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狂点科技树的农民 > 三百五十 钱哪儿来?

三百五十 钱哪儿来?

    【看书领现金】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还可领现金!

    “封印了?对方究竟是什么人?居然可以封印神主赐予我的虚拟神格?”凯诺娜·莫斯一脸惊恐地想道。

    然而,凯诺娜·莫斯对面的那个小女孩儿似乎是知道凯诺娜·莫斯在想什么似的,她立刻便开口说道:“我们的神主自然是比你的那个神主实力高出很多的人。如果我们的神主愿意的话,你的那个神主怕是早就不知道要死多少次了。”

    “…”震撼!真正的震撼!

    如果,在自己的虚拟神格没有被对方封印之前,凯诺娜·莫斯那是打死也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比她所信仰的神主更加强大的神灵。所以,她对她神主的信仰那是无比虔诚的。

    然而,今天发生的这件事情却是瞬间动摇了凯诺娜·莫斯心中对她神主的信仰。一个连她主神给的虚拟神格都能够封印的存在,那要有多强?如此说来的话,她的神主不就是真的很差劲吗?那她还信仰对方做什么?眼前已经有了一个更加强大的神灵出现了,这是不是就代表自己的机会来了呢?

    心中的思绪纷乱异常,导致凯诺娜·莫斯的神情都变得有些恍惚。

    见到自己的话语奏效了,带翅膀的女孩儿不由得露出了一抹奸计得逞的微笑。同时在心里念叨:“如果我将这个拥有虚拟神格的女孩儿发展成为神主的信徒,想来又能够收获一大笔贡献点。到时候,我就可以去买我喜欢的哪款银色机甲了。”

    ……

    不提带翅膀的小女孩儿如何忽悠凯诺娜·莫斯改信游戏之神,单说刘莽。

    原本他是在那里一直修炼的。然而现在他的专家级境界已经巩固完成了,再怎么修炼也没有任何作用了。

    于是,处于对新学会的那些术法和武技的好奇,他便将意识投入到了自己的脑海空间中去练习起那些武技和术法起来。

    当然了,刘莽练习的那片空间自然是不会让外人进入的。这里是他特意为自己修炼而设计的一处独立的空间。

    术法一直是刘莽的最爱,也是他演练最多的。只是,有很多术法都是需要有目标才可以发出的,这就让刘莽很郁闷了!他总不能拉几个华夏帝国的公民进来给他当陪练吧?这要是被他弄出个好歹怎么办?

    所以,没演练多久,刘莽的意识便退出了脑海空间,然后沉思起他今后的路该怎么走。这也是他第一次考虑这么深奥的问题。

    没错,来到黄林星…不!是自从刘莽出生开始,他就没有考虑过这种问题。每天过的都是混吃等死的生活。

    在地球,刘莽的父母都是演员,虽然不是什么明星,凡是让一家三口衣食无忧那还是能够做到的。所以,在地球时刘莽没有丝毫的生活压力,完全就是随性而为。

    而到了黄林星,他又背靠游戏之神这座大山,可谓是一切都是顺风顺水。

    可是,这段时间刘莽却是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儿不安全了。

    先是成功潜入中都城的貂蝉…额!也就是黑暗之神,貂蝉不过是对方在进入大图书馆看了几天书后改的,这让刘莽颇为无语。他都不用调查,对方肯定看三国演义了。

    其次,就是那突然来袭的虫族大军了。嗯!这次真算得上是大军了。那数量不重要,重要的是质量。这次虫族大军中居然出现了那么高级的存在,终于让刘莽感受到了威胁。如果刘莽之前没用通过在游戏中卖国赚了一笔,后来又心有执念地买下了一艘巡洋舰,那就这一次袭击,就能让刘莽建立起来的帝国直接泯灭世间。就如那已经被虫族完全占领的黑暗之神控制区一样,成为虫族的乐园。

    到时候,刘莽这个皇帝会怎么样呢?怕是不言而喻了吧?他可没有黑暗之神的那身本事。

    而最让刘莽在意的是,如果这次被那些虫族干掉了,他还能不能复活。他可不是像葇那样生在游戏之神的神国空间内,死了后游戏之神还能不能把他复活就不知道了。

    所以,他现在开始考虑,是不是再攒一些贡献点,买一批战舰,好带着自己信任的人离开这个危险的星球,再去找一个靠谱点儿的星球居住。

    当然了,那都是最后迫不得已时要做的事情。现在,刘莽要想的办法就是赚贡献点,来实现他准备后路的想法。

    可是,要怎么广开钱路呢?这个让刘莽头疼了许久。直到他想起了他在游戏中的骚操作,这才眉开眼笑起来。

    在游戏中,刘莽前期并没有动用他现实中的贡献点,新手生涯过的还是紧巴巴的。于是,刘莽便找到了很多节省星币(游戏中的货币名称)的方法。

    就比如:用一个无人机带宽多的战舰装满无人机去打海盗。因为无人机用的都是能量武器,不需要为其支付弹药钱,让初期的刘莽着实是省了很大一笔支出。只要后来他的技能水平越来越高,能开的船也越来越好。相应的,他想要打的海盗也越来越强力,无人机已经不能快速地击杀对方了,他这才开始换好的船去花费弹药击杀海盗。

    但是,现实中他初期的那种做法却是依然有效的。只是,因为那些虫族的数量太过庞大,如果刘莽想要尽快地消灭一波虫族军队,他就需要多预备一些母舰,多带无人机来增加击杀虫族的速度。

    结果,绕了半天便又绕了回来,刘莽需要做的还是积攒海量的贡献点去组建他的第一支捞金大队。

    “这怎么办?”刘莽嘀咕了一句后,又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之前李继勋和他说的用士兵进星战前夜赚贡献点的事情。

    于是,刘莽便立刻通过聊天窗口联系李继勋,想问问对方那个计划进行的怎么样了。

    结果,刘莽的消息都发出去半天了,也不见李继勋回话。这不仅让刘莽有了个猜测。随后,他立刻便进入了游戏仓内,登陆了星战前夜。

    进了游戏之后,刘莽试着加李继勋好友。果然,很快回应就来了。这也证明了刘莽的猜测是正确的,李继勋果然是在游戏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