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四十三 岑溪遇到的问题

一百四十三 岑溪遇到的问题

    “说吧!你一直跟着我,又把魁打发走究竟是为了什么?”看光头刚已经走得足够远了,刘莽这才一脸玩味儿地看向岑溪,开口问道。

    “我想和你好好谈谈。”岑溪看着刘莽,面色有些复杂地开口说道。

    “谈什么?”刘莽又问。

    “谈谈你我二人的终身大事!”岑溪也不扭捏,直言不讳地说道。

    “咳咳!”对于岑溪的直白,刘莽有点儿准备不足。听到对方的回答后,他直接被呛得一阵咳嗦。

    “怎么?还是拒绝吗?皇帝陛下,难道您是有什么疾病吗?还是说,我还不够漂亮,吸引不了您?”对于刘莽的反应,岑溪感到疑惑地问道。

    “不是,你们林族女人都是这么直接的吗?还是说,我的魅力这的有这么大?让你有了欲罢不能的冲动?”刘莽终于忍不了了,被个女人如此撩拨,即便他是个宅男,也无法忍受啊!

    “呵呵!其他的林族女人我不知道,我的话,只要是自己想要的人或物,我都会主动地去争取,除非确认了对方实在是给不了我想要的,否则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岑溪对于刘莽的疑问一点也不避讳,直言以对。

    随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岑溪又接着说道:“对了!皇帝陛下,我至今还是处女,并未和其他的任何男人有个亲密接触。如果您是担心这一点,请大可放心。我岑溪,对于自己配偶的选择条件还是很高的。没有陛下您这种魅力,是根本无法打动我的心的。”

    “...”听了岑溪的这番话后,刘莽竟然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这次可不敢再直接拒绝了。那不是间接的说自己身体有问题吗?这种关乎男人尊严的事情,可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认的。尤其是他还没有那方面的问题。

    所以,面对岑溪那咄咄逼人的目光,以及那娇艳动人的容颜,刘莽想了半天才开口说道:“如果说,我是担心咱们之间会有生殖隔离的话,你能不能理解?”

    “生殖隔离?那是什么东西?我们之间怎么会有那个东西呢?陛下您是多虑了!”很显然,岑溪并不懂什么叫生殖隔离。

    对此,刘莽也是早有预料的。所以,他立刻解释道:“就是你我结合后,可能无法诞生子嗣。毕竟,你是林族,而我是人类,咱们并不是同一个种族。这种无法产生后代的几率是很大的。”

    “...”听了刘莽的解释后,岑溪明显的有些发愣。不过,很快的她便噗嗤一声笑出声来,然后紧接着开口说道:“皇帝陛下,您真是多虑了。你我之间哪里存在什么生殖隔离啊!像你我这样的林族人与人类相结合的事情以前又不是没有发生过,那些人就没有一个是无法生育的。而且,陛下,您可能不知道,您们人类和我们林族相结合之后,我们的体质便会发生一定变化。到时候我们之间就会产生一种心灵感应,中这种心灵感应可以无视我们之间的空间距离,让我们做到实时地心灵沟通。到那时候,不管你我相隔多远,都能彼此联系,就仿佛依旧是在彼此身边一般。”

    “额!居然是这样的嘛?”刘莽嘴上感慨着,心中却在吐槽:“靠!这样一来我还要用什么理由来拒绝她呢?我真的不想太早的进入婚姻的坟墓啊!”

    想想自己父母曾经的那些往事,刘莽就感觉结婚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心道:“难道就为了满足那十几分钟的快感,我就要担负起一个丈夫和爸爸的职责嘛?不要啊!我还没浪够呢!”

    “皇帝陛下,您还没有回答我,你的决定到底是什么呢?”岑溪见刘莽感叹了一句话便没了下文,不仅开口再次催促道。

    刘莽双眼一眨不眨地看着岑溪,良久后,他才开口问道:“岑溪,你为什么非要和我确定关系呢?而且看样子还这么急!难道是有什么其他的难言之隐嘛?”

    没办法,不管是怎么看,刘莽都没有想要和岑溪发生点儿什么的特殊感觉。这让刘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在穿越的过程中遗落了什么东西,比如**的**。

    没有那种冲动的刘莽也不想就这么勉强自己,于是便问出了这个问题,想要弄明白岑溪到底是为什么非要和他确定关系,等知道后,他改还不行嘛?

    然而,让刘莽失望的是,岑溪给出的答案却是他刘莽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东西,这就有点儿尴尬了。

    “因为,我在您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种非常特别的吸引力,它让我着迷,让我无时无刻地想着您,想要和您靠得更加,想要和您发生一些更加亲密的事情。尤其是,今天您击杀那些虫族时的表现,更是让我觉得咱们现在的这个距离有些太遥远了,我想和您离得更近些,想要时时刻刻都能闻到您身上的那股气息。”

    说到这里时,岑溪的脸上已经变得一片潮红。她双眼迷离地看着刘莽,双手纠缠着,好半天才继续开口说道:“如果,如果您还拒绝我的话,我可能就无法再为你四处行商了。因为,现在的我已经离不开您身边了。每当我拉开与您的距离之时,我的心就会发慌,精神就会不集中,身体也会感到虚弱。这种状态下,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所以,皇帝陛下,您就当可怜可怜我,答应我的请求,让我和您发生亲密的关系,来解除我身体上的无形枷锁吧!”

    “...”听完岑溪的这番描述,刘莽都已经彻底傻眼了。他没想到从地球来到这黄林星后,依旧没有逃过催婚的宿命。而且,这次催婚的还是一个这么美丽的异族人。

    是实话,这一刻刘莽的内心是很自豪的。曾几何时,他也在地球的家里幻想过这种狗血情节。然而,那时候的他却怎么都不会想到,这个幻想居然有一天会变成现实。而且,来的还真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