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七十 有钱了!

二百七十 有钱了!

    “所以,就这样吧!现在的价格和条款我已经很满意了。如果他们没有什么别的意见,那咱们就尽快签订契约,完成这次的交易吧!”

    刘莽的这一席话,说的屋内众人都是哑口无言。

    苓溪这边是没有预料到刘莽如此的傻,明明都已经给他点出对方的急切之意了,居然还轻易同意了对方的交易条件。这不是放着唾手可得的利益不要吗?

    而对面的程兰和曾亢,却是被刘莽的不按套路出牌惊到了。不过,惊讶之后却是狂喜,为谈成这笔交易而狂喜。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为了这次的交易付出了什么!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这次交易的成功意味着什么。

    所以,尽管苓溪狠狠地敲了他们一笔竹杠,但是有刘莽的这一席话,他们还是万分地感谢刘莽他们。因为很有可能就因为对方的一次小小的让步,就让他们现实中的处境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于是,下一刻,在刘莽等人的惊讶目光中,坐在他们对面的程兰和曾亢齐齐站起身,对着刘莽抱拳行礼道:“兄弟,什么都不说了!你今天的这份情谊我们记下了。如果日后你有什么地方需要我们的,那就尽管开口,只要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到时候但凡我们打个犇儿,管教天打五雷轰!”

    “你们…”听到对方直接喊刘莽兄弟,刘莽这边的众人立刻便站起来一大片,就要和对方理论。

    不过,刘莽倒是反应的快,立刻大手一挥,对着对方笑了笑道:“没问题!你的承诺我记下了。以后如果有什么为难的事情我一定会找你们的!”

    “好!兄弟说这话我爱听!啥也不说了!你这个朋友我程兰交定了。”程兰说着便向刘莽扔出了一样物品。

    苓溪等人见了都是一惊,更有几人都打算跳出来挡到刘莽前面去了。

    不过,此时的刘莽可不是刚刚到黄林星时候的他。现在他再怎么说那也是高级职业者的实力水平,那反射弧还是很快的。在其他人刚刚有所反应的时候,他已经眼疾手快地将程兰扔过来的物品接在了手里。

    见刘莽已经接住了自己丢过去的事物,程兰立刻说道:“这是我的通讯令牌,你只要将它兑换到现实世界中,我们就可以通过它在现实世界中通讯了。”

    “…”苓溪一众人再次傻眼。那几个都已经抬脚的家伙不仅又讪讪地把脚放了下去。

    倒是刘莽,此刻的眼睛不由的一亮,然后拿起手中的物品仔细的打量起来。

    下一刻,一道属性屏幕便出现在了刘莽的眼前。

    “【通讯令牌】

    类别:通讯道具

    品质:宗师级

    使用需求:所有游戏角色

    介绍:可以无视空间距离进行实时交流的通讯道具。(只要你足够有钱,你可以连通万界!)

    ”

    看完了属性屏幕中的属性介绍,刘莽的嘴角不禁抽了抽。如果没有介绍后面括号里的那句话,他一定会乐得合不拢嘴。

    可是,当看到那句话后,刘莽就知道,这特么又是游戏之神圈钱的一种手段。

    当然了,不管这玩意是不是自己心中所想的那种死要钱的玩意儿,刘莽都没打算再还给对方。于是很爽快地将这块通讯令牌揣进了口袋,然后才冲对面微微一笑,同时抱拳说道:“多谢!”

    程兰摆了摆手,道:“别客气,朋友之间没那么多讲究。”

    “好!”刘莽点头,然后说道:“既然是朋友了,那么我也不能才不讲究了。咱们的交易价格就定在以前兄弟出的一万亿上吧!别的就还维持在你们刚刚谈好的那些,你看如何?”

    “不行!这那行!我说兄弟,你这样可就不厚道了!你们那位商业部长那可是费尽了口舌才给你争取的两千亿,你这说不要了就不要了,你就不怕伤了人家的心?话说,这位商业部长是不是兄弟你的女人啊?这么为兄弟你考虑?人家这么为你,你却不领情,小心回去人家不让你上床哦!”然而,让刘莽意外的是,他的提议并没有得到认同。相反,程兰在回绝了他的好意之后,还开玩笑般地调侃起了他和苓溪的关系。

    对此,刘莽也只能是无奈地摇了摇头,道:“不瞒兄弟你说,这位苓溪还真是我的老婆之一。既然兄弟你辜负了我冒着上不了床给你争取的利益,那我也没什么办法了。那就还是按照你们刚刚商议好的合同签吧!”

    “唉!这就对了!虽然咱们成了朋友。可是这买卖依然要按照买卖的规矩来!亲兄弟还明算帐呢!你说是不是?”程兰见刘莽不再坚持,他也高兴地笑了起来。

    之后的事情就简单了。双方按照之前商议好的合同进行了签约。在游戏系统的鉴定下,双方的这次交易就算是圆满的结束了。

    而当双方签完了字之后,刘莽头顶上的那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也顺理成章地跑到了程兰的头上。看到那行大字,刘莽突然还有点儿舍不得了。

    随后,程兰和曾亢简单地和刘莽打了声招呼,便急吼吼地跑出去处理他们的事情去了。而苓溪一行人,也因为还有一些善后的事情没有做,所以也都纷纷离开了。

    只是,苓溪在离开的时候,看向刘莽的眼神有些不对。刘莽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自己今天做的这件事儿可能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不好的后果。

    然而,这种念头也就是在刘莽的脑海中存留了一瞬间罢了。随后的时间里,刘莽便是一直处在一种亢奋得状态中。

    因为,此时他的账户中赫然躺着整整一万两千亿贡献点。

    兴奋了许久,刘莽这才下了游戏,走出了游戏仓。

    扭头看了看此时还在床上昏睡着的葇,刘莽微微一笑。接着他便出了卧室,出了宫殿,一边兴冲冲地往神殿走,一边在嘴里哼着:“有钱了!有钱了!我不知道怎么去花!我一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