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六十八 忙里偷闲一日游

二百六十八 忙里偷闲一日游

    “这个不一定哦!看情况再说吧!”苓溪笑着回答道。

    见此,刘莽便也不再追问,而是回过头来看向怀中的葇,笑着说道:“既然苓溪没空,那今天就你陪我吧!”

    “那我们去哪里呢?”葇有些疑惑地问道。

    刘莽想也没想便回答道:“到处走走呗!没必要给自己定什么计划。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咱们就随遇而安,走到哪儿看到哪儿。直到有事情找到咱们头上为止。”

    “好!”葇几乎是不过大脑地回答道。似乎不管刘莽给出什么样的回答,她都会这么说一般。

    对此,刘莽也已经见怪不怪了。如果苓溪和他的关系可以看成是同事变夫妻的话,那么葇和他的关系就可以看成是主仆变夫妻了。呃!貌似实际上也是这么个情况。

    所以,对于刘莽的决定,苓溪可能还会考虑一下,然后给出她的建议,而到了葇这里那就是毫无条件的盲从了。

    当然了,对于这种状态刘莽还是很享受的。尤其是对比地球上那些被老婆指挥着做这做那的男人强多了。自由啊!说起话来特别硬气!

    商量好了今日的行程,三人便开始一同吃起早饭来。席间,自然是少不了交谈。不过,此时说话的就大部分是葇和苓溪了。而她们说的大部分也都是华夏帝国现阶段的一些具体状况,目的是想让刘莽这个甩手掌柜的和华夏帝国不要脱节太严重了。

    只是,二女没有想到的是,此时的刘莽对于华夏帝国的掌控已经越发的精准了。因为文明6系统升级后给他提供的资料要比葇和苓溪提供的详细许多。有了这些详细资料,再加上外界的游戏系统配合,刘莽就是想要不清楚自己的帝国是个什么现状都不可能。

    当然了,这些刘莽都没有和二女说,也没有阻止二女的讲述。在他看来,对方能够主动地和他说这些,那是对方对他的关爱。不管这份关爱起没起到实际效用,他都不应该去否定对方的努力。那样,是很伤人的一件事儿。最起码,刘莽是不会去做的。他做的仅仅是在那里一边吃饭,一边认真地听着。同时,还会时不时地说出一些自己的见解。好让对方知道他是在认真听,而不是在那里敷衍对方。

    如此,刘莽三人就在这种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这顿有点儿长的早餐。

    之后,苓溪如她所说的又去商业部上班了。而刘莽则是带着葇走出了宫殿,带上没有办法赶走的跟屁虫魁,随便挑了一条街道便缓缓地走了下去。

    沿途,葇便一直挽着刘莽的胳膊,看着周围的景致不停的笑。也不知道她是因为什么笑。

    而刘莽呢?他则是一直在和周围遇到的人打招呼。这里虽然不像是游戏里那样,他的头顶上会顶着一个耀眼的名字。但是,那些能够住在中都城的帝国公民却是没有几个不认识他这帝国皇帝的。毕竟,刘莽又不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主儿。甚至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他还会每天都在中都城中巡视一圈儿,到处管管闲事。这种曝光率又怎么可能不被众人熟识呢?

    至于葇那就更不用说了,她身为民政部门的大佬,又是帝国的东皇妃,被中都城的人认识那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于是,这次带着葇出来散心,让刘莽感觉倒更像是在游街。走到哪里都能引起众人的围观。

    好在,刘莽选择的是一条可以直接走出中都城的主干道。花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他和葇、魁三人终于是走出了中都城,来到了郊外的田地之中。

    看着田地里那一垄垄即将成熟的庄家,刘莽的心中不仅生出了一丝自豪之感。城市中的一切大部分都是通过一些超常的手段弄出来的,这些看在刘莽的眼中虽然有震撼之感。却没有那种做一件事情做成功后的喜悦与自豪。而城外的田地就不一样了!这些田地那都是他、葇带着刚开始的那些中都城居民一点一点弄出来的,这才是真正地通过劳动获得的成果。

    所以,此时看到这些田地里面的情景之时,刘莽的心中才会感觉到自豪和满足。

    同样的,一直挽着刘莽胳膊的葇也指着那些田地里的庄家,一脸自豪地和刘莽回忆起当初他们种地时的场景。每一句话,都说的刘莽感慨万千。

    说说笑笑之间,刘莽三人便已经越过了田地,来到了田地外侧的树林之间。

    走在辅助型机器人建出来的大路上,看着道路两侧的林间美景,刘莽突然感觉眼前的一切有点儿不真实。曾几何时…呃!也就一百多天,将近四个月之前,他刚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和他作伴的只有一群穿着兽皮的野人。然而,仅仅是过去了一百多天的时间,他便已经在这个世界建立了一个规模不小的帝国,麾下的子民更是达到了数十万之数。这种夸张的发展速度如果不是他亲身经历的,怕是打死他都不会相信这是真的。

    可是,这一切它还就真的发生了。真真切切地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低头看向依偎在自己身上的葇,向着当初第一次见到她时她的模样,刘莽的脸上不仅露出了一抹会心的微笑。

    “想什么呢?”葇似乎是感觉到了刘莽的目光,抬头正好和他四目相对,有些好奇地问道。

    “想咱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你记不记得,那时候你是怎么背我的?”刘莽一脸笑容地看着葇,问道。

    听了刘莽的话,葇的脸上也露出了一抹追忆之色。随后,小脸儿微红,有些嗔怪道:“讨要啦!陛下,当时那种情况,我一定很难看吧?”

    “不!你不管是什么时候,都是那么得好看!”刘莽深情地看着葇,说道。

    说完,刘莽话锋一转,又说道:“不过,爱妃!你要不要再体验一回被老公的感觉?”

    “不要!”葇很干脆地拒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