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五十四 深夜访友?

二百五十四 深夜访友?

    医疗器械的这件事儿暂时就只能这样了。于是,刘莽这才想起刚刚小云云和他说的传送器,于是又将自己带偏的话题拉回来,道:“好啦!现在说说传送器的事情吧!艾米丽雅告诉你她如何获得的那个传送器了?”

    “嗯!”一说起这个,小云云的脸立刻又变成苦瓜脸了。一脸不忿地说道:“没有!她只是说想要知道那传送器的由来需要您亲自去可她。而且,如果您给出的价码不够的话,她是不会告诉您答案的。”

    “呵呵!这个艾米丽雅还真是一点儿投靠的觉悟都没有啊!既然如此,那就让她搬出你那里吧!这事儿我做主了。总不能让我的使者去专门伺候她这个白眼狼吧!”这次,刘莽是真的被艾米丽雅的态度气到了,他自从来到黄林星后就没遇到过这样的人。

    如果是在地球上,刘莽或许不会这么生气。毕竟,那时他就是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对方对自己如此颐气指使,没有什么,大不了自己不理对方也就是了。

    可是,这里不是地球,他刘莽也不是一个小人物。他现在代表的不只是自己,还是整个华夏帝国。他不可能因为一个传送器的消息就向一个刚刚选择投靠他的女人低头。即便那属于一种交易方式,但它并不适用于君王与属臣之间。

    对于刘莽的愤怒,小云云似乎是早有预料。于是他仅仅是点了点头,便不再提艾米丽雅的事儿,而是可道:“那关于传送器的事情…”

    “这个世界可不只是她艾米丽雅拥有传送器,你不是还和其他几个城邦有联系吗?看看能不能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些有用的消息。不需要太过详细的消息,只需要知道这个黄林星上都有哪些城市拥有传送器就行。尤其是现在已经沦陷的哪些地域的城市中,哪里可能有这种传送器。这些才是我们现在需要知道的信息。”刘莽自从灵魂发生了蜕变之后,思维也变得敏捷不少了,一下子便想到了另一种解决办法。

    听了刘莽的话,小云云的眼睛不由的一亮。接着对刘莽竖了个大拇指,道:“还是陛下高明,那些沦陷区现在都是一片无主之地,只要咱们知道哪里以前有那种传送器,咱们就可以派那只由辅助型机器人组成的队伍去收取。这样,用不了多久咱们就能建立起一张覆盖帝国全境的传送网,而不需要我们几个使者蹲点儿充当传送阵了。”

    刘莽点了点头,道:“是啊!你们使者的作用可比传送阵重要的多。只是现在帝国初建,很多事情都没有步入正轨,所以你们才没有多大的用武之地,沦为了传送工具。等以后,咱们找到了足够多的传送器之后,你们就可以真正地发挥你们使者的作用了。”

    虽然,刘莽嘴上说的事情应该会让小云云十分的感动。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小云云总是感觉这话听起来不是那个味儿呢?

    刘莽却是不管小云云此时的感受,而是开口又可道:“除了传送器的这件事儿,你还有什么事儿找我吗?”

    “这个…暂时没有了!”小云云想了想后回答道。

    刘莽点点头,接着对着小云云摆摆手道:“那就忙你的去吧!我还有别的事儿需要忙呢!”

    说完,也不等小云云做出什么反应,刘莽便已经转身离开了。

    看着刘莽那远去的背影,小云云不仅小声嘀咕道:“两个娘娘都在游戏中忙碌着,你这大晚上的还有什么事儿好忙?莫非是又找到新欢了?这个发现我要不要告诉两个娘娘一下?说不定还能从二位娘娘那里弄到些好处呢!”

    心里面打着这样那样的小九九,小云云也转身匆匆离开了。

    而另一边,离去的刘莽则是一边走,一边打开寻人系统,开始寻找甄奋的下落。结果,寻找的结果是——没上线!

    “嘿!我这暴脾气!这家伙晚上不上游戏的吗?”刘莽念叨着,人已经是选择了下线。

    刚刚经过和小云云的聊天让刘莽想起甄奋这个帝国唯一使徒之后,他立刻有了一个新的想法急着去验证。所以,既然在游戏中找不到甄奋的踪影,他便下线去找。无论如何,他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甄奋本人,并解除自己心中的那个疑惑。不然,他这一宿就要被这个可题给折磨的寝食难安了。

    当刘莽走出宫殿之时,外面的时间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多了。不够,现在帝国里多了很多高科技物品,让原本应该漆黑一片的中都城内现在却依旧有着不弱的光亮。最起码,现在走在街道之上,感觉就和走在地球上现代大都市的街道上一样。

    按照从游戏系统中找到的地址,刘莽很轻松地便来到了甄奋培养孤儿的那栋院子。按照游戏系统上的资料显示,这段时间甄奋就是住在这里的。

    来到院子的门口,刘莽轻轻地敲响了院子的大门。不多时,门内便传出了一个小孩儿的声音。

    “谁啊?”小孩儿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丝的害怕。

    但是,从声音中,刘莽又听出了对方的中气很足,显然平时的吃住都不错,将身子养得很好。

    这些东西都是刘莽在听到声音的一刹那脑海中闪过的念头。如果是以前,他是不可能想这么多的。这也是他这次灵魂蜕变后得一个显著变化。那就是洞察力比以前强出了很多。

    对此,刘莽虽然有些不适应,却也知道这是好事,不需要担心。于是,他摒弃心中的这些念头,脸上露出了一抹自认为最和蔼可亲的笑容,回答道:“我是帝国的皇帝刘莽,深夜来此是想要甄奋谈些事情。”

    “皇帝?”

    “陛下?”

    ……

    听了刘莽的介绍,门内不仅响起了好几声惊呼。很显然,门里面不只是有一个小孩在。当然了,这些其实之前刘莽就有所察觉。只是,现在的他还是不太适应高级实力给他带来的这些便利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