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六、一份便当

六、一份便当

    错过,上天都有过错……一大早夏千儿的手机响起,今天是周末,她自然不用早起赶公交。

    “喂,菲儿,哦,好吧,那你等会过来吧!”放下手机夏千儿抱着被子继续睡去。

    “叮咚,千儿开门,快开门1”伴随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夏千儿从睡梦中惊醒。

    乱糟糟的头发,幼稚到不行睡衣,夏千儿睡眼朦胧的给南宫菲儿开了门。

    “菲儿,你怎么来了?”夏千儿打了个哈欠问道

    “我们不是约好去逛街的吗?你快去换衣服吧!”说着将夏千儿推进屋里。

    -----天辰e家商场------

    “千儿,你看这件,你试试这件……”两个人大包小包血拼了不少。

    临近中午,南宫菲儿的肚子不争气的叫起来,示意饿了!

    “千儿,咱们回你家吧,我想吃你做的饭!”

    “夏千儿点点头,两个人开车在附近菜场买了排骨,鸡,火腿等,然后说说笑笑的向夏千儿家出发!

    夏千儿在厨房忙的不可开交,又是糖醋排骨,又是火腿炖鸡肉,不一会儿厨房飘出阵阵香味,惹得南宫菲儿差点在客厅坐不住。

    “菲儿,开饭了,你不是早就饿了吗?”

    糖醋排骨、火腿香菇炖鸡、西红柿炒蛋、麻婆豆腐,道道都是夏千儿的拿手菜,每次都让南宫菲儿不顾淑女形象大快朵颐

    如果邪恶是华丽残酷的乐章……刚没吃几口菲儿的手机响了,

    “喂,啊,哦,好吧,那等我吃好饭吧,嗯,拜……千儿你家有餐盒吗?”挂了电话南宫菲儿问道

    “有,我去给你拿!”说着放下筷子走向厨房

    “千儿还要一个饭盒,一个保温杯!”

    夏千儿从厨房拿出一套精致的餐具,一个有四个格子的菜盒,一只表面印有小熊的保温杯,还有一只带有筷子的饭盒,这是夏千儿上高中的时候夏国梁给她买的,她一直都很珍惜!

    南宫菲儿将菜装进菜盒,将鸡汤倒入保温杯,再装上满满一盒饭,看的夏千儿一阵莫名其妙

    “菲儿,你……”

    “嘿嘿……千儿我要把菜带回家吃!”南宫菲儿编了个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

    “好吧,你得把餐具还给我,那是我父亲生前给我买的!”夏千儿眼里一抹淡淡的忧伤。

    南宫菲儿点点头,随便吃了几口饭就告别了夏千儿,然后带着便当开着车向天辰国家驶去。

    ------天辰国际------

    “吱”一阵刹车声,甲壳虫在天辰国际门口停下,公主般的南宫菲儿拎着一份便当,直径走向总裁专用电梯,无不成为一道风景线和热议的话题。

    “你看那女的好漂亮,还用总裁的电梯,谁啊?”a道

    “总裁的女朋友吧……”b道

    “……………………”众说纷纭

    南宫菲儿走出电梯见林秘书埋头工作,看了看表,早已过了午饭时间。

    “清姐,我哥呢?”

    林清清抬起头:“南宫小姐,总裁在办公室等你呢!”说着起身为南宫菲儿开门。

    “哥,还活着呢,我以为你早饿死了,电话里催的那么急!”南宫菲儿调侃道。

    “快了!”说着签好最后一份文件,起身走到南宫菲儿身边坐下。

    “买什么好吃的了?”

    南宫菲儿打开餐盒,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呈现在南宫辰面前,他拿起筷子夹了一块排骨放在嘴里,又吃了块豆腐,喝了鸡汤,南宫辰虽然没说什么,但是这美味可口的菜肴冲击着他的视觉,嗅觉和味蕾

    “怎么样?味道还不错吧?”

    “还可以,你在哪家快餐店买的?我以为你会去何叔的店里给我买面呢!”南宫辰想说太好吃了,无奈出口的却是还可以。

    “什么快餐啊,快餐哪有那么好吃,再说快餐那东西你会吃吗?是千儿做的!”

    “夏千儿,你们好像很熟的样子?”南宫辰没想到她的厨艺这么好,心里小小的激动下。

    “那当然,我们现在是好朋友好姐妹!”南宫菲儿开心的说道。

    南宫菲儿走到办公桌前玩起电脑,南宫辰则顺势躺在沙发上,静静的闭目养神。

    夏千儿在家听听歌,睡睡午觉,好好的享受这周末,早上被南宫菲儿吵醒,趁着下午好好睡个午觉,刚要睡过去一阵急促的门铃让她清醒了不少!

    “菲儿,你那么……”夏千儿以为是南宫菲儿将餐具送回了,却没想到开门看到的是古姗姗和韩志远。

    “怎么是你们,这里不欢迎你们!”夏千儿说着去关门

    “不欢迎我们没关系,我们只是来给你送请帖的,下周三我们将在半岛酒店举行婚礼,希望你能来参加!”古姗姗一脸挑衅,用手将门抵住

    “没时间!”夏千儿冷冷道

    “你怕了?志远你看她多没胆子!”韩志远始终一言不发。

    “好,我会准时到!”拿下请帖夏千儿狠狠的关上门

    她的心乱极了,现在的她好希望有个人在她身边帮助她,鼓励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