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四十 这是没完了是吗?

三百四十 这是没完了是吗?

    “四十三公里?刚才那一拨的后面?”听到双儿的这个回答,刘莽这才释然。

    怪不得军部那边不知道还有一波虫族过来呢!搞了半天对方还在四十三公里那么远呢!那里早就超出了华夏帝**部的侦查范围。

    释然的刘莽转头再看向眼前那屏幕中的虫族时,心中突然又升起了一丝恐惧之意。如果不是刚刚他心血来潮地下达了那个自主防御命令,可能等会李继勋他们赶到第一处战场时就不是去收集尸骸,而是去和第二波虫族拼命去了。

    想到这里,刘莽不由得恶狠狠地喊道:“给我打!狠狠地打!务必要在它们与我方士兵接触前全部消灭干净。”

    “遵命!”双儿答应了一声,随即便下达了攻击的命令。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下一刻,中都城的上空便又开始飞出一枚枚带着尾炎的导弹,向着远方疾驰而去。

    ……

    “天啊!又来,难道刚才那波敌人没有被消灭干净?还是说……”路人甲看着天上的那一道道尾炎惊讶地说道。

    “就是那个还是说!因为刚刚我已经从我大舅哥那里听说了,他们部队已经接到了前去打扫战场的命令。既然上面下达了打扫战场的命令,那也就意味着有一波敌人被消灭了。而现在,陛下的战舰又再次发动了攻击,那么也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陛下他又发现了另一波敌人。”路人乙立刻跳出来爆料小道消息。

    “嗯!应该就是这样了。不然,我还真想不出有什么样的敌人可以抵挡的住舰载导弹的一波洗地攻击。”路人丙抚了抚鼻梁上的眼睛,肯定道。

    “正解!”路人丁一脸认同的附和道。

    ……

    宫殿之中,听着下面那些华夏帝国民众的议论,尤妮卡·蒂奇师徒都是一脸的凝重之色。

    尤妮卡·蒂奇看着那一道道飞逝而去的火流星,更是有些心绪不宁的喃喃自语道:“这是什么魔法?为什么我在那上面感受不到一点儿魔法波动。可是,它给我的感觉却又是那么的危险?”

    “老师,要不我现在就去找那些侍从,让他们为我引荐皇帝陛下,我好问问他那些东西究竟是什么!”一旁的奥丽·南尼见尤妮卡·蒂奇脸上一直是一副凝重的神情,不仅有些担忧地说道。

    尤妮卡·蒂奇听了奥丽·南尼的提议,想了想,最终却是摇了摇头道:“不!再等等!咱们都知道对方现在已经到天上的那件不知名的魔导器上去了,现在你让那些侍从联系对方怕也联系不上,还不如等对方从那上面下来了再去问,这样既不显得突兀,又可以有着回旋的余地。最起码,在对方逃到那个不知名的魔导器上前之前,咱们有机会击杀对方。”

    听了尤妮卡·蒂奇的回答,奥丽·南尼不仅恍然大悟。同时,她的心里却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别扭感觉。就好像,自己是在和坏人聊着怎么害自己朋友一样。这种感觉不仅让奥丽·南尼有些茫然,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

    ……

    地面上发生的这些事情依旧没有引起刘莽丝毫的注意,他现在的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眼前的大屏幕上。

    看着大屏幕上显示的那些虫族,刘莽的头皮不仅有些发麻。

    这波虫族可和刚刚被他消灭的那波虫族不太一样。虽然刘莽无法近距离去感应对方的实力,但是仅从这些虫族的体型上,刘莽就能够看出这波虫族的实力一定比之前的那一波强上不止一两级。甚至,刘莽还在这些怪物中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那些,都是曾经和白起打斗了很久才被白起击杀的宗师级虫族。

    也就是说,这第二波虫族当中存在着不少的宗师级虫族。至于还有没有比宗师级更高级的存在,那刘莽就判断不出来了。

    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刘莽立刻扭头看向双儿,有些担心地问道:“咱们战舰上的导弹数量够不够对付这些家伙的?如果不够,我现在就下去给你买。”

    “根据我的测算,战舰上的导弹基数应该足够消灭这股敌人。不过,也仅仅够打败这股敌人的。到时候如果舰长阁下不能及时补充弹药的话,下一股敌人到来之时战舰将没有能力进行下一波攻击了。”听了刘莽的询问,双儿立刻一脸平静地回答道。

    “…”而双儿的这个回答却是让刘莽瞬间傻眼了。他呆滞了好半天,直到屏幕中绽放出一朵朵绚丽烟花之时,他这才反应过来,然后高声喊道:“什么?还有下一批敌人?在哪里?有多少?咱们需要多少的导弹才能消灭他们?”

    随着刘莽这些问题的问出,双儿不仅再度挥手给他弄出了一个屏幕。而在那块屏幕中播放的俨然又是一波虫族的队伍。

    看着这波数量更多,规模更大,个体实力也明显更加强大的虫族大军,刘莽怔怔地出了半天神。随后,他才突然怒吼一声道:“有完没完?有完没完?这帮虫族这是疯了吗?非要跑来攻打我这里,我这里有什么东西那么吸引它们啊?啊!这还让不让人家种田了!难道非得逼我武力争霸世界吗?”

    “根据我的观察分析,攻击舰长阁下的这些生物应该是一种被创造出来的异虫。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种族。它们应该能够通过感染其他种族来将对方感化成异虫的一员。并且,它们有着非常迅速且有选择性的进化能力,让它们可以快速地成为冷酷的杀戮机器,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能力,如果和他们对战的是血肉之躯的话,那么最后的胜利者一定会是这些异虫。”说到这里时,双儿停顿了一下。

    随后,似乎是怕自己的话过于打击刘莽,双儿有补充道:“不过,我还发现,这些异虫似乎不会利用科技来建造武器、装甲,至于能不能造飞船我就不了解了。因为我这次算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生物,能够了解到的信息也就这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