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三十五 我没在的那十天

二百三十五 我没在的那十天

    刘莽感叹一句,随后便接着想道:“既然军营建完了,那就出兵营!这样以后造兵也能快一些,还有经验加成,出来的士兵实力应该更强才对。再有,不知道那些野路子来的士兵能不能进入按个兵营里回回炉!这个要可一下白起才是!”

    刘莽说便将兵营点选了上去。

    “呦!市政行政部门也研究完了?那接下来…研究海军传统吧!这个还有一个使者奖励!现在突然感觉使者有些不够用啊!”

    “唉!唉!唉!这炼铁术也完事儿了?我这…算了!等下看看吧!”看到这里刘莽惊了!不过随即便又无奈地放弃了吐槽。

    随手将科技项目选择了工程,脑海中的文明6界面上这才没有再弹出其他的提示。也是这个时候,刘莽才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渐渐地恢复了活性,并且和他的意识恢复了联系。

    缓缓地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脚,刘莽倒是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就和从来没有发生过无法控制的事情一般。

    此时,刘莽不仅有种错觉,那就是他的这具身体似乎并不是一具血肉之躯,而是一架精密的机器,被文明6系统植入了后门的精密仪器。一旦刘莽不按照文明6系统的规划来,它就会关掉这架精密仪器,让刘莽仅仅拥有一道可以自由控制的意识,或者叫做灵魂。

    然而,灵魂能够长时间离开**吗?这一点刘莽不是很清楚。但是如果刚刚的状态真的和他猜想的一样的话,那么他得到的答案那就是否定的。因为,他的意识在断开了和身体的联系后,已经开始感受到了一丝丝滞涩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像是快要被冻僵了一样。

    如果那种感觉是真实的话,那么刘莽猜测,很有可能自己的灵魂一旦脱离了这具**一定时间,就会停止运转,或者是彻底消散!最起码,以他现在的实力是这种结果。

    那么等以后自己的实力强了呢?会不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呢?这个刘莽不知道!他根本就想不明白这里面的关系,自然猜测不出。打不了,等以后实力高了再试试呗!反正,又不是没有留给他再次选择的时间。一旦发现哪里不对,再改回来便是。

    有了这个盘算之后,刘莽便也不去想这种根本想不出答案的事情。转而去看脑海中的文明6系统,看看自己到底是修炼的多长时间,才会出现这种有点儿惊悚的事情。

    这一看,刘莽的嘴巴再次张大了。

    “靠!十天?我就修炼这么一会儿,十天就过去了?我这是在修仙吗?文明6可不是一个修仙游戏啊!算啦!管它是不是修仙游戏呢!只要能让我早点儿回家,就是它突然变成洪荒流我都认!不就是功德成圣吗?那又有什么难的?”刘莽心里如此想着,意识已经从脑海中退了出来。

    随后,刘莽再次活动了一下身体,这才走宅了十天的卧室,看了看时间,便向着餐厅走去。

    果然,和刘莽预料的一样,此时葇和苓溪都还在餐厅里吃饭呢!要可为什么刘莽预料的那么准?因为,现在正好是一天的中午,正是葇和苓溪吃午饭的时间。

    刘莽走进餐厅立刻便惊动了正在那里有说有笑地吃着饭的二女。二女一见进来的是刘莽,立刻纷纷站起,然后同时向着刘莽的身边走来。

    “陛下,您终于是结束修炼的!给您送上去的饭菜您吃了吗?”行走间,葇首先开口说道。

    “哎呀!葇妹妹!既然陛下已经结束修炼了,那自然是要下来和咱们一起吃了。怎么还会在上面自己一个人吃呢?您说是不是啊!陛下!”而另一边,苓溪在葇话语落下的瞬间便接着道。同时,她还不忘给刘莽抛一个媚眼儿。

    对于这两个女人一见到他就反目成仇的场面,刘莽现在也算是司空见惯了。于是,他也不去理会二人话语中挤兑对方的言辞,而是对着二女微微一笑,道:“是啊!我这一修炼就是十天,现在真是一分钟都不想在卧室里带着了。所以,那些饭菜我也就没吃,而是跑下来陪我的两位夫人一同用餐了。怎么样?欢不欢迎我啊!”

    其实,刘莽根本就没注意到自己的卧室里放没放什么饭菜。他刚刚从修炼的那种半梦半醒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又知道自己这一修炼就是十天,出于对外界情况的担忧,他这才急急忙忙地跑了出来,想要找到葇和苓溪了解一下外面的具体情况,看看他这十天没有出现,外面到底出没出现什么不好的状况。

    只是,这种大实话他敢说吗?就葇那小暴脾气!他要是干那么说,今晚他就只能一个人睡了。因为,这两个女人只要有一个不让他上床,另一个肯定就会有这样打样的状况同样不让他碰到。这种情敌之间的默契,刘莽也是醉了!说好的恶意竞争呢?说好的宫斗呢?为什么自己这里的状态如此的诡异?

    不管怎么说吧!为了今晚的幸福,刘莽还是昧着良心说了一句谎话,算是在他那老实人的标签儿上填上了一个撒谎的注释。但是,这又能怎么办呢?都是为了生活啊!

    随后的时间里,刘莽便和二女坐回了餐桌之上,开始一边吃着饭,一边聊着近段时间华夏帝国内部的有些大事小情。

    随着二女的述说,刘莽也渐渐地知道了他“闭关”的这段时间里,华夏帝国内部究竟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就是白起带头搞了个什么全军大比武,引得葇、苓溪等人也一个个地跟风,最终演变成了一次覆盖华夏帝国所有执政部门的大比拼。

    军事部门的全军大比武,民政部门得全部门小考核,商业部门的未来展望发布会,工业部门的新制造项目招标会,农业部门的新良种发布会和后续的麦收大赛,人事部门的体制内投票评比活动,基建部门的各种建筑大赛等等…

    几乎就在这十天的时间里,让整个华夏帝国的气氛立刻变得活跃异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