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零七 又有人挑事儿!

三百零七 又有人挑事儿!

    “所以,张飞!今后你必须要注意这一点,尽量避免这种忽视士兵感受的领兵之法。不然,我可能就真等不到你来帮我分担压力了。”

    白起说着还上前拍了拍张飞的肩膀。这一拍,立刻让张飞这个七尺大汉也不仅身体一晃。如果不是有白起那只手搭着,他现在怕是都已经一屁股坐在地上了。白起这一下,就把张飞刚才的豪言壮语给拍散了。

    要说高手,白起才是华夏帝**队里的第一高手。甚至,都可以说是帝国内的第一高手了。整个帝国,怕是也只有刘莽这个提升势力不靠时间,靠业绩的家伙能够比拟吧!

    纠正了一下张飞那自大的性子之后,白起转头又看向赵云,道:“赵云,你思考的那些问题都很到位,也很有大局观。但是,你却没有张飞那股子敢打敢拼的勇气。如果你不找回你自己的勇气,未来你很可能就会失去很多克敌制胜的良机。这很不好,要改!”

    “是!属下紧急将军训示,以后定当勇往直前,为我帝国建功立业。”赵云听了白起的话,白净的脸上不仅微微一红,遂连忙抱拳拱手回答道。

    对于赵云的这个态度,白起还是很满意的。所以他对着赵云微微点了点头,便没有再说什么。随后,他抬头看向其他的将官,想了想才开口道:“我想大家都知道,陛下对待咱们军人的态度是何等的爱护。这次如果不是进谏言,可能陛下就要亲自下场来打这场仗了。所以,我们今后在指定作战方案的时候,一定要把战损放在第一位,不要总是让咱们的陛下为咱们以及咱们的那些将士担忧了。明白吗?”

    “属下……明白!”在场的一众将官不仅齐声回答道。

    白起见了欣慰地点了点头,接下来他便打算说说如何应对眼前卡马达城内发生的事情。

    然而,还不等白起再开口,一个传令兵便一路狂奔而来,还没等跑到近前,便已经兴奋地高喊道:“对方降了!对方降了!”

    “…”这一句喊话不仅将在场的众人都给喊懵了!包括白起,他怎么都想不明白,刚刚城里才爆发出那么强烈的战斗意志,现在怎么就突然降了呢?是我不明白,还是世界变化快?对于这帮子黄林星土著的这种骚操作,白起表示真心不明白!

    不过,不管对方这么做究竟是处于什么目的,那边的炮击却是需要停止的了。

    于是,白起立刻传令让那边的炮兵停止射击。而他,则是开始和在场众人讨论起对方这真实用意来。

    “还能是什么原因,肯定是对方被咱们的大炮给打怕了。就那蓝汪汪的龟壳还不是几下就被咱们的大炮给打碎了。如果他们现在不投降,都不用咱们攻进去,只要让那些炮兵在那里一直往城里开炮,要不了多久他们这卡马达城也会变成一片废墟。”还是张飞第一个发表意见。

    不过,这次赵云倒是没有跳出来反驳张飞的话,因为他的心里也是这么认为的。刚刚他站出来反驳张飞,也是打着这个主意的。

    而白起,听了张飞说的这番话,心中也是有了一种明悟。此时,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儿理解他那个皇帝陛下的心态了。

    然而,虽然张飞说的这个原因很可能就是事实的真相。但是,对于对面是否会耍什么手段白起还是有些顾虑。

    这时,一个长相不必张飞差多少的将官突然站出来,对着白起拱了拱手道:“将军,要不让属下带人进城看看吧!不然,如果对方已经投降,可咱们却害怕他们有诈而不敢进去,这就有点儿太失大国风范了。”

    “那算俺老张一个!我倒要看看他们敢不敢在俺老张面前耍什么幺蛾子。”张飞见那将官主动请缨进城一探,他也来了兴致,立刻跳出来对着白起抱拳说道。

    “如此,将军!云也远与二位袍泽同往!”赵云紧接着和站出来对着白起抱拳道。

    “属下张苞愿往!”

    “属下石敬瑭愿往!”

    “属下……”

    ……

    一时间,在场众将官都纷纷站出来打算和之前那人一同进入卡马达一探究竟。

    对此,白起不置可否,而是转身直接向着他的战马走去。

    虽然,现在华夏帝国已经拥有了不少现代化的载具,但是白起却依旧让小云云给他弄来了一匹宝马——乌孙天马。

    上了自己的宝马之后,白起这才大手一挥道:“整军,入城!”

    “诺!”一声震天的吼声骤然响起,声震四野。

    ……

    当白起等人步入卡马达城的时候,刘莽正好刷完一波海盗返回空间站。在这里,他终于是见到了葇。

    “陛下!您终于回来了。我在这里等得都急死啦!”一见到刘莽,葇便扑到了对方的怀里,一脸娇羞地说道。

    “呵呵!让你久等了!”刘莽微笑地轻轻拍了拍葇的香肩,随后才接着说道:“对了!你是开什么过来的?招手下了吗?”

    葇听刘莽问起这个,不由得撇了撇嘴,一脸委屈地说道:“人家是开着太空舱过来的。”

    “太空舱?你的船呢?如果你将所有的新手任务都做完了,应该会有一艘驱逐舰的啊!”听到葇的回答,刘莽立刻就疑惑了,遂问道。

    一听到驱逐舰这三个字,葇的眼睛立刻就红了。她趴在刘莽的胸前,一脸泫然欲泣的回答道:“原本我是开着我的那艘驱逐舰往这边赶的啊!可是半道上被一个坏蛋给打爆了。结果…结果我招的那几个手下都死了,就我一个人开着太空舱逃了出来,然后一路小心翼翼地来到了陛下您这里。”

    “什么?”一听葇说的这话,刘莽立刻炸毛了!他的老婆居然被人爆船了!这他怎么忍?别说他是一国皇帝了,就仅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这也忍不了啊!

    于是,刘莽立刻抓紧葇的纤纤玉手,问道:“对方是谁?在哪儿袭击的你?告诉我,看老子不弄死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