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三十九 没有预料到的激战

一百三十九 没有预料到的激战

    刘莽就不说了,他自己有几斤几两他还是清楚的。就他刚刚放的那团火焰,以他现在的实力,也就只能用出四次。额!现在是三次了!

    所以说,即便是最好的情况下,这火焰对虫子有极大的杀伤力,可以一团火解决一个虫子,那他也不过只能解决掉三个和他实力相当的虫族。

    然而,刚刚都说了那是最好的情况了。可实际情况又怎么可能是最好的情况呢?不是最糟的情况那都是刘莽的幸运值爆表了好不好?

    所以,刘莽估计他自己能应付一个学徒级的虫子应该是没问题的。如果能应付两个,那就是烧高香的效果了。

    那么,剩下的虫子就只有一个中级的,一个初级的,还可能会有一到两个学徒级的。这些虫子岑溪她能应付得来吗?刘莽心里没底。

    然而,让没有想到的是,当他还在那里权衡着双方战力,思索着破局之策时,一旁的岑溪已然是再度出手了。就见她又是潇洒地一挥手,另一个初级的虫子便也步了上一只虫子的后尘。

    而此时,剩下的五只虫子已然离刘莽等人不到五米远了。在岑溪还要抬手发出第三道攻击之时,五只虫子却是突然加速,五道身形瞬间化作了五道黑光,分别激射向刘莽、岑溪和魁三人。

    至于还在后面和赛尔方面交谈的光头刚,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被五只虫子给忽略掉了。

    原本,见到岑溪一连两次轻松地放到虫子,魁还是一连地欣喜。不成想,下一刻便有一道黑光激射向了他。

    几乎是出于本能地,魁拔出了腰间的佩剑,向着前方胡乱地挥出。同时,身体还稍稍地向着下蹲了下。也就是这一蹲,让他逃过了一劫。

    在魁下蹲的下一刻,他便感觉自己的头皮传来了一阵冰凉的寒意。接着,一缕缕发丝便在他的眼前缓缓飘落。

    “我...草!”难得地,魁爆了粗口。而这句粗口还是他从刘莽那里学来的。

    然而,爆粗口是解决不了实际问题的。在魁爆完了粗口之后,他的背后又传来了一抹刺痛的感觉。随着这一抹感觉的出现,魁就觉得自己仿佛是掉进了冰窖里一般,一股寒意从心底生起,瞬间便到达了头顶。如果现在他还有头发的话,怕是此刻会根根倒立,瞬间变成赵英俊那款的经典爆炸头。

    再次出于本能,魁扭动身躯,做了个九十度的转角,直接躺倒在地。同时,举起手中的剑,试图挡住那个对他产生致命威胁的危险源头。

    于是下一刻,如魁所愿的,他的剑接触到了某样坚硬的物体。然而,让魁没有想到的是,那坚硬物体的移动速度太快了,所产生的冲劲根本就不是魁可以挡得住的。

    结果,悲剧的魁便被这股冲劲带着飞了出去。然后狠狠地撞在了第一只昏迷不醒的虫子身体上。

    至于那个带着魁飞出来的那个坚硬的物体,此时也才现出了它的本来面目。那,豁然就是一只学徒级实力的虫子。

    只是,此时这只虫子的身体上,赫然有着一个深且长的伤口,伤口的一端上还留着一把被绿色粘液打湿的剑柄。

    这一切发生的都太突然了。以至于等到当事人魁反应过来之时,他已经浑身乏力地倒在了地上,一双手仿佛是断了一般没有了丝毫知觉,而背后,从脊椎到臀部,再到大腿、小腿,此时却传来一阵阵火辣辣的疼。就仿佛,他的后背已经被人让扔进了油锅里。

    “嘶~”魁的意识渐渐地有些模糊,他不自觉地呻吟了一声,随后缓缓地转头,看向刘莽原本站立的地方。

    而这一看,魁的瞳孔不仅瞬间睁大,随后脑袋一歪,便昏了过去。

    魁这边的情况,现在根本就没人留意。

    因为那五只虫子的突然袭击,使得岑溪和刘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好在,岑溪毕竟是久经世事的商人,虽然她实力不怎么高,但这战斗经验却是相当的丰富。

    这不,当对面的五只虫子刚刚有所行动之际,岑溪便立刻发现了事情的不对。于是,她急忙放弃了进攻的招式,而是直接双手一挥,一个泛着淡淡光晕的罩子便将她严严实实地罩在了其中。

    之后,虽然已经看不到那几只虫子的身影,但是那几只虫子也没有了对于岑溪的感知。于是,一时间,就见两道黑光围着岑溪身周的罩子四下乱飞,而罩子里的岑溪则是在那里四下打量,努力地寻找着虫子的身影。

    岑溪这边陷入了诡异的对持状态,另一边的刘莽却是如魁一般,面临着随时可能会死的生命威胁。

    世人都说,人是逼出来的。只有受到了充分外部的压迫,人类才有可能激发出自身潜在的天赋能力。

    这不,刘莽就因为在那些虫子消失的一瞬间感受到了冰寒刺骨的死亡威胁,他体内的神秘天赋便被激发了出来。

    几乎是瞬间,刘莽没用手决,没念咒语,直接就将火焰召唤了出来。而且,这次他召唤出来的火焰还不同于以往他召唤出来的火焰。这次的火焰居然让他有种如臂指使的感觉。

    于是,几乎是下意识的,刘莽便让这团火焰变成了一个中空的罩子,直接罩在了自己的身上。

    可以说,刘莽的这一招和岑溪的那个罩子有着异曲同工的效果。虽然,他的这个火焰罩子不能像岑溪的那个光罩那样屏蔽虫子的感知。但是,架不住那些虫子怕火啊!

    所以,当刘莽被火焰罩子罩住之后,他也脱离了虫子的攻击序列,直接成了一个战场中的旁观者。

    结果,这一下,刚刚最不起眼的光头刚却是立刻便进入了冲着刘莽而来的那两个虫子的视线中。

    几乎是刹那之间,两道黑光便射到了背对着刘莽等人的光头刚身后。不用想,下一个刹那或许光头刚那肥肥胖胖的身躯就会变得支离破碎,宛如刘莽之前见到过的那一具具林族人上尸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