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一十八 反攻开始

二百一十八 反攻开始

    随着这三十架辅助型机器人的带来,维摩歇城的战场形势立刻便发生了惊天逆转。原本还能够一点点先前推进的虫族军队立刻便仿佛是撞上了堤坝的潮水一般,开始向回倒卷了。

    而紧接着,由三十架辅助型机器人组成的堤坝便一点点地开始向外推进。由于那些虫族已经战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缘故。对于这三十架辅助型机器人的迅猛攻击,它们没有丝毫的抵抗能力。

    于是,原本已经退缩到广场边缘的战线立刻又被生生地退出去了百米之遥。

    不过,这里也就是这三十架辅助型机器人的极限了。因为他们毕竟数量太少,根本就无法再向外扩大防守范围。否则他们的防线必然会出现漏洞,让一些虫族有可乘之机。

    好在,因为这三十个驾驶员都知道他们身后还会有援军赶到,所以心里没有丝毫的压力,反而有一种信手捻奶的架势。

    而且,即便无法再向外推进,他们的杀敌速度也没有丝毫的减慢。同时,为了不让对面的虫族将他们宰杀的虫族尸体拖回去。这些个辅助型机器人在杀死虫族之后,便会将它们的尸体抛向后方,好等那些支援的队伍过来后进行战利品的收集。

    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在一点,那就是在这三十架辅助型机器人赶来支援之前,刘莽便给他们许诺了,只要他们这次能够占领维摩歇城,那他们此次击杀的虫族所获得的贡献点,其中十分之一就是给他们的奖励。仅这一点,就让这些个驾驶员兴奋的不要不要的。所以,那杀起虫族来,真是一个比一个生猛。

    当然了,不管这三十架辅助型机器人怎么拼命杀敌,仅仅靠他们那时绝对不可能占下偌大的维摩歇城的。

    好在,没用多久,白起便带着后续的援兵赶到了。

    当白起和一批批士兵出现在维摩歇城內堡广场之上时,那十四个正在那里互相换属性晶石的辅助型机器人里立刻响起了欢呼声。原因就是,他们居然在白起的身后看到了那几个平时给他们的机器人进行保养维修的工作人员了。这一发现自然让他们高兴万分。

    为什么呢?自然是因为有了这些工作人员,他们这十四架辅助型机器人就可以修复损害继续战斗啦!那样一来,他们不就也可以向另外那三十个辅助型机器人驾驶员一样,可以获得百分之十战利品的奖励了吗?

    这条消息刘莽虽然没有在聊天窗口上说,但是却早就已经被一些之情人士发到了商业频道上。而这十四个驾驶员中,就有那么一个爱上商业频道划水儿的,自然也就将这个消息看在了眼里,并转告了其他十三人。

    当时,他们这些人还一度遗憾自己没有那个福气呢!因为他们的辅助型机器人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损坏,根本就无法再参加接下来的战斗了。

    然而,现在维修人员到了,那他们这十四个人便又有了参加战斗的希望。这,怎么能不让他们高兴呢?

    只是,高兴了没有一会儿。众人的中的老四便有些失落地说道:“可惜大哥这次不能参与了!不然,以大哥的本事,一定是咱们当中赚取奖励最多的人。”

    “是啊!大哥现在需要为往来的人员物资开通传送,怕是再没有参加战斗的机会了。”老七听了老四的感慨后,也有些是落地念叨着。

    “不过!我想陛下应该不会亏待大哥吧?毕竟,大哥也是为这场战斗做了贡献的。”有一个人说道。

    “没错!我们要相信陛下!陛下可是向来大方的。不然,这次咱们怎么可能有机会获得额外奖赏呢?”接着有人说。

    于是,接下来在这十四架辅助型机器人被那些维修人员检修的时候,他们的驾驶员便开启了茶话会模式,从他们的老大讲到他们的皇帝陛下,又从他们的皇帝陛下讲到他们的东皇妃娘娘,又从东皇妃娘娘讲到……

    直到十四架辅助型机器人纷纷被维修完毕,基本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些家伙才匆匆地结束了茶话会,登上各自的机器人,急急忙忙地奔赴了战场。

    而就在他们开茶话会的这段时间里,外面的战线早已经被再次向外推进。等到十四人驾驶着各自的辅助型机器人来到战场最前线时,已经是他们当初协助防守的那道堡垒城墙了。

    “我去!这帮家伙挺生猛啊!这才多大功夫?他们就推进到这里啦?”驾驶着自己的辅助型机器人加入到战斗中时,老四还不忘在队伍频道里吐槽道。

    “你杀啊!忘了咱们的白将军也来啦!就凭白将军一人,就能够轻易地推进到这里。何况还有那三十个家伙呢!如果,他们现在都打不到这里,那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老七心思转得快,一下子就想到了事情的关键。

    “啊!对啊!我怎么就把这茬给忘了呢!”老四拍脑袋,顺便解决了一个冲向他的虫族。接着随手便把尸体扔回了虫群之中。

    结果,看到这一幕的一人突然在团队频道里喊道:“唉!老四!你杀啊!杀了的虫族怎么不往后面扔,反而又给扔回虫子堆里拉?你还想不想要奖励了?”

    “呃!二哥,我忘了这茬啦!”老四再拍脑袋。

    “你个憨憨!”团队频道里一下子出现了十三句同样的话。

    对此,老四也只是嘿嘿一笑,然后便继续击杀起虫族来。不过,这次他学乖了,杀死一个虫族便甩起那条金属臂将其扔到后面去。

    时间就在众人拼命击杀虫族的过程中匆匆流逝,一转眼半个小时就过去了。

    期间,又陆陆续续地有队伍赶来。他们倒不都是战士了。有不少都是后勤人员,来这里是专门负责收集那些被丢在那里不管的虫族尸体的。因为,如果任由那些尸体堆在那里,实在是太影响部队之间的互相调动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刘莽这个皇帝陛下想要早点儿见到这次战斗给他带来的回头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