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七十二 轻轻的我醒了

一百七十二 轻轻的我醒了

    随着刘莽张开眼睛,他看到的第一幅画面就是一个美丽的容颜。

    不过,此时这个美丽的容颜上满是憔悴,趴在刘莽床边上的身子更是流露出深深的疲惫之态。

    看着就在自己眼前不远处的那道倩影,刘莽的心不仅被深深地触动了一下。

    同时,刘莽的心里念叨着:“谁说没有恋爱的婚姻就不美满了?我觉得吧!还就是这种没有通过恋爱而结合的婚姻才更加美满而长久。因为,只有这样的婚姻双方才拥有更大的包容之心。而不像那些通过恋爱而结合的夫妻,总是会时不时地去纠结对方到底还爱不爱你。这有意思吗?”

    “两个人结合,就是要互相扶持,共度余生的。并不是让你时刻纠结对方爱你有多深,你爱对方有几分的。那不是婚姻的意义所在,而更像是一种买卖,买卖的过程中双方总是斤斤计较,互相称量,看看对方付出的有没有自己多。这样的婚姻,早晚都会迎来完结的时候。因为,不管是什么买卖,都有他的终结之日。”

    “而我,很幸运,没有摊上一个买卖婚姻,而是遇到了一个可以共度余生的人。”

    刘莽才想到这里,卧室的方面便被推开了,另一个容颜俏丽的佳人走了进来。看到对方那同样满脸憔悴的神情,刘莽的心中又是一暖,接着在心中说道:“不!不是一个,而是两个!两个可以与我患难与共的贤妻。”

    走进刘莽卧室的岑溪看到了已经苏醒的刘莽,脸上立刻露出了一抹释然的微笑。随后她便疾步来到刘莽的面前,俯下身,将自己的嘴抵到刘莽耳朵边儿上,小声地问道:“饿吗?想要吃些什么?我这就去让人为你...不!我亲自去为你准备去。”

    “额!还是让别人去准备吧!我看你现在也是一脸的疲惫,就不要为了那点儿小事劳累了。”一听岑溪最后的那句话,刘莽连忙挤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道。

    好在,因为岑溪的脸就贴在刘莽的侧脸上,眼睛根本就看不清现在刘莽是个什么表情。这倒是让刘莽逃过了一劫。

    而且,刘莽说的那番话也是让岑溪感动不已。于是她也不疑有他,点了点头道:“那也行,那你想要吃点儿什么?我去叫人弄。”

    “稀粥就好。如果能有根麻花那就更完美了。”刘莽想了想后道。

    “嗯!我去吩咐一下,让他们尽量给你弄好点儿。”岑溪点了点头,道。

    随后,没有惊动还在刘莽床边睡着的葇,岑溪便出了房间,去吩咐让人给刘莽准备粥去了。

    岑溪走后,房间里再度剩下来刘莽和葇。为了不吵醒葇,刘莽躺在床上一动不敢动,无奈只好闭上眼睛,意识沉入脑海中,去通过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查看这三天的时间里,他的华夏帝国都变成了什么奶奶样。

    还好!第一眼看下来,自己的这个华夏帝貌似还有了不小的发展。尤其是人口,刘莽透过一番计算后得知,此时光中都城里的居民就已经发到了七万多人,比三天前足足多了四万余人。这怕是也只有小云云这个人口贩子才能办到的吧!

    其次,刘莽还发现,中都城和望乡城之间出现了一个不属于中都城的建筑群。可能是因为这个建筑群乃是通过其他手段建立的,没有用到文明6系统的任何帮助。所以文明6系统自动将其当成了一座野生建筑。出了在那几块单元个内增加了增长金币的属性,就没有别的特别之处了。

    虽然,刘莽无法通过脑海中上文明6系统了解到那处建筑群里此时住了有多少人。但单从那建筑群的规模来看,初步估计,哪里也可以装下数万人之多。再加上另一边同样看不到具体数据的望乡城,现在他华夏帝国的人口很可能已经突破十万之数了吧?

    刘莽正这样想着的时候,他的耳朵听到了一阵细微的想动。他心中一动,意识立刻退出了脑海,回归现实。

    睁开眼睛,刘莽果然看到了正在那里伸懒腰的葇。

    于是,下一刻刘莽便收获了葇的一个妩媚的白眼。

    刘莽看着在那里着急忙慌地整理着自己衣着的葇,脸上不禁露出了一抹微笑,道:“葇,这几天辛苦你了!”

    “啊?不辛苦!不辛苦!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葇听了刘莽那情深满满的话,脸上的绯红更浓了。

    为了尽快避免自己的尴尬,葇不得不开口问道:“陛下,您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如果有你就和我说,我...我还去找人给你治。”

    刘莽听了葇说的话,不仅被逗乐了。随后继续逗弄葇道:“我还以为你能给我治呢!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浑身都不舒服,需要你好好地给我看看。不过既然你不给我治,那就没什么事了。你还是过来坐到我身边,陪我说说话好了。”

    结果,刘莽的这番挑逗之言不仅让葇的脸更红了。她再度妩媚地白了刘莽一眼,然后嗔怪道:“陛下,你好讨厌!人家这么担心你,你还欺负人家,我不理你了。”

    说完,葇转身就欲离开。

    见此,刘莽赶忙收起脸上的玩笑之色,开口组织道:“别!别走啊!我还有很多事琴行需要问你呢!你过来,坐我身边,我绝对不逗你了。咱们来说说正事。”

    “真的?陛下不骗人家?”葇一脸的狐疑。

    “不骗你!真的。比真金还真!”刘莽一本正经地说道。

    “嗯!那好吧!那我就信陛下一次。”葇想了想后点头说道。

    随后,葇便来到了刘莽床边坐下,身子正好挨着刘莽。此时,两人之间就只隔着一层薄薄的被子。

    感受着葇那身躯带着的丝丝暖意,躺在床上的刘莽不仅有些心猿意马。

    好在,此时的刘莽足足三天未进一粒米,要不是每天葇都要喂他一瓶小云云兑换来的葡萄糖注射液,他怕是饿也要饿个半死吧!

    就这种状态,他的小兄弟就别指望能轻易站起来了。所以,倒是并没有出现什么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