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总裁的新娘

冷酷总裁的新娘 > 二十二、破碎的爱

二十二、破碎的爱

    秋天的傍晚,天空并不阴暗,而是一种明丽的蓝色,群山在夕阳照射下,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

    夏千儿整理好了办公桌上的文件看了看时间表,南宫辰的车在门口等了好一会,好一会才看见夏千儿挽着杨乐乐的手出来。

    “乐乐,一起吧,送你回家。”夏千儿邀约道

    杨乐乐也不客气,和夏千儿一头钻进了后车座。

    “辰,先送乐乐回家吧。”夏千儿说道

    “好,那你们系好安全带。”南宫辰说着发动了引擎

    一路上夏千儿和杨乐乐都在讨论着最新的电视剧,讲到好笑的剧情,夏千儿总会捂着嘴笑。

    “千儿,你看那边又开了一家天辰国际旗下的店,你看啊,你看……”杨乐乐说的兴起,目光停留在街边的一对男女。

    “停车,停车。”

    南宫辰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见杨乐乐提高了嗓音,一个紧急刹车,害的夏千儿差点摔倒,还好系了安全带。

    “怎么了乐乐?”夏千儿见杨乐乐的脸色阴沉问道

    杨乐乐看都不看夏千儿,打开门冲下车往马路对面跑去,夏千儿见形势不对,示意南宫辰靠边停车,跟着杨乐乐过去。

    街边两女一男在争吵着,其中一个就是杨乐乐,另一个就是她谈了两年的男朋友,还有一个就是他男朋友的新欢。

    “刘华,这是谁?”杨乐乐指着刘华身边浓妆艳抹的女人问道

    “我是谁,我是刘华的女朋友,你又是谁啊?”那女人站出来说道

    啪……杨乐乐一个巴掌甩过去,那女的扬手想打还,手被南宫辰抓住,夏千儿站在杨乐乐身边恶狠狠的瞪着眼前这对男女。

    “还找了帮手,你谁啊?”那女人对着南宫辰质问道

    “南宫辰。”南宫辰冷冷道,眼神冰冷,不削的甩开手,从夏千儿的包里拿出餐巾纸擦了擦手,示意那女人有多脏。

    “天辰国际的南宫辰?”那女人不敢相信的问道

    南宫辰不作答,将手插进口袋,转了个身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不再说话。

    “刘华,你打算怎么处置你们三个人之间的事?”夏千儿切入主题,虽然她没见过这个刘华,但是常常听杨乐乐提起。

    “还能怎么解决,我怀了他的孩子,当然是和我结婚了。”那女人再次说道

    “闭嘴,没问你,贱人。”夏千儿第一次骂脏话

    听到夏千儿说脏话,南宫辰嘴角微微上扬。

    “你……”那女人气急,想骂回去,但是看南宫辰在也不敢造次

    “乐乐,对不起。”刘华想解释些什么,无奈只是句对不起

    “当初我跟父母闹翻出来找你,省吃俭用和你一起打拼,你现在为了这个女人跟我闹翻,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说着从包里掏出刘华的项链扔在他脸上。

    项链掉在地上,像这段感情断成了两截,这是他去年买给杨乐乐的生日礼物,他没有去捡,只是呆呆的看着杨乐乐。

    啪……又是一巴掌

    “这是你欠我的。”杨乐乐说着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

    “乐乐,我们走吧。”夏千儿说着拉着杨乐乐向车走去

    杨乐乐哭红了双眼,夏千儿怎么劝都没用,惹的夏千儿也差点哭起来。

    “乐乐,你家住哪,我们先送你回去。”南宫辰问道

    “欣,欣欣家园。”杨乐乐边啜泣边说

    夏千儿一路安慰,杨乐乐一路哭泣,南宫辰一路沉默……车在欣欣家园停下,夏千儿南宫辰跟着杨乐乐到了家。

    “你们随便坐吧。”杨乐乐说着坐在沙发上

    小小的两室一厅,整个房间挂满了杨乐乐和刘华的合影,曾经的甜蜜小窝,现在看来如此的讽刺。

    好一会杨乐乐才停止了哭泣,夏千儿这才放心了些,跟她聊了好一会看了看时间到了晚饭点。

    “乐乐,到饭点了,我们去吃饭吧,让辰请客,吃穷他。”夏千儿想把杨乐乐逗笑

    “你们去吧,我没胃口。”说着向房间走去。

    南宫辰看了看夏千儿,示意先去吃饭,刚站起身来,门外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回来的正是刘华和那个女人。

