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一百八十八 在古代世界里发现宇宙飞船

一百八十八 在古代世界里发现宇宙飞船

    进入丛林中,刘莽那因为实力提升而获得的新能力立刻就有了用武之地。一边向前走,刘莽一边尝试着释放出一个实力提升到初级后新学的法术——水盾。

    这是一个类似魔法护盾的法术,是刘莽灵魂等级达到初级脑海中自动浮现出来的众多法术的一种。虽然它的介绍说它的防护威力不怎么样,但是它能隔绝蚊蝇的滋扰啊!就冲这一点,刘莽都要好好练习一番。如此一来,他在黄林星上的日子将再也不用为那些驱之不尽的蚊蝇犯愁了。

    而在这一路练习的途中,刘莽他们也遇到过几次野兽的袭扰,但是那些家伙还没近身,就被刘莽身边的那些个战士打掉了。这让刘莽是郁闷不已!

    好在,每过多久,刘莽一行人便走到了虫族上次进犯望乡城时所走的路线之上。到了这条路线之上后,他们便又可能随时遇上上次残留下来的虫族余孽,这让刘莽等人都开始变得兴奋起来。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一转眼,一下午的时间便没有了。

    看着渐渐变得黑暗的天空,刘莽不仅扭头对那个跟在他身边的麦羊说道:“时间不早了!要不咱们就先扎营休息吧!”

    “遵命!陛下!”麦羊对着刘莽深施一礼,然后便下去传达指令去了。

    而刘莽,则是又看向一旁的魁,开口道:“我之前让你带的东西都带来了吗?”

    “带了!陛下您打算现在就用吗?”魁说着便打算从自己的储物腰带中掏东西。

    刘莽听了连忙摆手道:“先不急!再等等,等吃完饭了我再进游戏看看不迟!”

    之后,此次跟随刘莽出来的士兵便在麦羊的指挥下开始就地搭建简易营寨,而刘莽则是带着魁和一队负责巡逻的士兵在搭建营寨的地点周围四处溜达,以免突然出现敌人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时间又过去了半个小时,麦羊他们的营寨和晚饭便都准备好了。而刘莽等人也已经被另一波巡逻的士兵给替换了回来。

    再之后的事情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刘莽等人简单地吃了晚饭,便各自回到帐篷里准备休息。而此时,魁也将刘莽的虚拟头盔拿了出来,递给了刘莽。

    接过头盔,刘莽立刻便带上,进入了帝国霸业游戏。他倒要看看,这游戏里到底出现了什么特殊情况让葇她们几个都拿不定主意。

    相隔许久,刘莽再次进入帝国霸业之后,他依旧是出现在孤独城的城主府中。而似乎是早就预料到他会在这个时候进来,他出现的这个房间中,此时依然是站满了人。

    葇,苓溪,白起,赢,捷等,几乎所有帝国高层都在这里了。

    “看来这件事真的很严重啊!”见到这个阵仗,刘莽不仅在心里嘀咕道。

    而与此同时,看到刘莽出现的众人不仅齐齐向刘莽行礼道:“属下(末将)见过陛下!”

    “好了!这都不是外人,不必这么客气。你们谁来和我说说,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居然让你们这么些人都拿不出一个像样的注意?”摆了摆手,刘莽直奔主题道。

    “陛下,这件事情,我们说是说不太清楚的。所以,还请您和我们去一个地方,一看便知!”然而,回答刘莽的苓溪却并没有给出答案,而只是让刘莽跟她们走去自己看。

    而在场的其他人,则是一脸的理所当然,一边注视着刘莽,一便连连点头。

    对此,刘莽也只能是无奈地答应下来。然后随着众人的脚步,走进了孤独城的传送阵中。

    等到传送结束之后,刘莽他们已经出现在了一座古朴的小山村中。

    “这是哪里?”刘莽一边四下打量着这个小山村,一边开口问他身边儿的葇。

    “这里叫黄雁村,是一个系统新手村。我们也是在五天前才将这里占领的。”说到这里,葇稍稍停顿了一下,然后便接着道:“也是那个时候,我们在这里发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对于如果处理这个东西,我们没有达成统一意见。无奈,只好等待您过来亲自下决定了。”

    “究竟是什么东西?让你们这么为难?你老是这么说,我的心都快要好奇死了!”听了葇的回答后,刘莽的好奇心不仅再度暴涨。

    对此,葇只是微微一笑,然后才开口说道:“陛下您不必太着急,咱们很快就到地方了。”

    几乎是葇的话音刚落,走在队伍最前面的苓溪却是站定身形,扭头对着刘莽喊道:“陛下,咱们到了!请您上前面来看看,这个东西到底要怎么处理才好。”

    听到苓溪的话,刘莽也不在耽搁,直接穿越前面的人群,来到了苓溪的身边。

    而当刘莽顺着苓溪的手指方向看去之后,他的瞳孔不仅瞬间放大,嘴巴也缓缓地张开,却是没有传出任何的声响。

    不因为别的,只因为此时出现在刘莽面前的乃是一架斜插在土里的宇宙飞船。

    呃!说宇宙飞船似乎有些夸张了。在刘莽看来,眼前这个扎进土里的顶多算得上是一架微型的登陆艇罢了。而且,就看它现在的模样,怕是早就已经报废了也说不定。

    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个偏古风的游戏里居然会出现一架科技感爆棚的宇宙飞船残骸,这画风就有些不对劲儿了。就像葇她们说的那样,这件事情还真就不好办啊!

    想了想,刘莽觉得还是进到这架飞船的里面看看才好。不然,就在这外面瞅也瞅不出什么所以然啊!

    于是,最终刘莽还是带着他的跟屁虫魁、以及葇和苓溪三人,小心翼翼地靠近了那架宇宙飞船,开始找起它的舱门来。

    然而,事情并不像刘莽想象的那么顺利。经过一番寻找,刘莽四人愣是没有找到一个可能是舱门的地方。就连这架宇宙飞船的尾部刘莽都爬上去看了,那里除了有两个四方形的喷射口外,便再没有其他的缝隙存在了。即便是那两个四方形的喷射口,里面也是被一层坚硬的金属网挡着,人根本爬不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