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二百九十六 刘莽船上的船员们

二百九十六 刘莽船上的船员们

    大家不要想歪了,刘莽此刻脑海中绝对没有任何不健康的想法。他之所以看着那个女船员发呆,完全是在欣赏对方的异域美。

    没错,这个女船员并不是人类。她是一种类人生物,长得倒是和人类差不多。只是,她的耳朵却是有点儿尖,有点儿长。而且,她的脸长得也太完美了!那比例分配的就和整过容的一样。

    这一发现不仅让刘莽想到了地球上那些小说中经常提到的精灵。眼前这个名叫布丽特妮·布莱克布恩的女船员就和那些小说中的精灵长得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小说中的精灵都是用弓箭、魔法或者斗气的。而这里…好吧!就算她会用怕是也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了。

    不过,不得不说,这个疑似女精灵的布丽特妮·布莱克布恩操作起战舰来那也是一把好手。通过刘莽的观察,她居然可以胜任好几个操作位置。而且不管是在哪个位置上,她的操作水平都很不错。也得到了其他船员的认可,算是刘莽手下最优秀的几个船员之一。

    故此,对于这个布丽特妮·布莱克布恩,刘莽的关注度便一直很高。平时没事儿了就会去看一看对方,看看对方那优美的操作姿势,看一看对方那优美的…肢体。

    好吧!其实刘莽的心里还是有些想法的。毕竟,精灵嘛!再怎么说那也是地球宅男们永远的梦中情人啊!尤其是对方那双大长腿,更是让刘莽有了正常男人都该有的反应。

    感觉到了异样的刘莽赶紧收回了目光,然后看向了另一边。

    那里,同样是一个女船员。只是,这个女船员就不是精灵了,当然她也不是人类。这算是刘莽手底下另一个亮丽的风景吧!

    这个女船员也是类人生物。而且和那个布丽特妮·布莱克布恩一样,也是耳朵上有着细微的不同。她的耳朵不是尖尖的,而是一双毛茸茸的耳朵。

    嗯!这个是兽耳娘!而且这对兽耳还是一双兔耳朵。

    看着那双耷拉下一半的兔耳朵,刘莽的心里就有种想要上去将它们扶起来的冲动。不过,因为刘莽的实力已经是专家级了,使得他对于自己的身体还是有着很好的掌控力的。

    所以,即便心里的那种冲动很强烈,却也没有让刘莽失去理智,做出那种可能会影响他高大形象的事情。

    同样也只是欣赏了片刻的功夫,刘莽便不得不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然后便打开了自己的聊天窗口,开始联系起甄奋来。现在他的任务已经基本解决,此时联系甄奋就是想要问问,他到底什么时候来。如果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话,他便再接几个任务做做。

    现在刘莽对于开着战舰到处做任务已经有点儿上瘾了。哪怕他已经在游戏里面肝了差不多一整个白天,但是那种驰骋星域之间的激情依旧充斥在他的内心。

    有时候,刘莽都想退出游戏去开着他那艘百夫长级巡洋舰去现实的宇宙星空耍耍了。只是,通过这段时间驾驶着不同的战舰去星空旅行,让他深刻地认识到了船员的重要性。哪怕他外面的那艘巡洋舰上有着一个智力不低的智脑存在,可是那种人工智能在某些时候却是依旧无法替代生物船员的地位。就比如在判断战机的时候,那些ai智能就比不上技术数量的生物船员。

    尤其是,这些生物船员还有着一些独特天赋的时候,那些ai智能就更比不了了。

    就比如现在刘莽手下的那个炮手,他就是一个带有独特天赋的种族——豹族。

    呃!比较尴尬的是,这个船员也是个女的。没办法,能够在被海盗袭击并被俘后没杀的人,百分九十九都是女人。所以,现在刘莽手下的这些船员有一多半儿都是女性,而剩下的那些男性则都是从刘莽俘虏的那些海盗中转化过来的。

    也正因为这样,现在刘莽手下的这些船员隐隐地分成两派。一派就是以布丽特妮·布莱克布恩为首的女船员,一派则是以一个原海盗小头目为首的男船员。而这两派人中,以布丽特妮·布莱克布恩为首的女船员更为强势,而那些由原海盗组成的男船员则有些畏首畏尾。

    这种现象倒是也很正常,谁让刘莽是善良守序阵营的呢!虽然他大发善心地收留了那些海盗俘虏,但是双方一开始的对立关系让这些海盗俘虏在刘莽的手下时都不敢太过造次。哪怕有时候会被布丽特妮·布莱克布恩她们欺负欺负,也不敢做出任何过激的举动。

    当然了,更主要还是因为刘莽的所有舰船都没有给这些由海盗俘虏转化来的船员任何权限。他们只有在奉命进入舰船驾驶室后,刘莽才会给他们授予临时权限,让他们能够顺利地辅助布丽特妮·布莱克布恩她们驾驶舰船。

    所以,这些由俘虏转化过来的船员在刘莽的船上是没有什么人权的。他们充其量算是刘莽手下的劳改犯。

    刘莽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就像是在现实中一样,如果没有文明6系统的存在,他当时就不可能将那些山贼俘虏收编成自己的臣民。原因就是对方和自己有着杀亲之仇,这种仇恨在刘莽看来就是不可调和的,即便对方可能因为一时的示弱而忍下报仇的心思。可是一旦被他们逮到机会,他们必然会成为插进刘莽背后的一把尖刀。

    所以,当初刘莽才会去询问游戏之神,在确定了文明6系统中的忠诚系统可靠之后,才敢以这个为依据去处理那些山贼俘虏。

    然而,现在在这星战前夜游戏中,刘莽可是没有忠诚系统存在的。对于这些个从海盗俘虏转化而来得船员,他自然不可能给予太多的信任。而且,如果以后自己收留了足够多的人质作为船员,他不介意将这些海盗俘虏交到他所在的联邦政府手中,去换取一份赏金,同时也为自己换来一份心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