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四十七 理由

三百四十七 理由

    “嗯!”两人的声音一同响起,随后二女抱着刘莽的双臂不仅又加了几分力。

    对于二女如此直白的表现,刘莽顿时感觉有些受不了了。要知道,他可是已经有好长时间没有吃荤菜了。

    然而,此时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却是突兀地差了进来。

    “这位,想必就是我未来的丈夫,华夏帝国的皇帝陛下吧?”一道脆生生的悦耳女声很突兀地出现在餐厅中,传入了刘莽三人的耳中。

    被这道声音一打断,苓溪和葇终于是想起这个餐厅中还有着另一个人的存在。于是,二女纷纷退开一步,然后伸手指着那位刚刚从椅子上站起来的瓷娃娃,异口同声地说道:“陛下,这是您的新皇妃——凯诺娜·莫斯,鲁斯尔王国的十公主。”

    “新皇妃?鲁斯尔王国的十公主?她怎么会在这里?我记得被白将军送过来的不就是一个鲁斯尔王国使节和一些巴菲特家族的犯人吗?”听了二女的介绍,刘莽不仅更加疑惑了,问道。

    “还不是凯诺娜·莫斯贪玩儿,在听说她父亲要将她嫁给陛下之后便对您产生了好奇心,于是偷偷地混进了使节队伍,跑来了这里。要不是在使节队伍进中都城的时候被咱们的巡警发现了异常,怕是她就要跟着那些犯人一同被关进咱们的监狱了。”听到刘莽的询问,苓溪当先解释道。

    葇见苓溪抢了先,自己也不甘示弱。她想了想便又补充道:“还好当时使节认出了凯诺娜·莫斯的身份,不然事情可就好玩儿了。帝国未来的皇妃被关进帝国的监狱,这要是传出去还不笑死个人啊!”

    “这有什么好笑的?我以前那个世界里,还有的皇帝被关进自己国家的监狱了呢!这充分地说明了一个问题:不管你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只要你敢装普通人,就有人敢将你当普通人处理。这叫自作自受!”刘莽倒是丝毫也不觉得那样事情有什么好笑的。如果有,那也是笑那个被关进自己监狱的人傻缺。本来有着这样那样的手段,却是非要装作什么都不是的样子。那不是找收拾吗?

    至于说什么体察民情,惩治奸佞?别逗了!就你一个人你就算是天天在外面晃荡就能看到多少民情?惩治多少的奸佞?你还不如将自己的精力放在管理上层官员的事情上,从而让更多的人可以如你那般微服私访、体察民情、惩治奸邪之辈。那样,效果一定会好上千百倍不止。

    刘莽在这边吐槽这地球上的某位“明君”,那边的凯诺娜·莫斯却是理会错了,以为刘莽是在说她自作自受呢!于是立刻板起一张瓷娃娃的脸蛋儿,对着刘莽冷哼了一声之后,便坐在那里不去理会刘莽了。

    被凯诺娜·莫斯那一声冷哼惊醒的刘莽不由的一脸懵逼。他不明白这位鲁斯尔王国的十公主为什么就摆出这么一副不待见他的模样了。自己好帅的好不好!

    倒是一旁的苓溪和葇明白人家凯诺娜·莫斯是为什么生刘莽的气了。不过,对此二人却是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又一同跑回她们刚刚坐的位置,一左一右地和凯诺娜·莫斯说起了悄悄话。

    不一会儿,原本还虎着一张脸的凯诺娜·莫斯立刻便再次绽放出可爱的笑容。同时,她那脆生生的悦耳声音也再次在餐厅中响起。

    “…”看着三女在那里仿佛是失散了多年的亲姐妹一般地聊个不停,刘莽不仅撇了撇嘴。心道:“女人真是一种复杂的动物,她们的反射弧似乎永远都是那么的诡异莫测。”

    感慨完了,刘莽也没有去打扰正聊得火热的苓溪三女,而是坐在离她们有一段距离的位置上,准备吃他的午餐。

    结果,原本正在和苓溪二女聊得火热的凯诺娜·莫斯却是突然看向刘莽,开口问道:“你为什么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是嫌我长得不好看吗?”

    #送888现金红包#  关注vx.公众号【投资好文】,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刚刚拿起筷子的刘莽不仅一脸懵逼地看向凯诺娜·莫斯,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有此一问。话说,自己什么时候说过不同意这门婚事了?当时我…呃!我好想真的想过唉!只是…对方是怎么知道我曾经的想法的?难道……

    意识到问题所在的刘莽立刻开启了他的窥魂之眼,想要看看眼前的这位凯诺娜·莫斯身上是不是也有着和貂蝉一样的情况存在。

    然而,令刘莽意外的是,凯诺娜·莫斯的灵魂十分正常,那就是一个普通少女的纯真灵魂。如果硬要说她的灵魂有什么与众不同的话,那就是她的灵魂过于纯净了。就仿佛那是一朵洁白的雪莲一般。

    “怎么?我问的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还是说,你的心思被我猜中了你很惊讶?”见刘莽坐在那里怔怔地看着自己不说话,凯诺娜·莫斯不仅有些不高兴地继续问道。

    “…呃!不是!我只是觉得:你这个小丫头是不是想的有点儿太多了?这种国与国之间的事情根本就不是你这个年龄可以理解的。所以,如果你真想要知道这些的话,那就快快长大吧!只要你长大了,这些事情你就都明白了。”刘莽想了想,最终拿出了一碗心灵鸡汤喂凯诺娜·莫斯。

    然而,让刘莽意外的是,凯诺娜·莫斯虽然被他的一碗心灵鸡汤喂得有点儿饱,但她却是依旧死死地盯着刘莽,仿佛是想将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看个通透一般。

    还别说,仅仅是凯诺娜·莫斯的那种眼神,就让刘莽起了好几身的鸡皮疙瘩。于是,他想了想才如实地回答道:“主要是因为当时你我互相并不认识,而我无法因为国家的利益就去委屈自己接受一个我不认识的女人成为我的妻子。”

    “在我心中,妻子应该是值得我托付后背的存在,而不是一种用来交换政治利益的筹码。哪怕她交换来的利益再怎么大,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这么说,你明白了吗?”说到这里的刘莽一脸严肃认真地看着凯诺娜·莫斯,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