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三、有失有得

三、有失有得

    金黄色的月亮挂在黑暗的天空,周围明亮了许多,街道上,一盏盏明灯慢慢开启,草丛里时不时的发出“沙沙”的声音,蝈蝈在用它响亮的歌喉唱出清脆的歌,伴人们入睡。

    夏千儿吃了护士送来的营养餐便早早入睡,这两天她几乎没吃什么东西,人也清瘦了不少。

    南宫辰坐在书房,对着电脑埋头工作,这两天他虽然把权利交给楚浩宇,可他作为ceo,还是得随时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

    时钟敲过十一下,南宫辰疲惫的伸了伸懒腰,走出书房,经过菲儿的房间,见她门虚掩着敲门进去。

    “丫头,这么晚还不睡啊?”

    “哥,你不也还没睡嘛,我这两天照顾千儿,把明天交画稿的事给忘了,所以今天只好赶夜工了!”南宫菲儿说着,手却还不停的在动。

    “交画稿?”

    “是啊,我上次不是说不回英国了嘛,所以回来前我在德育中学找了一份美术老师的工作,明天带画稿过去应聘!”

    “哦,那别太晚了!”

    刚从菲儿的房间出来,他突然想到什么。

    “菲儿!”他的声音明显提高了几个分贝

    突如起来的喊声,让南宫菲儿吓得笔都掉在地下,拍了拍胸脯让自己镇定下来,然后抛了个大大的白眼给站在门口的南宫辰!

    “南宫辰,你想死啊,大半夜鬼吼鬼叫的!”

    “不好意思菲儿,我是突然想起明天你应聘回来早的话给夏千儿买件衣服,不然她到时候出院就只能穿病服了!”南宫辰不好意思的说道。

    “知道了,还用你说!”

    南宫辰从菲儿房间出来,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什么时候他对夏千儿如此上心,才短短的两天时间,只是因为她和雅心相像吗?

    走到楼下,南宫辰倒了一杯红酒一饮而尽,然后走到屋外,众身一跃,跳进了游泳池,平静的池面泛起层层涟漪,尽管是夏天,夜晚的游泳池还是有点冷!

    半小时后,南宫辰从池里上来,回到房间洗了个澡倒头大睡,昆虫们似乎也结束了表演,安静的等待黎明的到来!

    ------德育中学-----

    南宫菲儿开着她的甲壳虫来到德育中学,菲儿停好车,看了看这所学校,金色的阳光笼罩着这欧式风格的学校,似一座宫殿,一座城堡,它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学校分为初中、高中、大学部。

    沿路都是法国梧桐,在路的两边砌着各色的雕塑,还有亭台楼阁,它所招收的学生以贵族子弟为主,富贵人家为辅,想到以后可能在这里教学,南宫菲儿有点小小的喜悦,捧着画稿向校长室走去。

    找了半天还是没找到校长室,她看了看周围也没什么人,正当她欲哭无泪的时候,一个捧着一叠书的男人走过来。

    “唉,那个同学,请问校长室怎么走?”

    那个人看了看周围,见没什么人,确定是在问自己,便道:“校长室前面直走,然后右拐第二层楼最左边就是了!”

    “好的,谢谢你同学……可真够绕的!”南宫菲儿嘀咕着

    这戴着无边框眼镜,一头碎发,穿着白衬衫的男子是初二(五)班的班主任,却被南宫菲儿当作了学生。

    当南宫菲儿走远了,这位老师才回过神来,从前他从不相信一见钟情之说,今天见了菲儿,心中如小鹿乱撞。

    南宫菲儿的应聘很成功,院方通知她下个月开始上班,今天才18号,还有12天可以休息,想到这菲儿心里美滋滋的!

    菲儿驾车向市中心驶去,她现在要完成南宫辰留下的任务,给夏千儿买衣服,挑了半天,她才看中一件蕾丝连衣裙,可爱的泡泡袖,收腰的设计,镂空的花边,性感又不失可爱!

    “就这件了!”说着将卡扔在柜台上,这动作两兄妹简直一摸一样

    拎着衣服走向她的甲壳虫,然后向医院出发,一路上车里放着轻快的歌曲,看的出南宫菲儿的心情不错。

    “吱”一声急刹,差点没让她和方向盘来个亲密接触

    “堵车啊,靠!”淑女般的南宫菲儿爆粗口来示意她的不满

    天辰国际总裁办公室,南宫辰听着林秘书汇报的工作,时不时的看看手机,像是在等谁的电话

    “……明天下午您和陈总有约!”

    南宫辰点点头示意知道了,林清清带着文件走出总裁办公室,这一天一夜南宫辰的手机响了很多次却都不是他在等的人,他拿起车钥匙出了门

    叮……电梯下到底楼,南宫辰走出电梯,站在公司大门前,又转身回去,他不知道见了面该说些什么,因为他们根本不熟,她甚至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

    员工都议论纷纷,,南宫辰直径走进总裁专用电梯,回到办公室,他坐到沙发上,双手无力的下垂,这些天的反常,让他自己也摸不着头脑。

    “咚咚,千儿!”南宫菲儿敲门进去

    “菲儿,你来了,就你一个人吗?”

    “是啊,你想还有谁,千儿,你住院这几天打电话给你父母了吗?”

    听到父母两个字,夏千儿红了眼眶:“我,我没有父母,他们在三年前因车祸去世了,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人了!”

    “对不起,千儿我不是故意的!”菲儿见状,有些不知所措

    “没事的,菲儿,你可以帮我问问医生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吗?”

    “你的伤还没好,就住这儿吧,照顾你也方便,喏,我今天给你买了条裙子,你等下试试合不合适!”

    南宫菲儿将裙子递给夏千儿,拿着裙子左看右看,喜欢得不得了,看得出菲儿是用心挑选的,价格自然也不菲

    “菲儿,多少钱,我给你!”

    “千儿,别提什么钱,你喜欢就好,你不是说你一个人嘛,以后我就做你的朋友,你的姐妹,我也刚回国,没什么朋友,你说好吗?”

    夏千儿点点头回应道,露出这几天久违的笑容,有失必有得,夏千儿失去了一个韩志远,得到了一个好朋友,虽然两者不能相提并论,但她是幸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