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二十八 意外的结局

三百二十八 意外的结局

    有了刘莽的授权,甄奋便算是正式走马上任了。

    接下来,甄奋便开始在军团频道中发号施令,即便是刘莽也要按照他刚刚说的那样,听从甄奋的安排。

    经过甄奋一通摆弄,近千艘的驱逐舰便被他摆成了一个口袋状。而这个口袋中包裹着的,正是那个刚刚被他们爆掉的空堡残骸。

    看着甄奋这么布置,刘莽心中不仅有了一丝明悟。不过,他也不知道自己猜的对不对,而现在甄奋又忙着布置接下来的战斗任务,他也就没有出言询问对方。

    就这样,时间一点点过去。当距离扫描舰发现敌情三分多钟后,一道道众人熟悉的光华便从极远之处飞射到了众人的…包围圈边缘。

    “果然,对方没有直接选择这个空堡的坐标,而是向外位移了一百公里。”甄奋的声音立刻从军团频道中响起:“全部都有,锁定我标记的那艘战舰攻击!”

    随着这道声音的落下,两边的战斗算是正式拉开了帷幕。

    由于驱逐舰使用的是小型火炮,所以它的威力很小,但是射速却是最快的。所以,双方接战的第一时间,便有对方的一艘最靠前的战列舰被刘莽他们集火爆掉。

    这种结果其实早在布置这个阵势的时候,甄奋便已经同众人说过了。所以,即便首战得利,华夏帝国这边儿也没人停下来欢呼,而是立刻按照甄奋的标记,开始攻打下一个目标。

    而另一边,那些战列舰的舰长似乎也对这种局面有所预料,所以他们的动作也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开始按照他们以往的习惯进行分工合作。

    首先,就是干扰装置。数个干扰装置同时启动瞬间就让刘莽这边的几乎所有的战舰锁定系统失灵,刚刚锁定住的那个目标立刻脱离了锁定。

    而接下来,对方的战列舰中又有舰船启动了射击扰断系统,让之后重新锁定目标的华夏帝国战舰发射的炮弹屡屡偏移轨道,射到了空处。

    随后,这些战列舰的攻击手段终于是落到了华夏帝国战舰的身上。无人机、导弹、炮弹、几乎是每一秒都有华夏帝国战舰殉爆。那场面,看起来就好像地球上逢年过节燃放的礼花一般。

    “这是要输啊!”因为战舰被安排在最后面,所以现在战场还没有波及到刘莽这艘驱逐舰上。他就如同打酱油的一样在那里一边向着对面被他锁定的战列舰开炮,一边喃喃自语道。

    然而,甄奋就好像听到了刘莽的念叨一般,刘莽的话音刚一落下,他便在军团频道中喊道:“偷电小队开始对我标记的那几艘电子战舰船偷电,争取三秒内让他们的干扰波中断。随后,大家按照b计划的分队方式集火这几艘电子船,争取将他们瞬间点爆。”

    “消灭完那几艘电子船之后,大家就给我集中打那几艘释放无人机的敌舰,不要管那些无人机,只要打他们的主舰就行。一定要按照之前说的那样分好组,每组对付一艘,不要管其他目标,只管攻击自己的目标就好。反正咱们陛下说了,这次所有参战人员战死后抚恤都是正常的十倍,绝对就是死了就是赚到啊!”

    听到甄奋这么说,刘莽好悬没从自己的舰长椅上摔下去。好在他现在实力也不弱了,立刻把住了座椅的扶手,大口地喘了几口气,这才碎碎念道:“甄奋!你等着,这次你要是不能给我打赢这场仗,你看我怎么收拾你!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当然了,刘莽这种表现绝对不是因为心痛甄奋许出去的那些贡献点儿,他就是对甄奋这种先斩后奏的习惯不满而已。这可能也是身为上位者的一种通病吧!

    只是,不管刘莽怎么的不自在,甄奋那边话说出去了,他这个授权人就必须要捏着鼻子认下来。否则,他不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不提刘莽这边如何的郁闷了。却说战场之上,就由于甄奋的这个简单的布置,战局便立刻发生了重大的改变。

    原本在那里不间断地释放着干扰波的那几艘战列舰因为被突然偷电,而且还不是一艘舰船偷,导致他们的能量瞬间枯竭,那些干扰装置理所当然地便趴窝了。而还不等他们启动自身的电容注电器进行快速补电,那边儿的攻击就到了。

    于是,这几艘偏重电子战的战列舰就这么光荣地成为了星空中的礼花,绚丽绽放。

    没有了这几艘随时释放干扰波的战舰存在,帝国舰队这边的齐射又开始发挥出他们应有的威力来。几乎就是点谁的名谁死,炮弹飞向谁谁亡。即便对方的都是特殊型号的战列舰,也没有丝毫的转圜余地。谁让刘莽这边儿的人太多了呢!将近一千人啊!那颗不是一个小数目。虽然有着等级压制,数量也仅仅相差十倍,平均下来也就是一艘战列舰负责打不超过十艘驱逐舰,感觉那是轻轻松松。

    但是,帐不是这么算的。首先,人家刘莽这边儿的驱逐舰不站出来和你单挑啊!人家一百多艘分成一组,集火你一个你受得了吗?即便说你这边几炮就能打爆对方一艘,但是在你打爆人家一艘的时候,人家早就已经集火你们好几艘了。这就是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的恐怖效果。就连刘莽自己都不得不承认,他之前还是有点儿太妄自菲薄了。

    接下来的战斗却是已经没有了什么悬念,在剩下的几艘战列舰见势不妙打算离开却被甄奋指挥人手利用跃迁干扰器留下后,这场近千人的星际大战终于算是落下了帷幕。

    最终,刘莽一方的华夏帝国舰队以付出了三百余艘战舰的代价将对方一百艘特殊战列舰全部留下,包括它们每艘战列舰上搭载的护卫舰也没有落下,甚至没有放跑哪怕一个太空舱。全部点爆,让整个战场上除了战舰残骸外,便是那漂浮着的一具具克隆尸体。

    “呼~陛下,我这场仗打的怎么样?”布置完打扫战场的任务后,甄奋再度联系上了刘莽,开口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