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零四 做任务只为人质船员

三百零四 做任务只为人质船员

    “哦?看来这些肥羊的肉还是很多的嘛!那咱们就再加把劲儿,争取把他们兜里的现金都吸纳进咱们的银行。到时候,他们怕是就只能乖乖地登上咱们这条大帆船了。”刘莽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说道。

    “不是贼船吗?这个我在大图书馆里的书籍中看到过。”苓溪不适时宜的地破刘莽冷水。

    刘莽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却并没有反驳。毕竟,他的这条帆船却是不是什么好船。

    而此时,一群侍者终于是端着一堆食物走进了餐厅。随后,刘莽三人便开始一边吃早饭,一边说些华夏帝国内出现的趣闻,算是过一过正常人的普通生活。

    吃完早饭后,葇和苓溪便又跑出去忙她们那一摊事情了。反而是刘莽,因为现实没有什么需要他操心的大事儿,他便又返回楼上,进入游戏仓开始继续他的星际之旅。

    再次进入游戏,刘莽便看到了笑得见牙不见脸的甄奋。

    “干什么呢?这么开心?”刘莽见到甄奋笑得那个样子,不禁有些好奇地问道。

    被刘莽惊醒的甄奋转头看向刘莽,见是刘莽,便立刻说道:“呵呵~是陛下啊!呵呵~您来的正好!呵呵~我有件大好事儿和您说!呵呵~您……”

    甄奋的话还没有说完,刘莽便打断道:“等等!你还是把你那呵呵给我止住了再来和我说话吧!不然我听着累得慌。”

    “…”被刘莽这么一说,甄奋立刻不笑了。他愣愣地看着刘莽,半晌却是又接着笑道:“陛下,您是不是嫉妒我啊!哈哈哈哈~”

    “切!自作多情!”刘莽说着翻了个白眼儿,然后才接着道:“你说不说!不说我做任务去了。”

    “说!说!”一见刘莽真的要走,甄奋立刻憋不住了,连忙说道:“陛下您不知道,这次我从那个空堡里顺回来的东西足足价值六十多亿,把这些卖了都能直接买个崭新的空堡了!”

    “…”听到甄奋报出来的数字,刘莽现实瞳孔一缩,但是紧接着却是再次给对方一个大大的白眼儿,开口道:“不就六十多亿嘛!看把你给激动的。就为了这么点儿小钱儿也至于。好了,我不和你在这儿浪费时间了,还要去做任务呢!早点儿凑够船员,我直接组建一支舰队,出去横扫那些海盗去。”

    见到刘莽的这个反应,再听了他说的这番话,甄奋先是一愣。不过紧接着他就反应过来。的确,六十多亿对于自己来说那是巨款,可是对于这位皇帝陛下来说,那可不就是小钱儿嘛!人家眼睛都不眨地就在现实世界兑换了一艘巡洋舰,那可是价值八千万贡献点的真家伙,和自己手里这些只能在游戏里耍耍的玩具根本就不可同日而语。

    有了这个觉悟,甄奋那份激动的心情也立刻便消退的干干净净了。

    随后,他想了想便开口说道:“那我也和您一起去做任务吧!正好我这次弄到了一艘战列舰,应该能够帮上您不少的忙!”

    刘莽听了不仅再次撇了撇嘴,道:“别了!你那玩意进不了任务空间,你还是省省吧!”

    “…”这回甄奋就有点儿尴尬了。虽然他进入这个游戏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就他这个跳脱的性格,你根本就不要指望他会好好地区做任务。所以,他对于任务的一些情况还没有刘莽熟悉呢!这不,一遇到实际问题就露馅儿了吧!

    见此,刘莽不仅微微一笑,然后道:“好了!我记得你不是还收了一艘驱逐舰吗?要不就开那个跟我们去耍耍?如果人不够我儿还有些,就是忠诚度有些问题,不知道你敢不敢用。”

    “忠诚度有问题?你那些船员都是从哪里雇来的?居然那么不牢靠?”甄奋又被刘莽的话弄迷糊了。

    刘莽依旧是一笑,道:“有救出来的人质,有俘虏的海盗。现在救出来的人质对我的忠心应该都没什么问题。关键就是那些海盗俘虏,我有点儿信不着。所以,我这段时间老是去做任务就是为了多救一些人质回来当船员,将那些海盗俘虏给替换出来,然后那他们去换赏金和忠诚点数,听说那玩意能够买到一些特殊的物品。”

    “…好吧!您这操作我是服了!那您就借我一些不靠谱的船员吧!反正有你们那两艘战舰在,他们应该也不敢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甄奋倒是对那些海盗俘虏转化而来的船员不怎么在意。或者说,现在他财大气粗了,已经不在意那区区一艘驱逐舰了。

    于是,接下来刘莽便带着三艘驱逐舰开始了他的任务之旅。呃!主要是收集忠心的船员,来替换那些活的忠诚点数。

    一旦做什么事情做的投入了,时间就会过的特别快。

    当刘莽终于是救够了人质做船员的时候,外界已经是夜半时分了。如果再过一会,那就是又一天的凌晨了。

    看到时间已经这么晚了,刘莽也就打消了退出游戏的打算。反正只要他不退出游戏,他外面的身体便会永远处于最佳状态,这种见鬼的黑科技刘莽那是想破头也想不明白这是个什么原理。

    不准备出去了,那么接下来就要再为自己找点儿事情做做。可是应该做什么呢?

    就在刘莽思考着接下来该做些什么的时候,一条对话申请解决了他的难题。

    葇:“陛下!您在哪里啊!我已经完成了所有新手任务,现在想要去找您。”

    刘莽:“哦!你进来了!还完成了所有新手任务?厉害!不亏是我的老婆!”

    葇:“陛下您谬赞了!人家也没有您说得那么好了。”

    刘莽:“好啦!你有多好我会不知道?我现在就给你发地址,你把这个地址加入航标,然后让飞船自动导航就好了!”

    葇:“嗯!陛下您发吧!我好想好想快点儿见到你!”

    ……

    又是一番肉麻的话后,刘莽这才将自己所在的空间站坐标发给了葇。然后想了想又将自己要出去做任务的事情说了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