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三十七 虫子又来啦!

三百三十七 虫子又来啦!

    援军的事情不用刘莽担心了,他便再次来了调戏葇的兴致。于是,二人便又在通讯中打情骂俏了好一阵,这才恋恋不舍地挂断了通讯。

    随后,刘莽便将援军即将带来,准备及时接应的事情和甄奋说了一下。不过,此时距离援军到来也没有几分钟就是了,也不知道甄奋那边来不来得及做接应准备。

    所以说,刘莽这个皇帝陛下还是很坑的。

    对于这一点,刘莽丝毫没有什么觉悟。他在通知了甄奋这些事情之后,便打算在这个即将成为自己领地的虫洞中逛一逛,看看这里有什么新奇玩意儿。

    然而,他的计划还没有成行,一个紧急通讯便接到了他的战舰之上。

    一看这紧急通讯的发起人,刘莽的脸上便露出了一抹凝重之色。随后,他果断地同意了通讯请求,并开口问道:“李将军,您怎么上来了?是现实中出了什么事情了吗?”

    “回禀陛下,刚刚接到边境探马汇报,在我国西南边境线外十里处又发现了打量的虫族。此次虫族的数量比每次来袭的虫族都要多得多,如果仅靠咱们战士的血肉之躯防御的话,怕是有些力有不逮。所以……”说到这里,李继勋不仅有些犹豫了。

    不过,即便李继勋不说完,刘莽也猜到了李继勋的用意。无非就是想让自己动用一下那艘停泊在外太空中的巡洋舰。

    对此,刘莽丝毫也不反感。他还巴不得没事儿开着他的那艘巡洋舰到处溜达溜达,杀杀虫呢!

    于是,刘莽也不等李继勋的话讲完了,直接点头道:“我知道了!我这就出去料理掉这些讨厌的家伙。你接下来只要做好战后的收尾工作就好了!”

    “诺!臣替众将士谢过陛下的体恤之情。”李继勋一听刘莽这话,立刻激动地对刘莽行礼道。

    然而,刘莽却是摆了摆手道:“这个不用你来谢!因为他们也是我的兵!”

    刘莽这话一出,吓得李继勋头顶都冒冷汗了,连忙补救道:“是!陛下说的是!是臣僭越了!”

    对此,刘莽也很无奈。他不过就是说了一句场面话罢了,怎么就给人家吓成这样呢?难道说成了帝王字后,连说话都需要思前想后吗?这个他还真就做不到。

    ——————

    虽然无法做到谨言慎行,但是事后补救却是还需要做一下的。于是,刘莽便又开口道:“好了!我刚刚的那句话也就是告诉你,今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及时地和我说,这样我才能知道自己能够帮你们做些什么。不光是那些士兵是我的士兵,你不也是我的将军吗?我是要对你们的生命安全负责任的,这是我身为皇帝应尽的义务。我这么说你能够明白吗?”

    刘莽的这番后事才有的理论,自然是说的李继勋一愣一愣的。不过,李继勋虽然还不是太明白刘莽说的话的具体意思。但是其所要表达的含义他却是理解了。于是立刻对着刘莽抱拳行礼道:“陛下真乃一代圣主!勋能够在陛下驾前效力,那是微臣几辈子修来的福分。”

    “…”刘莽听了李继勋的这套恭维之词不仅暗暗地翻了个白眼,心道:“你这不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而是游戏之神特意安排的。福不福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的真实意识已经被游戏之神压制住了,你现在就是没有真实意识的傀儡打工仔。唉!真是个可怜的孩子啊!”

    刘莽在心中感慨着,同时嘴上又对李继勋勉励了几句,这才关断了和对方的通讯。

    想了想,刘莽便直接在军团频道中将外界的情况说明了一下,并且也说了自己要出去驾驶巡洋舰退敌的事情。随后也不去看军团中的众人是个什么反应,便直接下线了。

    退出游戏的刘莽一边联系外太空中的启明星号,一边急急忙忙地跑出了宫殿。随后,他便坐上了早就等待在宫殿大门外的登录器,向着启明星号赶去。

    而刘莽这边的异动,自然是瞒不过同样住在宫殿中的尤妮卡·蒂奇师徒。于是,刘莽登上登录器飞向外太空的情景,便被这师徒四人给看了个正着。

    见到刘莽进入到一个椭圆形的铁家伙里面后,那个铁家伙便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射向了高空,尤妮卡·蒂奇四人的脸上不仅都露出了惊诧莫名的神情。

    尤其是奥丽·南尼,更是张大了她那个樱桃小嘴,一脸不可思议地说道:“师父,那是什么啊?是魔导器吗?”

    听了奥丽·南尼的问话,尤妮卡·蒂奇想了想后摇头道:“不是!我刚刚并没有从那个物品上感受到魔法的气息。”

    得到了尤妮卡·蒂奇的答复后,奥丽·南尼不仅更加震惊了。不过,紧接着她却是两眼放光地说道:“天啊!不是魔导器,却可以带着人飞上高空。而且就看它刚刚的那个速度,怕是神器级别的魔导器才能够做到吧!那是什么东西啊!这么神奇?你说我要是向那些侍从提要求坐一下那东西,对方会不会满足我的愿望?”

    听到奥丽·南尼的这番话,从始至终都没怎么说话的阿尼艾丝·佩里却是冷哼一声道:“别忘了,咱们现在还算是人家的阶下囚。如果你真的敢和对方提出如此无礼的要求,就不怕对方恼怒之下把你给宰了吗?”

    阿尼艾丝·佩里的话音刚刚落下,还不等奥丽·南尼给出什么反应呢!另一边的艾花·卡内罗便出言道:“哎呀!大师姐,你不要这么说三师妹嘛!她那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就是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心。她能想到向对方提出坐一坐的要求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过,我倒是决定大师姐你的猜测有些不正确。就从刚刚晚宴上的情形来看,那个叫做刘莽的华夏帝国皇帝对咱们三师妹那还是很有好感的。如果三师妹真的向对方提出了坐一坐刚刚那件东西的要求,说不定人家就能同意呢!是不是啊!师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