    “老公,你说……”那女人撒娇的说道

    五个人十目相对,夏千儿想说什么被南宫辰拉住,要回房间的杨乐乐也走了过来。

    “你们回来干嘛?”杨乐乐问道

    “这是杨华租的房子,我们为什么不能回来,倒是你,把钥匙交出来。”那女人理直气壮的说道

    杨乐乐拿起沙发上的包,掏出了钥匙扔了过去,不偏不倚的砸在那女人的脸上,也许是钥匙的头有些尖锐,那女人的脸上划了道小小的口子。

    在场的人除了南宫辰都吓坏了,那女人像发疯一样冲过来打杨乐乐,南宫辰拉着夏千儿连忙躲开,刘华见情况不对,连忙抱住那女人。

    “放开我,你还要帮那个女人吗?”那女人歇斯底里的叫喊着

    “够了。”刘华终于忍不住大喊道

    屋子里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大家都把目光投向刘华。

    “你们给我滚。”刘华指着杨乐乐夏千儿他们说道

    南宫辰带着夏千儿立刻,杨乐乐也低头走出屋子,屋子里随即传来乒乓乓乓的声音,那女人把墙上的照片都摘下来扔在地上,杨乐乐跟着夏千儿他们头也不回的走了,她什么都不留恋了。

    三个人回到车上,夏千儿刚想安慰几句,杨乐乐就抱着她大哭起来,边哭还边骂刘华的无情。

    “辰,先回家吧,乐乐也跟我们回去。“夏千儿下了指示南宫辰不敢不照做。

    一路沉默……

    “乐乐到了,下车吧。”夏千儿扶着杨乐乐下了车

    折腾了大半天,黑夜悄悄袭来,星星早已布满了天边,到家已经八点多了,夏千儿的肚子早已饿的咕咕叫,幸好云嫂早已准备了饭菜,见南宫辰他们回来,连忙把饭菜端出来。

    “少爷,千儿,你们怎么那么晚回来,先吃饭吧。”云嫂招呼道

    “云嫂,再加双碗筷,今天有客人,还有把客房收拾一下。”南宫辰说道

    “哦,好的好的。”说着就向厨房走去

    夏千儿扶着杨乐乐坐下,三个人开始吃饭,南宫辰不断给千儿夹菜,而杨乐乐却一个人食不知味。

    “哎呦,一家人刚吃饭啊。”门外传来一阵富有磁性的声音

    楚浩宇拎着一篮水果走了进来,对着餐桌边的人笑了笑。

    “你怎么来了,吃了没?”南宫辰问道

    “吃了,嫂子好。”楚浩宇打趣道

    “你好,坐,我去给你倒茶。”说着夏千儿站起身来

    “千儿让云嫂去倒吧。”

    “云嫂去准备客房了,我去吧没事的。”说着走向厨房

    “那你小心点。”南宫辰在身后说道

    楚浩宇坐在旁边噗嗤一笑,调侃道:“南宫少爷也会关心人。”

    南宫辰翻了个白眼,低头吃饭,楚浩宇看了看杨乐乐,机械式的扒着碗里的饭,平时女人见了他都会两眼冒桃心,杨乐乐却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哎,这是?”楚浩宇好奇的问道

    “千儿的同事。”

