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一、雨夜

一、雨夜

    仲夏时分,t市就像是放在火炉上灸烤一样,闷热不堪,大街上人来人往,一个个汗流浃背,哀嚎着怒骂这鬼天气。

    米洛咖啡厅靠窗坐着一对男女,各自喝着咖啡,不语,咖啡厅播放着优雅的音乐,周围的人时不时发出轻微的笑声,一切都是那么和谐。

    “千儿,我……我们分手吧!”男子先开了口

    咣当,夏千儿手上的咖啡杯顺势落到地上,咖啡洒落在她洁白的连衣裙上,显得那么刺眼,她以为今天韩志远约她出来是向她求婚,结束这段长达五年的马拉松式恋爱,可没想到却是这种结果,

    “千儿,千儿……你没事吧?我……”韩志远见夏千儿不作答,叫道

    “我没事,那就这样吧,我先走了!”夏千儿跌跌撞撞的出了咖啡厅,她觉得天空是灰色的,一切都失去了原来的色彩。

    五年前,夏千儿还是个大学生,清秀可爱的她不缺乏追求者,可她偏偏选中了不善表达的韩志远

    韩志远虽不爱说话,但是长的很阳光,碎碎的刘海盖下来,遮住了眉毛,小麦色的皮肤给人一种活力的感觉,他对夏千儿总是无微不至

    不管是三年前夏千儿的父母车祸身亡,还是一年前自己的姐姐夏百儿无故失踪,韩志远都在她身边,告诉她,一切有他在,而如今一句我们分手吧结束了这五年的感情,夏千儿觉得天都塌了,自己真的成了一个无依无靠的人!

    t市的天气就像女人的脸一样善变,刚才还烈日当头,不一会乌云满天,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行人纷纷找地方躲雨,夏千儿走在马路上,任雨水打湿她全身,似乎这一切都与她无关,行人在她身边而过,纷纷投来疑问的目光……

    天辰国际是t市的龙头企业,旗下餐饮、休闲、娱乐、服装等众多项目于一体,其中餐饮、住宿、娱乐分布各省各国家,是世界500强之首。

    顶楼总裁办公室,南宫辰坐在办公室,批阅着文件,时不时接听几个电话,脸上从不露出一丝笑容,冰山一样的性格让人望而却步。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彰显着高贵与优雅,亚麻色的碎发,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露出小麦色的皮肤,搭配在一起,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

    楚浩宇坐在沙发上,端着红酒杯,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他虽然是个副总,却什么事都不管,一张坏坏的笑脸,两道浓浓的眉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带着笑意,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不知迷倒了天辰国际多少少女的芳心!

    “好,八点见!”南宫辰接到这个电话脸上的表情才稍稍柔和了一点

    这一细微的变化被楚浩宇抓个正着,便有意无意的调侃道:“南宫总裁晚上八点佳人有约啊,不知道是哪位美女这么荣幸!”

    “是菲儿,今天回国!”他朝楚浩宇翻了个白眼冷冷道

    -------pm19:25普拉国际机场------

    “吱”的一声,轮胎与地面传来一阵剧烈的摩擦声,一辆蓝色保时捷在普拉国际机场出口大厅门口停下,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行人纷纷议论这车的主人,和主人来接的人,小三,富二代,官二代,各种猜想……

    天公不作美,雨不但没有小,反而更大了,夏千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全身冰冷,额头发烫,她从咖啡厅出来走到这里就一直坐着,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该找谁倾诉,父母双亡,最好的朋友也在年初去了法国。夏千儿站起来,她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回家,家才是她最后的港湾!

    南宫辰接到南宫菲儿一路驰骋,两兄妹许久不见,一路说说笑笑,他的温柔他的笑只有在菲儿面前才能展露无疑。

    “菲儿,你这次回来还打算去吗?”

    “不了,哥,我决定……啊……哥小心……”

    “砰”刺耳的刹车声,巨大的惯性和冲击力将夏千儿撞出几米之外

    “哥,你撞到人了,快下车去看看!”南宫菲儿显然被吓到了

    南宫辰下了车跑到夏千儿身边,见她躺在血泊中,白色的裙子早已染红了大半,雨水不停的冲刷着车祸的痕迹,南宫辰将夏千儿抱进车内,以最快的速度开往医院

    ------xxxx人民医院------

    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坐着一男一女,时不时的抬头看看手术室的门是否开了,医生是否出来了,南宫辰点了一支烟,也许是吸的太猛,不住的咳了两声,掐灭烟头,他的心乱极了,从走到夏千儿身边他的心就乱了

    夏千儿洁白的面容,淡淡的细眉,挺秀的鼻梁,淡红的双唇,海藻般的长发,长长的睫毛,也许是有点发烧,红红的小脸,让她有种纯真妩媚的气息,她的侧脸像极了南宫辰的最爱韩雅心,刚开始南宫辰以为是韩雅心回来了,细看只是有点相像。可就是这点相像,还是让南宫辰心神大乱。

    两年前,韩雅心为了自己的事业和理想离开了南宫辰独自去了新加坡,南宫辰一直对她念念不忘,两年里,南宫辰将自己投入到工作中,他的天辰国际日趋壮大,而他渐渐变的冷漠,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手术室的灯灭了,医生从手术室出来,摘下口罩“谁是病人家属?”

    “我是!”南宫辰站起来回答道

    “是南宫少爷,刚才情况太急没看到您,真抱歉!”医生扶了扶眼镜

    “王医生,那位小姐怎么样了?”

    “已经没事了,可以转去病房了!”

    看着医生走远,南宫辰和南宫菲儿才稍稍松了口气

    夜是寂静的,南宫辰站在窗边,窗外还下着雨,滴滴的雨点,像伴奏者一支小舞曲,淋湿了地,淋湿了房,淋湿了树,也淋湿了南宫辰的心,他的思想拉的好长、好远……

    夏千儿躺在病床上,蓬松的头发,没有血色的皮肤,闭着宝石般的眼睛,像个沉睡的公主在等待王子的到来,床边的仪器显示着夏千儿的情况基本稳定。

    “哥,哥,哥……”南宫菲儿见南宫辰站着发呆叫了三声才有反应

    “怎么?”

    “这是刚才护士交给我的!”

    南宫菲儿把身份证一些钱和一只摔碎的粉色手机交给南宫辰

    “夏千儿”南宫辰拿着夏千儿的身份证,像是在核对身份

    “哥,你先回去吧,我来照顾她,你明天还要去公司呢!”南宫菲儿道

    南宫辰点点头示意答应,嘱咐了几句便出了门。

    到家南宫辰冲了个凉水澡,躺在床上想起夏千儿,他微微有点心疼,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折腾了大半夜,困意袭来,南宫辰闭上眼睛睡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