收集回来的书籍,以及学习一些固都里面新出现的生活职业技能。

    于是,和往常一样,一晚上刘莽又沉浸在了为自己充电的事业当真,一直到现实中的次日天明。

    待到刘莽从游戏中退出,脑海中便如预料中般弹出系统提示框。

    “恭喜你成功建造了图书馆。请选择下一个建造单位。”

    对此,刘莽倒是不用想,直接选择了“圣地”建筑,为他的医生培养计划铺路搭桥。

    随后,便是日常的早餐时间。因为昨天做的大部分事情基本都是刘莽吩咐的,所以葇也没有什么需要汇报的,二人只是匆匆地吃完早餐,便开始忙起各自的事情。

    葇还要去处理昨天刘莽买来的奴隶,而刘莽则是匆匆地跑去找小云云,去询问有关那个通讯器的事情。

    这次,依旧是在小云云居住的那地方找到的他。不过,这次小云云倒是没有和那个艾米丽雅通讯,而只是在...睡觉。

    对于小云云这么晚了还没有起来,刘莽也很无语。不过,他想了想昨天因为自己让对方忙前忙后,跑来跑去,想来也累得够呛。于是便也没有在意对方起的这么晚。

    等小云云总于是穿戴整齐后,刘莽这才开口问道:“小云云,你的那个通讯器要怎么样才能增加新的城邦魔法印记?还有,你能不能有选项性地添加新的城邦魔法印记。比如...选择添加黑暗教廷控制区那边的城邦。”

    听到刘莽这样问,小云云先是一愣,随即立刻拿出他的那个pos机...额!是通讯器!然后操作一番后,这才露出招牌式的贱笑,回答道:“这个...我刚刚看了下。这个通讯器的升级需求是有效通讯次数。就像我前几次进行的通讯,因为有着实质的成果,便都属于有效通讯次数。现在,我已经完成了九次有效通讯,再有一次,通讯器就可以升到二级了。到时候通讯器会再次随机添加三个城邦的魔法印记。同时,我可以自主添加城邦魔法印记的数量上限也将提升到十个。”

    说到这里,小云云偷眼看了一下刘莽,见刘莽一直在看着自己,显然是在等着他的下文,于是小云云只好有些为难地接着说道:“只是,我要想自主添加城邦的魔法印记,就需要我赶往那个城邦,与对方进行当面的添加工作。所以...”

    “那算了!”一听小云云的这个回答,刘莽便打断了小云云接下来的话。他现在还真不能让眼前这个小胖子出去冒险。不说就他那样出去后能活几集,单单是现在与维摩歇城之间的交易,就离不开小云云的通讯器。

    所以,暂时刘莽也只能是熄了去主动开拓黑暗教廷市场的心思了。而是把希望放在了那每升一级随机添加的三个城邦魔法印记上。虽然机会不大,但是总比没有强。

    至于现在的当务之急,刘莽觉得还是将维摩歇城那边放着的奴隶尽快接回来,毕竟放在那边是需要他提供寄存费用的,时间长了他也吃不消。

    于是,刘莽话锋一转,道:“既然暂时无法增加交易渠道,维摩歇城那边这两天也应该没什么问题,那你就和我出去一趟,开辟咱们的第二座城市吧!”

    “开辟第二座城市?这个...陛下!您看我这身板儿,不太合适去干那样的体力活儿吧?”小云云显然是误会了刘莽的意思,立刻苦着一张脸委屈道。

    “无妨!你这身膘,怎么着也能挖挖坑,填填土,数个一二三四五什么的。”刘莽也不解释,顺着小云云的话开个玩笑道。

    ——————————67

    相关信息:

    产能:4.4/+12;粮食:51.4/+5;科技:11/+7;文化:93.5/+18;信仰:192/+4;金钱:78.8/+12;满意度:+3。贡献点:1836710,人口:中都(4581+383〈奴隶〉)

    正在建造单位:圣地(6)

    正在研究科技:轮子(10)

    正在研究市政:历史记录(5)

    执行中的政策:

    人文:

    军屯制(43)

    殖民(2)

    外交:

    外交联盟

    通用:

    灵感乍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