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七十 到底是因为爱情,还是...

一百七十 到底是因为爱情,还是...

    “什么事?不会是艾米丽雅那个女人打算投靠咱们吧?”看着小云云那贱样,刘莽不无恶意地猜测道。

    结果,在看到小云云那惊讶的表情后,刘莽知道,他猜对了。

    “还真是艾米丽雅要投靠咱们?”刘莽也很惊讶,遂又问了一遍,想确认一下。

    然而,此时的小云云除了傻笑,就只剩下点头了。

    “不是,人家艾米丽雅想要投靠我们,你这么高兴干什么啊?难道说艾米丽雅投靠咱们还是因为你不成?”刘莽看到小云云那表情一脸的鄙夷,遂挖苦道。

    结果,在看到小云云那夸张的表情后,刘莽傻眼了,有些结巴地说道:“不...不会是...是真的吧?”

    小云云依旧猛点头,然后近乎喊着道:“她说过来就和我结婚,然后给我生一大堆猴子。”

    “...”刘莽现在已经是进入无语状态了。他看着小云云在那里切换着表情包,好半天才回过神来,道:“不是,她来给你生猴子干嘛?难道人类和林族结合后生出来的就是猴子吗?那你是不是有点儿太可怜了?要不要我再给你弄一瓶人类血脉药剂给艾米丽雅喝了?那样你们应该就能生出正常的孩子了吧!”

    刘莽的这一番话瞬间就阻断了小云云的表情包切换。此时,小云云的脸上是一副懵逼的表情。他傻傻的看着刘莽,使劲地眨巴眨巴眼睛,然后瞪着眼睛,语气有些弱弱地说道:“不是,陛下,您不会不知道生猴子是什么意思吧?还是说...”

    “哈哈哈~我逗你那!我一个从地球来的穿越客怎么可能不明白什么叫生猴子,我就是想要看看你现在的这幅样子!好精彩!哈哈哈哈~”见到小云云那副震惊到爆的神情,刘莽终于是憋不住了,一边大笑,一边解释道。

    小云云听了刘莽的解释,一脸恍然之色。不过,紧接着却是难得地摆出一副严肃的模样,开口说道:“陛下,您还没说该怎么办呢?艾米丽雅那边已经有些顶不住了。如果咱们这里再不给她回信,她怕是就要考虑往其他地方撤了。虽然那样的风险很大,却也总比守着维摩歇城等死强不是!起码有个盼头。”

    “不是,她在维摩歇城守着怎么就没有盼头了?她背后不是有咱们在给他做坚强后盾吗?”刘莽倒是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道。

    “这个...”听刘莽这么问,小云云立刻绷不住了,一脸的严肃瞬间有化作满脸的贱笑,道:“主要是他感觉累了,想找个安全的港湾休息一下。所以...这不就找到我这儿了嘛!”

    听了小云云的解释,刘莽好悬没笑喷,随即便开口怼道:“安全的港湾?就你?你除了体型方面看起头让人感觉稍微安全一些,哪里还和安全沾边了?这,用不用我和艾米丽雅女士解释一下,咱们不能干这昧良心的事儿啊!”

    结果,听了刘莽的话,小云云瞬间不乐意了,道:“不是,陛下!您能不能不要那我的尊严开玩笑啊?这很伤人的。”

    “那你能不能也别拿我智商开玩笑,那也是很伤人的!”听小云云这么说,刘莽也不喝他绕弯子了,直接了当地说道:“老实说,那个艾米丽雅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想要来咱们这里的?是她的那个黑暗之神给她下的命令吗?”

    见刘莽说起了正事,小云云也就不皮了,直接开口道:“额!这还真不是。根据我这段时间与她交流的情况分析,发现这个艾米丽雅的身份有点儿不简单。尤其是,有一次她的一个属下在向她汇报情况的时候不小心泄露了她原本的身份,让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什么猜测?”刘莽适时地开口问道。

    “原黑暗教廷审判所所长的嫡长女,在接管维摩歇城之前,是黑暗教廷第三教区的蓝衣主教。”小云云如实回答。

    “哦?审判所所长的嫡长女?一个教区的蓝衣主教?这倒是有些分量的人物。只是,既然她有这么大的来头,为什么会成为维摩歇城这么个边境城的城主呢?”刘莽点了点头,皱着眉头问道。

    “因为爱情!艾米丽雅和我说她是因为她爸爸给她安排了一桩她不愿意的婚事,所以她一气之下断绝了和她父亲的关系,并以她蓝衣主教的职位换来一个边境小城的城主和百年的行政自由。也就是说,她用她以前所拥有的一切换来了现在的自由。”小云云说到这里时,不仅一脸的唏嘘。

    而刘莽呢?他在听了小云云的话后,确实淡淡一笑,道:“那这个艾米丽雅还真是幸运呢!就我从小到大听说过的所有故事里,就没有一个贵女可以如此简单地用她所拥有的一切换来一个自由的人生的。因为,那根本就不是一个等价的交换,而是直接从她们父母和家族身上割肉。”

    “所以,陛下你的意思是艾米丽雅之所以可以如此轻松地脱离他的家族,是因为她得到了她们家族的默许?”小云云到也不笨,直接便明白了刘莽想要表达的意思。

    刘莽听了小云云的话,点了点头,然后由摇了摇头,道:“不一定是他家族的原因。更大的可能是他的父亲。当然,这其中也不能排除由更加庞大的势力介入,以及那个黑暗之神的授意。”

    “所以,对于艾米丽雅的投靠,我们还是需要抱着谨慎的态度来面对的。”

    “首先,我们就要先确认艾米丽雅是不是真心投靠咱们。这一定,我有办法,只需要你予以配合就可以。”

    “而至于其他的人嘛!咱们就只能是先将他们传送到中都城和望乡城之间的一处地方,然后再由两座城市分别将他们吸纳进咱们帝国。”

    “这一点你必须要和你的艾米丽雅说清楚,以免在这上面出问题,造成咱们与她之间的关系吃啥你说隔阂。至于你要怎么睡,那就不是我关心的事情了。毕竟,对方都愿意给你生猴子了,我的这点小小的要求她应该不会拒绝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