    楚浩宇耸了耸肩,夏千儿端着茶从厨房出来,不小心在台阶上绊了一下,差点摔倒,茶水撒了一地,吓的南宫辰手心直冒冷汗。

    “你别动了,太危险了。”南宫辰指责道,扶着夏千儿坐回椅子上

    “还是我来错了。”楚浩宇搭了腔

    “是啊,你小子就不该来。”南宫辰毫不客气的说道

    “辰,你怎么这么说话,是我自己不小心,你给浩宇哥拿点饮料吧。”夏千儿连忙打圆场

    南宫辰走进厨房拿了罐啤酒向楚浩宇丢去,楚浩宇眼疾手快接到啤酒,一拉拉环,咕咚咕咚喝了大半瓶,直叫爽。

    云嫂收拾好客房下来,大家吃的差不多了,便开始收拾碗筷。

    夏千儿带着杨乐乐洗漱了一番,将她安置在客房,自己便回到房间,看看杂志,听听音乐。

    南宫辰和楚浩宇在讨论公司的事,最近有一家公司想承接天辰国际的业务,但是由于公司刚起步,楚浩宇有点犹豫。

    “你说danrtsey能拿下这个case吗,毕竟是个刚起步的公司”楚浩宇问道

    “你明天不是要去b市吗?顺便见见danrtsey的负责人好了,我想他们应该很乐意见你。”南宫辰的话里带着几丝调侃

    “行了,我先回去了,明天我亲自过去一趟,等我好消息。”说着走出了书房

    南宫辰伸了伸懒腰,合上电脑走出了书房,经过客房听了听动静,没什么声音就走回卧室。

    杨乐乐一个人躲在房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想起当初的种种,她不禁有些后悔没有听父母的话,她坐起身来,走到窗边,看了看朦胧的夜色,泪水不禁滑落。

    呆呆的看了好一会光着脚走进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短短几个小时就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杨乐乐看见镜柜中有一把剃眉刀,她握着刀走出了卫生间。

    “爸妈对不起。”说着朝着自己的手腕上狠狠的割下去

    鲜血瞬间喷涌,洁白的床单瞬间变得鲜红,杨乐乐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静静的等待生命的消失。

    南宫辰洗了个澡钻进暖暖的被窝。

    “怎么还不睡啊?”

    “等你啊,楚浩宇走了?”夏千儿看了看南宫辰

    “走了,明天他还要去b市呢,好了,快睡吧,你也累了一天了。”

    “你先睡吧,我去看看乐乐。”夏千儿披上睡袍走出了房间

    夏千儿打开走廊的灯,走到客房,敲了好一会门都没人来开。

    “难道睡着了吗?”夏千儿嘟囔着,想了想又觉得不对

    “乐乐,乐乐。”夏千儿大声呼喊着,引来了南宫辰

    “怎么了千儿?”南宫辰问

    “我怎么叫她都不开门,会不会有事?”夏千儿有些担心

    “别急,我去房间拿备份钥匙。”说着南宫辰小跑回房间

    打开房门,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夏千儿一阵干呕,南宫辰急忙把夏千儿扶到门外,房间的落地灯微微亮着,杨乐乐像睡着了一样静静的躺着,南宫辰掀开边上的被子,鲜红的一片,鲜血还在不停的流着。

    南宫辰从卫生间拿出一条新毛巾,抱住杨乐乐的手腕,用房间的电话打给王博文。

    五分钟后杨乐乐被救护车带走,夏千儿早已哭的不成样子,南宫辰心疼的将她紧紧抱住。

    好一会夏千儿才停止了哭泣,吸了吸鼻子。

    “乐乐怎么了?”夏千儿问道

    南宫辰怕夏千儿见了血会不舒服,便让她待在门口,救护车把杨乐乐带走,夏千儿才知道事情发展的很严重。

    “她,割脉了。”南宫辰犹豫了很久还是说出了口

    “她怎么那么傻,快带我去医院吧。”夏千儿啜泣道

    ……………………

    手术灯还亮着,夏千儿在医院走廊上走来走去。

    “千儿,你坐会吧,没事的。”南宫辰在旁安慰道

    夏千儿双眼噙泪,摇摇头,手术灯终于灭了,王博文从手术室出来,叹了口气。

    “怎么样王医生,我朋友有没有事?”夏千儿紧张的问道

    “其他没什么大碍了,只是她的手可能以后都没办法干重活了。”

    夏千儿差点瘫软在地上,南宫辰将她扶到座位上,靠着南宫辰的肩,她的眼泪再次决堤。

    “王医生,这段时间事情比较多,辛苦了。”南宫辰第一次向别人道谢

    王博文微笑示意不用客气,这是他作为南宫家私人医生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脱了白大褂向办公室走去……

    (