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三十一 应付传奇强者

三百三十一 应付传奇强者

    很快,关于埃里·莫特和维莱莉·莫特,以及那传奇刺客师徒四人抵达中都的消息便传入到了刘莽的耳中。为此,他也不得不退出游戏,回归现实来处理这件事情。

    对于埃里·莫特和他的女儿维莱莉·莫特,刘莽需要做的只是尽一尽地主之谊,去欢迎一下自己的新臣子,以及臣子的家人。

    然而,对于尤妮卡·蒂奇这位传奇级的刺客,以及她的那几个女徒弟,刘莽就需要谨慎对待了。

    首先,白起因为战事而没有回来,使得这中都城中实力最高的变成了军方的二号人物李继勋,一个大师级巅峰的存在。而再往下,则是军中几个后起之秀,不过实力却是都处在专家级和刘莽这个因为白起占据了卡马达城而刚刚晋升的专家级实力相当。

    所以,对于白起将一个传奇级的强者给送回中都,还附带了三个大师巅峰刺客学徒的这种操作,刘莽很是不理解,却又不得不去面对。

    好在,此时的尤妮卡·蒂奇四人都还被华夏帝国的军人用镇定剂麻痹着,即便她们苏醒了,也浑身无力,无法发挥出她们巅峰期半成的实力。再加上看护她们的军人身上都带着反隐装置,让她们的隐身技能也无法发动。

    所以,当见到她们的时候,刘莽并没有从对方的身上感受到任何的威胁。不过嘛!身为传奇级刺客的尤妮卡·蒂奇给刘莽的造成的压力还是很大的,那是一种泰山压顶的感觉。

    因为这种压力的存在,刘莽见到尤妮卡·蒂奇四人后,第一眼便看向了尤妮卡·蒂奇。随后,他就惊讶的发现,这个传奇级刺客居然意外长得不错。

    “想必您就是传奇级刺客尤妮卡·蒂奇女士了吧?”仔细打量了一番尤妮卡·蒂奇之后,刘莽便开口问道。

    “那么,你想必就是这个什么华夏帝国的皇帝陛下了吧?”尤妮卡·蒂奇并没有给刘莽一个肯定的回答,而是反问道。

    刘莽倒也不在意。毕竟,对方一个传奇级的强者居然被自己一方用装备和药剂给弄成现在这么一副病秧子的模样,是个人都会心有不甘的。对方能够和他说话他已经觉得对方的心胸很大度了。

    “呃!确实是很大!”刘莽不仅在心里嘀咕了一句。随后,他立刻点了点头,道:“没错!我就是华夏帝国的皇帝——刘莽。您叫我名字就可以!毕竟,现在您几位还没有加入到我们帝国,不需要称呼我皇帝陛下。”

    “呵呵!你倒是很有狡猾啊!知道我不会喊你那个称呼便先给自己找出了个理由,好避免可能发生的尴尬。好算计啊!难道你们华夏帝国都是这种行事作风吗?在外领兵打仗的将军如此!堂堂的帝国皇帝也是如此!如果这就是你们帝国的行事规范的话,那么我对你们帝国可就太失望了!”尤妮卡·蒂奇一脸鄙夷地说道。

    —————

    刘莽听了尤妮卡·蒂奇的这番评价却是淡淡一笑,道:“这倒是让尤妮卡·蒂奇女士见笑了。其实我们帝国的风气还是很淳朴的,尤其是那些老百姓,他们一个个都是诚信君子,可不像您说的那样。”

    “至于我们白起将军?在我国有句古话叫:兵不厌诈!身为一名领兵大将,如果他连这点都做不到,那就太不合格了!”

    “而我呢?尤妮卡·蒂奇女士,我想您可能对我有什么误解。我这人真的就是这么个性格,只要你在我帝国呆上一段时间就会知道我说的是大实话了!所以,尤妮卡·蒂奇女士!您冤枉我了!”

    听了刘莽说的这些话后,尤妮卡·蒂奇看向他的目光不由的变了变,虽然并没有变得有多和善,但最起码之前的那种鄙视之意少了许多。

    见自己的话起了作用,刘莽想了想后便吩咐一直站在左右的士兵退出了房间,这才扭头对着尤妮卡·蒂奇微微一笑道:“为了表示我的诚意。现在我会撤去对你们的监视,而你们身上的异常在几个小时之后也会自动消失。到时候,你们就可以到处转转,看看我说的这些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证明我说的没错的话,我希望您能够谅解我们此次的不当举动,并考虑一下白将军给出的条件。”

    “如果您不同意也没关系,到时候我们会给您一个公开的审判,让世人知道我们帝国的规矩。而之后呢?您还是可以在我帝国自由行走的。这就算是走个形式吧!毕竟,您这种实力的存在,且还做了威胁到我们帝国的事情,我们如果不做出有些举措的话那就太不拿您当回事儿了,是不是?我这么说您能理解吗?”

    听到刘莽说的这一套一套的,尤妮卡·蒂奇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你说人家不尊重你吧!人家已经将士兵都撤了。而且是在和你独处的时候,这要是尤妮卡·蒂奇现在对刘莽动手,她自信以现在的实力还是可以制住眼前这个只有专家级实力的皇帝的。可是人家就这么光棍地撤去了所有的士兵,就连那种能够限制她隐形的物品都拿走了。

    这种操作,在尤妮卡·蒂奇的认知里是闻所未闻的。所以,仅凭这一点尤妮卡·蒂奇就没有理由再对刘莽抱有成见。

    所以,想了一下后,尤妮卡·蒂奇便点头说道:“可以!我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好好地看看你这个华夏帝国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国家。同时,我也会好好地了解一下你这个有趣的皇帝陛下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欢迎之至!”刘莽说到这里想了想,又道:“鉴于咱们之前的不愉快经历,我提议由我做东,请您和您的几位高徒去我的宫殿做客,也让您这位传奇级的强者来品评品评我那厨师的烹饪水准,不知道您是否赏这个光呢?”

    “好啊!那么你的宫殿就是我考察你的第一站吧!”尤妮卡·蒂奇点头答应道。不过,紧接着她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装扮,这才有些为难地道:“只是我这装束就有些不合时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